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朋友的問題

2022-10-16 05:15:07 字數 696 閱讀 8103

1樓:飄兒

其實你這樣的感受我也有過,不過我現在覺得,在大學裡交到好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事,自己做好自己,關鍵是做真實的自己,總會有喜歡並且欣賞自己性格的人,至少我現在找到了……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心待人,總會有人真心待你,感情尤其是友情,必須在平等的條件下才能產生髮展。

你應該先好好想想自己為什麼要交朋友,想明白了,再考慮那麼多為什麼吧。

3樓:銀杏葉的

呵呵,首先你說的很對,大學的人都唯利是圖,交的朋友都有目的性。你如果出了外面去工作,會發現男生都要比大學裡的男生優秀的。大學,就是鍛鍊人的,尤其是你的交際能力,大學就是勾心鬥角,其實你太幼稚了,等你參加了工作就會發現,根本沒有朋友,沒有什麼掏心窩子的朋友,你的那些痛苦沒人理會的,都管自己的,你算老幾?

憑什麼聽你傾訴?你給他什麼好處了要拿你當朋友?朋友?

這個詞已經被玷汙了。在好的朋友也有疏遠的一天,陪著你的只要你的爸爸媽媽,和你的老公,如果你的老公真的愛你。記住吧,世界上除了自己沒人能相信的,欺騙背叛傷害無時無刻在上演,我們都會經歷,只是早晚和痛苦程度罷了。

切記,靠自己。求人不如求幾。

4樓:盜號火葬場

呵呵,我的大學挺好的,班上就30個人,天天都會在一起。但是我的大學就只讀了2年了。

現在出來找工作了,才19歲啊

關於朋友的問題,關於朋友之間的問題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 普通的朋友 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 不...

大學舍友的問題,關於大學室友的問題

朋友,我非常的同情你,但是有些問題我並不贊成你的做法和觀點。耐心的看下去吧,你會有所收穫的。什麼是朋友?朋友是可以和自己分享東西的人。可是,我覺得你對這句話的理解有所偏差。真正的朋友是在彼此相互尊重的前提下分享,而分享不僅僅在於物質上,更多的是內心的溝通和情感的共鳴。具體看你的問題吧,你的那些室友,...

關於採訪大學生的問題,關於採訪大學生的問題

1 大學生涯中最難忘的一件事?2 對你的大學是否滿意?3 對你的專業是否滿意?4 作為一名 過來人 你覺得高考的心態應如何調整?5 大學的生活是否如人們想的那樣輕鬆呢?對大一新生採訪的問題有哪些?進入大學後,感覺大學與高中的學習生活有何不同之處?大學的專業是你所感興趣的嗎?你覺得,現在的大學生活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