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期間和老師一起做科研專案,對我有什麼益處

2021-05-16 06:18:12 字數 1152 閱讀 2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還是有很多好處的,沒準你的畢業設計就不用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白白給老師打工還拿不到錢,對以後工作有點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下老師吧 科研的話本科一般很難有吧 頂多是一些什麼計算機專業都會的活動科研考上中科院或者知名大學研究所計算機專業強的才是王道啊 學歷重要 或者對

在校大學生是否很有必要跟本專業老師一起做科研專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跟老師,一定要跟一個

有責任心的老師.我跟了一個老師了,一個月來什麼都沒學到,每次跟他討論的時候他總是敷衍我,而後來我才發現那個老師對佈置給我的那個專案他一點也不懂,而且那個專案也沒什麼實用價值.浪費了很多時間,所以你要跟的話,一定要先考察這個老師的為人,然後看看他的專案有沒有價值.

你跟老師做專案一定要堅持以下三個原則:

1.一定是能學到東西的專案

2.專案在實際應用中是有一定價值的

3.如果你是搞it的專案,一樣要在做專案過程中學會團隊精神.

如果你所跟老師做的專案沒做到上述的其中一點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做好了,因為浪費時間.

現在大學有些老師並不是為了教書育人的,而且為了自己的名譽.因為帶學生做專案,教師通常都可以到學校科研部申請資金,或者可以提高自己名氣,還讓他自己升級,根本不是為了學生.

不過還是有點老師例外的,這樣要看你了

5樓:很誠懇的求助

做吧,這可以算工作經驗,老師又不給你錢,到時候你要考研的話直接跟老師說,我想他會理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對你是有幫助的,機會難得啊,把握好機會!

本科期間和老師一起做科研重要嗎

7樓:手機使用者

本科就是不斷增加個人閱歷與經歷的寶貴階段,如有機會,未嘗不可。?

大學(本科)是和老師一起做專案,還是學習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和老師做專案

這樣不僅能夠拉進你們的距離

而且還可以實戰

是很不錯的選擇

大學期間,跟女生一起吃飯女生提出AA就是沒有希望嗎?中間聊的挺愉快的

大學期間和女生吃飯提出aa並不是沒有希望,而是當你提出aa的時候,對方就把你歸為朋友的一類了。不會把你當成在追求自己的物件。雖然你們聊得很愉快,而且看似氛圍很好,但是往往這種表面的現象都只是暫時的,再遇到一些決定性事件時,還是不要掉鏈子。吃飯aa一般就是朋友之間或者同學之間吃飯的一種付款方式,但是如...

雞蛋和什麼菇不能一起做,香菇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

菌類跟生雞蛋能一起吃,生雞蛋能夠合理的補充身體的蛋白和營養元素,菌類做為一種食用菌食材,能夠合理補充身體維他命,他們2個在一起吃是不容易產生反映。並且對人體具備非常好的緩衝作用,可是務必二種食材都煮開,才可以在一起服用。吃蘑菇的常見問題。1.最先要留意的自然也就是頭等大事,那麼便是菌類儘管一些是十分...

冬瓜和大蝦在一起的做法大全,冬瓜和蝦一起做湯怎麼做

首先你可以將冬瓜切成小段,然後加上剩下的蝦子進行攪拌均勻,最後再做出來完測這樣的話吃起來特別的好吃哦。這個大蝦的話,你可以首先把它油炸一下或者煎炸,這樣炒出來的話再加冬瓜燜就可以了。哇,和大俠在一起的做法大全,那麼首先把中挖去橙皮切成片以後,然後用油把動畫片下里頭以後,加上食材炒熟以後,再把蝦仁放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