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黃島區勞動局的電話號碼,青島市黃島區勞動局的電話號碼

2021-05-18 23:35:43 字數 1139 閱讀 2950

1樓:獅子

青島bai的旅遊景點

1、嶗山du景區

zhi嶗山古稱牢山、勞山。dao坐落在山東半島專的東南,西屬靠青島,東南兩面瀕臨黃海。面積386平方公里,嶗頂巨峰,海拔1,133米。既是中國道教名山,又是著名的避暑遊覽勝地。

2、茶山風景區

青島茶山風景區位於平度市城北20公里,北接大澤,東鄰崮山,最高峰海拔560米。佔地面積約10平方公里。專案總投資約2億元人民幣。

茶山旅遊景區於2023年開始開發,現已初具規模。「山石、山泉、山花、山寺」是茶山的主題。2023年7月9日經國家旅遊局審批茶山為4a級旅遊景區。

3、青島海底世界

青島海底世界位於青島萊陽路2號,毗鄰青島著名風景區魯迅公園和第一海水浴場,總建築面積7000平方米,水體4000噸,是由青島水族館和山東魯信投資集團****共同投資開發的現代大型海洋生態旅遊專案,總投資達2.2億元。

4、青島森林野生動物世界

青島森林野生動物世界位於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小珠山風景區,總投資1.2億元人民幣,佔地122公頃,是以野生動物展示、科研與餐飲、休閒娛樂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主題公園。

青島勞動局**多少?地址在哪?

2樓:嘛嘛瑟瑟

機構改革後,青bai島勞動du局改為青島市

人力資源社zhi會保障局。dao所屬市勞動保障監察回

局舉報投訴電答話:82670331、市南區 68896007、市北區83902705、四方區83761675、李滄區84616606;嶗山區88978673、城陽區87968528、黃島區86896513、保稅區86766803、膠南市8飢笭觀蝗攥豪矽通亥坤6163329、膠州市82205962、即墨市88531461、平度市88321806、萊西市88478430。

3樓:我喜歡男人婦

農民工的工資不給找誰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查詢下,打114人工服務,也可以上網輸入青島勞動局查詢下,如果家在青島的話,也可以打車直接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黃島紫金山勞動局**

6樓:巨能吃的瘦子

誰知道青島勞動局的**多少,知道的請給說一下,謝謝

勞動局的電話號碼是多少,勞動局電話號碼是多少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2 綜合管理轄區內城鄉勞動力就業 流動就業 涉外就業 綜合管理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 職業技能考核鑑定 實施勞動預備制度和實施職業資格證書制度。綜合管理轄區內各類企業勞動關係協調工作,負責轄區內企業勞動合同鑑證 勞動爭議處理 勞動...

新疆自治區勞動局投訴電話號碼

在新疆和靜縣巴倫臺金特鋼鐵公司打工!公司拖欠工資 十一月到現在 一分錢沒發!想投訴 新疆自治區勞動局投訴 號碼就沒有。新疆自治區勞動局諮詢 又12333 勸你放棄 你老闆竟然敢拖欠你工資 說明後面有人 新疆合肥達美公司拖欠工人工資 現在給公司打 都不接了 和鋼,金特這邊我們都快半年沒發工資了,這都快...

寧波市江北區勞動局電話號碼是多少

在幼兒園上班,8月份上暑假班上了兩天班,要是到月底辭職不幹了,是不是不能拿保底工資。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臺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提問請問浙江省寧波市勞動局號碼是多少 回答您稍等一下哦 幫您查詢一下 提問廠方欺負我,扣我工資怎麼來人告我工廠領導請你幫我一下謝謝 回答您可以看一下哦 上面有的 提問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