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基礎化學中問題,關於大學基礎化學的幾個問題

2021-03-19 18:34:41 字數 1697 閱讀 87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抄提得每一個問題都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清楚的,如果能一個個的提問或許有更多的人願意回答這些問題吧。

我就簡單的說一下,肯定不怎麼完整,水平有限。

波函式屬於quantum chemistry 範疇,波函式簡單的說可以描述一個微觀體系裡面所有粒子座標的狀態函式,波函是狀態的一種數學表述,描述的波是概率波,波函式是座標和時間的函式, 波函的平方值可以給出在時間t和座標q下得概率密度從而對該微觀體系的運動規律得以瞭解。如果想定量的瞭解微觀體系的各個物理性質,波函的具體形式是需要的,比如一個物理量的算符作用在其本徵函式上,即可得到該物理量的eigenvalve。

波函式描述原子中得電子的運動狀態,這樣的狀態函式俗稱原子軌道。

不知道你說的什麼二個徑向分佈和什麼求解到底是要問什麼問題。

關於大學基礎化學的幾個問題 20

2樓:枯葉灰濛

1:要清楚元素符號各個位置數字的意義,左上角是核子數,一般用來區分同位素的,右上角是電荷數,一般表示離子形式,右下角表示原子數,表示該分子中同種元素的原子個數。如果沒有標示任何數字,o只代表氧元素,你可以說1molo說成1mol氧原子,那是你說而已,這時候o代表著氧元素的所有同位素。

化學中符號已經說明了所有資訊,怎麼說是你的表達側重點的問題了。

2:基本單元僅僅是為了研究方便而產生的東西,並不屬於物質分類之類的概念,你當做化學中的數學吧。

3:1.00mol/k**溶液中溶質的摩爾分數是多少?不懂算翻書吧~單位換算而已

大學,基礎化學問題 第二題。

3樓:歖

沒錯,是c項。按mo理論,它已經填滿了成鍵和反鍵軌道,不穩定。換句話說,它會瞬間裂解為兩個氫負離子。

4樓:七維天邊

你不是已經選c了嗎?就是c啊

大學基礎化學學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美國copy讀化學專業的博。我當時化學入門的第一門課就是無機化學,和基礎化學差不多了。原子分子部分確實比較難於理解,尤其是對於初學者,真正想理解這個部分其實是不可能的,比如薛定諤方程,知道它是描述微觀粒子運動狀態的並且可以解出主量子數,角量子數等等一系列有意義的物理結果就行了,別想著怎麼解薛定諤方程,它是怎麼推匯出來的(因為沒法解,推導過程是薛定諤猜的o(╯□╰)o),總之從概念角度去理解就行了,很多原因,目前的基礎是沒法知道的。

或者簡單的說就是記憶。多做些題,既然你沒人問,就找那種帶答案或者講解的題。我當時買了3本參考書吧,一本是大連理工的無機化學的習題冊,講解還是挺詳細的,我基本上把上邊的題目做了差不多,然後就懂的差不多了。

當時我也沒什麼人問,去問老師他總說讓我和他的研究生討論去,我想還不如我自己琢磨比較靠譜。

第一個回答問題的貌似答非所問。我不知道他是個什麼學習態度,很多時候逃課只是放縱自己或者盲目自信的藉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四學生bai,個人感覺,你要有du

自己思考zhi的能力,自己能拿主意是dao一件好事,不要有專太大的壓力,逃課也沒屬關係。可前提是你確實覺得逃課所取得的效果比上課要好。以後上了社會也是這樣的,不必拘泥於世俗,要靈活機動,果斷乾脆。

這樣你會覺得越來越自信的。所以你要是有把握取得更好的效果的話,我是支援你逃課的。順便說一下,本人以及班級一些牛人,逃課是經常的。

大學化學基礎,大學基礎化學

tb kb tb b kb b tb b 設尼古丁的摩爾質量為m,根據n m m,b n m溶劑,聯立有。解出m 162g mol 求分子式 12 5 7 14 n m 得到的結果應該是c10h14n2 大學基礎化學 那叫能級不叫軌道,主量子數為3的時候軌道有1 3 5 9個。軌道的表示方式,我給你...

大學化學中關於G值,化學,大學化學書中,圖中這幾個GCPS後面圓圈裡有一橫代表什麼?

表示資料是在298k,101.325kpa情況下測定的。化學中s,g,l,p,c表示什麼 s固體 solid g氣體 gas l液體 liquid p可能是壓強 pressure 都是英文單詞的首字母。c濃度 concentration s代表固體,g代表氣體,l代表液體,p代表壓強,c代表物質的量...

關於大學學化學的問題,大學的化學是很難學的嗎?

有機化學,學好了,還是不錯的。但對健康的影響比較大的,接觸有機物比較多,注意自我保護 還有分析化學,感覺與有機化學比,收入可能低一點,但風險也小一些。以上兩個方向是往理科方向發展的,化學工藝是往工科方向發展的。哪個好,說不準,會變化的,自己好好考慮吧 化學類專業可以分為化學 理學 和化工 工學 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