C語言中要求運算元是整數的運算子是ABCD

2021-03-19 18:34:41 字數 759 閱讀 404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整除取餘,要求運算元是整數。

/、++、!=都可以用其它型別。選c

2樓:l語言之父

c,%是一個取餘運算子,他要求兩邊都是整數,否則編譯會錯

3樓:匿名使用者

c,原因是取餘運算子的左右兩邊都必須是整數。

4樓:影襲

c是答案是答案,一次性貼完問題行不,我都答了你兩題了

在c語言中要求參加運算的數必須是整數的運算子是

5樓:無名之人

在c語言中要求參加運算的數必須是整數的運算子是:%。

c語言是一種結構化語言,它有著清晰的層次,可按照模組的方式對程式進行編寫,十分有利於程式的除錯,且c語言的處理和表現能力都非常的強大。

依靠非常全面的運算子和多樣的資料型別,可以輕易完成各種資料結構的構建,通過指標型別更可對記憶體直接定址以及對硬體進行直接操作,因此既能夠用於開發系統程式,也可用於開發應用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 求餘運算子

不準確,應該說是整形而不是整數

因為char型也可以進行%運算,用的是ascii

7樓:萬飇譚木

%(取模運算),這個運算要的結果是得到兩個數相除的餘數,所以小數是不被允許的,必須是整數。

C語言運算子是怎麼運算的,C語言運算子

是除法取餘運算。用於整數與整 數運算。否則,不同的編譯器會得不同結內果。為取餘運算子,容用於把它前面的整數值或表示式除以其後面的整數值或表示式,結果為不能被後面的整數或表示式整除的最小整數,它後面的數值應該為大於1的正整數。如 13 7 就表示13 除以7餘6。作為雙目運算子,左右運算元可以是數值,...

c語言運算子,C語言 運算子 是怎麼運算的

9 7 是 1.幾,舍位後不是鐵定是 1嗎?不是的,不能通過舍位來判定,不同的機器結果不同,可能是 1,也可能是 2 什麼叫向上取整 向下取整 向上取整指當計算的結果不為整數時取大於計算結果的整數,向下取整指當計算的結果不為整數時取小於計算結果的整數。當計算結果為整數時直接取整數。計算結果處於兩個整...

c語言運算子是怎麼運算的C語言運算子是怎麼運算的

c語言中 的作用 作為運算子是用來取餘的 運算子 operator 是可以對資料進行相應操作的符號。如對資料求和操作,用加法運算子 求積操作使用乘法運算子 求餘數用運算子 等等 例如 一 25 4 1 25除以4商6餘數是1 二 33 5 3 33除以5商6餘數是3 擴充套件資料 c語言常用的運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