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28歲男人找43歲的女人是真愛嗎

2021-03-19 18:34:42 字數 1228 閱讀 58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有這個顧慮就表示你還沒有接

受他,繼續不繼續還是後話,現在你的感覺告訴回你,應該不要那麼急,你現在一答個心還沒有對他放開,第二你還沒有清楚他是什麼樣的人。建議你繼續再觀察一段時間,他急色的話,這個你就要小心了,避免太多的時間兩人獨處,特別晚上。***,不要衝動的又做了傻女人。

43歲女人和28歲男人

2樓:設計了這些

不都說年齡不是問題嗎,以前我接受不了比我小的,但現在看很多朋友找個小的也挺幸福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愛情不分年齡可以,但年齡相差太大作為我不可以。希望慎重對待婚姻。

4樓:睡萌龍

不錯 一個如狼是虎,一個氣血方剛

28歲男人管43歲女人叫大嬸,對嗎?

5樓:東華舊夢

怎麼稱呼無關年齡,要看輩分,可以有小叔叔,就可以有小嬸嬸;可以有小舅舅,就可以有小舅媽......當然,不可能有小大爺和小大媽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樣稱呼。請釆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但最好叫大姐,姐姐。

8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應該叫姐~一種尊重而已

我28歲已婚,在外打工與一個43歲的女老鄉在一起上班,她長得挺好看的,與她關係很好,她老公也不在這

9樓:笑看人生

你傻呀,你都結婚了,看上一個可以當你媽的老女人。你對得起你老婆嗎?你這樣的男人太可惡了。

10樓:w1ngs墊

如果你老婆找別的男人你願意嗎?結婚了就要對的起自己的她,不管現在社會怎麼亂,這種行為是不道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但是注意安全,別被她打我熊貓了呀!

12樓:半世晨曉浮沉香

沒有,你要顧及你的家人。

13樓:寞戀西空

如狼似虎的年齡,祝你好運...

14樓:樂譜上的愛

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哪在乎這十幾年光陰呢

15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因為年紀相差太大了!

為什麼28歲後女人找物件很難,為什麼28歲後女孩找物件就難?

因為30歲後找物件的男人太少。28歲的女人已經開始變老了,大多數的男人在這個年齡已經有了女朋友或者家庭,而單身的男人絕對很花心,要麼擇偶條件高。很多原因,你自己也能理解,你也不給分,我說多了也沒有用。因為年齡大,顧忌也就多了,不像20歲的時候還什麼都不懂,也不會去想。年齡大了以後考慮的多了 因為變的...

38歲的女人會真心喜歡28歲的男人?

爰情說不清,道不明,來無影,去無蹤,但必竟女的大十歲,女人歲數增大,性生活也隨著減退,男人就不一樣,相反,結婚後隨年齡變化,以後不一定會幸福,但是如果女生的年齡比男生大了不止三歲呢?這恐怕許多家長就要開始犯嘀咕了,並且女生年齡越大,這種嘀咕的聲音就會越響亮。女生年齡大出來太多,在許多人的眼裡,都是不...

43歲的女人跟36歲的男人成為情人正成嗎

如果你們都有家的話,就到此為止吧。如果都沒有家了,那麼正常。男人性生活過度會出現的症狀有哪些?男性如果出現性生活過於頻繁,導致房事過度,可以導致精神疲乏,記憶力降低,另外可以出現乏力,以及陽痿 等性功能障礙,當然也可以出現頭暈。但是單純頭暈症狀並不說明就是因為房事過度所致,很多其他原因也可引起頭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