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市江北區勞動局電話號碼是多少

2022-01-03 09:37:49 字數 2075 閱讀 504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幼兒園上班,8月份上暑假班上了兩天班,要是到月底辭職不幹了,是不是不能拿保底工資。

2樓:龐方方律師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臺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提問請問浙江省寧波市勞動局號碼是多少

回答您稍等一下哦

幫您查詢一下

提問廠方欺負我,扣我工資怎麼來人告我工廠領導請你幫我一下謝謝

回答您可以看一下哦

上面有的

提問就是12333

回答是的

提問晚上有人接嗎

回答您可以撥打,進行投訴

晚上可能沒有

您可以白天再打

先與單位進行協商,協商不成可以向有關部門舉報,舉報無果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

4、訴訟解決。當事人可以自收到仲裁裁決書之日起十五日內起訴。

這是剋扣工的處理辦法

提問好的,平時七千左右的工資,現在發了四千六百塊,我們去年乾的好好的今年就幹不好了,車間主任老是作風不正,兩個情人在車間鬧的我們法幹,工資發到最低趕我們走

回答4、訴訟解決。當事人可以自收到仲裁裁決書之日起十五日內起訴。

這幾種方式都是可以解決的哦

更多19條

3樓:匿名使用者

fgjhytjjuloii8

4樓:寧波大律師

12333 姚江花園這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媽的,現在勞動局不知道是吃什麼飯的,現在小公司讓員工一個月休息2天,甚至不休息,更可惡的是,兩國假都不放,真他媽的可惡,簡直把老百姓不當人看,還法制國家呢?值得大家深思才行。

寧波市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是多少

6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諮詢** 0574—96309-1

監督投訴** 0574—87315391

寧波市勞動保障監察支隊

擴充套件資料:寧波市勞動監察受理指南:

一、受理條件:

1、符合勞動保障監察管轄規定;

2、符合勞動保障監察時效規定;

3、遞交投訴文書(申請材料)。

二、申請材料:

1、提供被投訴用人單位的名稱、住所;

2、提供本人合法標準受侵害的事實等基本情況;

3、提供申訴要求;

說明:投訴人應提供身份證、事實材料原件;委託他人須提交委託書。

三、辦理流程:

1、受理和立案;

2、調查和檢查;

3、處理和處理;

4、執行和結案。

7樓:輝郎

官方資訊,**看不清可以看文字。

工作分工:

貫徹執行國家、省、市關於勞動保障法律、法規和規章,研究制定全市勞動保障監察工作計劃,指導、協調、督促全市勞動保障監察工作的開展。依法對管轄範圍內用人單位遵守勞動保障法律、法規和規章情況進行監督檢查,受理勞動者的舉報、投訴,立案調查處理各類違法行為;按管轄許可權承擔全市重大勞動保障案件的查處工作。承擔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職責。

郵編:315010望採納

8樓:易濤律師

回答第四條 縣級、設區的市級人民**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可以委託符合監察執法條件的組織實施勞動保障監察。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和受委託實施勞動保障監察的組織中的勞動保障監察員應當經過相應的考核或者考試錄用。勞動保障監察證件由***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監製。

更多2條

9樓:膊囊丶鬧

我在理髮店上班沒有做滿一個月保底工資5000老闆不把工資給完怎麼辦

10樓:鈕蕭

我廠興柴村四甲1號廠

11樓:呼延桐華

我們廠三個月還沒發工資

12樓:大師大師的撒

幹活一個月,走時要扣工作服錢對嗎?

13樓:冰凌城

啊啊暗室逢燈設法二好卡沙發快捷鍵卡是否安徽合肥教案設計看

14樓:

為什麼廠不給工人買保險

勞動局的電話號碼是多少,勞動局電話號碼是多少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2 綜合管理轄區內城鄉勞動力就業 流動就業 涉外就業 綜合管理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 職業技能考核鑑定 實施勞動預備制度和實施職業資格證書制度。綜合管理轄區內各類企業勞動關係協調工作,負責轄區內企業勞動合同鑑證 勞動爭議處理 勞動...

溫州勞動局電話,溫州甌海區勞動局電話號碼是多少

1樓 葉落無聲人有意 後來你的問題解決沒有啊?我現在也面臨同樣一個問題。溫州甌海區勞動局 號碼是多少?2樓 百度網友 與上領導 我諮詢一下我在廠裡上班 我手受傷 這也算工傷 老闆說沒有工資給點生活費 向領導諮詢我這個工受有沒有工作。3樓 戈妙 辭職一個月了想走主管不讓走說要滿二個月才給工資請問合理嗎...

永康市勞動局在那裡,浙江永康勞動局電話是多少

永康市勞動局在永康行政中心二樓和三樓。但是你說的這個問題,應該找勞動局設在行政服務中心的專門受理勞動仲裁方面糾紛的辦事視窗。永康市行政中心和行政服務中心都位於永康五金城對面。勞動人事局在行政中心主樓三樓。社保辦在華豐菜場邊上勞動大樓四樓。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提問你好 如果沒有合同能不能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