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畢業檔案和戶口的問題,關於大學畢業檔案和戶口的問題

2021-12-30 03:33:24 字數 626 閱讀 1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的單位可以辦理集體戶的話,一樓說的已經很全了。

如果上面的如果不成立,請繼續往下看:

1、找人力資源**公司,現在很多這種公司,專業做戶籍、職稱、檔案等業務的。

2、比較**和信譽,選擇一家較好的公司。

3、準備材料和**費用,其他交給**公司辦。

4、快的話三月內,慢的話半年內。

ps:濟南的費用**如下

本科畢業3年內 5k, 5年內 7k,5年後 1w+專科畢業3年內 7k,5年內 1w, 5年後 無法辦理中專3年內 1w,5年內 1.5w+, 5年後 無法辦理高中及以下,無法辦理。

做個參考吧,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我知道,本人親身經歷,當時真是蛋疼

首先,確認你的檔案到沒到戶籍(既:學校發出沒,沒發出的話拿協議去開證明,然後去發證機構改派(估計你報到證已經過期),這個發證機構是你學校所在省的就業中心,然後去學校辦理檔案改寄。不知道你問問學校就行。

)如果已經發出了的話,回你戶籍地辦理手續(注意你需要新簽單位的三方協議書,有的單位會提供調檔函。

3樓:段又又

wadawfwafafw

關於大學畢業生的檔案 戶口 組織關係的問題

黨的組織關係必須不走的帳戶,如果在不同的地方,組織關係屬於最好的地方居住或工作單位,就業指導中心,因為你的檔案,讓你的組織關係落在指導中心就行了。如果你來到一個工作單位黨組織,單位也不困難。而對於你的組織生活。組織關係都是這麼轉,不要怕麻煩。檔案轉過來也沒有問題,戶口更是小意思,合肥又不是北京,應該...

大學畢業戶口遷移問題,大學畢業後戶口遷移的問題

既然寫的德州市教育局,而德州市教育局是不接受戶口的,那麼你只能是在市裡找一個人才市場或人才中心辦理人事託管了,就是把你的檔案和戶口在人才中心辦理託管,一年交幾百兩銀子,戶口肯定就是集體戶口了,而且還是城鎮的戶口不會變成農村戶口的哈,可能遇到的問題是,要改派什麼的,這個你得具體問問德州市人才市場的要求...

關於大學畢業戶口遷移證的問題

根據我的經歷,你只能先到商洛市辦理遷入,然後再擇機遷回鎮安縣。因為一般學校裡會把沒有籤就業協議的同學的檔案直接打回原戶籍地市級人事局,人事局負責辦理戶口遷移的工作,學校不會直接給你打回你們縣的。如果你確實像落回你們鎮,你必須先到你們鎮開具遷入證,然後再到商洛市辦理遷出證。再回你們鎮落戶。你可以選擇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