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設定英文是什麼,二的英文是什麼

2021-03-19 18:34:45 字數 3100 閱讀 1544

1樓:不恥下問的

我拿起手機,看了一下設定叫settings,如果是問高階設定的話,是advanced settings(誒我手機怎麼沒有orz

2樓:晟睿教育

other settings

3樓:小幽

other installs

二的英文是什麼

4樓:晟睿教育

二的英文是two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專利」的英文是什麼

5樓:布吉島該叫啥

「專利」的英文是patent。

專利(patent),從字面上是指專有的權利和利益。"專利"一詞**於拉丁語litterae patentes,意為公開的信件或公共文獻,是中世紀的君主用來頒佈某種特權的證明,後來指英國國王親自簽署的獨佔權利證書。

在現代,專利一般是由**機關或者代表若干國家的區域性組織根據申請而頒發的一種檔案,這種檔案記載了發明創造的內容,並且在一定時期內產生這樣一種法律狀態,即獲得專利的發明創造在一般情況下他人只有經專利權人許可才能予以實施。

在我國,專利分為發明、實用新型和外觀設計三種型別。

擴充套件資料:

專利的法律含義:

專利是受法律規範保護的發明創造,它是指一項發明創造向國家審批機關提出專利申請,經依法審查合格後向專利申請人授予的在規定的時間內對該項發明創造享有的專有權。

專利權是一種專有權,這種權利具有獨佔的排他性。非專利權人要想使用他人的專利技術,必須依法徵得專利權人的同意或許可。

一個國家依照其專利法授予的專利權,僅在該國法律的管轄的範圍內有效,對其他國家沒有任何約束力,外國對其專利權不承擔保護的義務,如果一項發明創造只在我國取得專利權,那麼專利權人只在我國享有獨佔權或專有權。

專利權的法律保護具有時間性,中國的發明專利權期限為二十年,實用新型專利權和外觀設計專利權期限為十年,均自申請日起計算。

專利號一定是zl開頭

專利的兩個最基本的特徵就是"獨佔"與"公開",以"公開"換取"獨佔"是專利制度最基本的核心,這分別代表了權利與義務的兩面。

"獨佔"是指法律授予技術發明人在一段時間內享有排他性的獨佔權利;"公開"是指技術發明人作為對法律授予其獨佔權的回報而將其技術公之於眾人,使社會公眾可以通過正常的渠道獲得有關專利技術的資訊。

6樓:紐樂康

專利申請號是在專利申請人向國家智慧財產權局提出專利申請,產權局給予專利申請受理通知書,並給予專利的申請號作為回執;專利號是專利申請授權後,一前面的回執申請號新增英文開頭形成專利號。

專利號為不同之處是由zl(專利的首字母)+申請號組成,若一個專利在申請中,但是卻在申請號前加上zl字母(使消費者誤以為是授權專利),屬於假冒專利行為,工商行政部門會依法給予查處。那麼專利的好的縮寫如何做出解釋呢?以下詳情介紹:

我國使用的專利號字首為zl,大夥不要誤以為是**,其他國家的專利縮寫有如下小七略舉了這幾個:de 德國 ep 歐洲專利局、ca 加拿大、es 西班牙、fr 法國、gr 希臘、ua 烏克蘭、au 澳大利亞、cl 智利、jp 日本、kr 韓國、th 泰國、nl 荷蘭、se 瑞典、ch 瑞士、ap、非洲地區工業產權組織 還有hk 香港 tw臺灣。

專利縮寫的一般是為了可以分辨每個國家的專利型別,以及簡單明瞭的給出專利號的規範,可以使其它企業的同類產品與自己的產品區別開來,從而避免消費者混淆;因為專利是受到國家法律保護,任何人未經允許不得擅自仿製和銷售使用。

7樓:百度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幫您回答 專利(patent)一詞**於拉丁語litterae patentes,意為公開的信件或公共文獻,是中世紀的君主用來頒佈某種特權的證明,後來指英國國王親自簽署的獨佔權利證書。專利是世界上最大的技術資訊源,據實證統計分析,專利包含了世界科技資訊的90%-95%。

謝謝 http://****trademark001.

***/zlzx.asp

8樓:匿名使用者

patent

英 [ˈpætnt] 美 [ˈpætnt]n.專利;專利權;專利品;專利證

adj.

專利的;顯然,顯露;明擺著的

vt.獲得...專利,給予...專利權;取得專利權第三人稱單數: patents 複數:

patents 現在分詞: patenting 過去式: patented 過去分詞:

patented

9樓:匿名使用者

「專利」是產品專利或者智慧財產權的專利麼?

它的英文是 patent。

patent 英[ˈpætnt] 美[ˈpætnt]n. 專利; 專利權; 專利品; 專利證;

adj. 專利的; 顯然,顯露; 明擺著的;

vt. 獲得...專利,給予...專利權; 取得專利權;

10樓:紐樂康專利申請

專利(patent),從字面上是指專有的權利和利益。「專利」一詞**於拉丁語litterae patentes,意為公開的信件或公共文獻,是中世紀的君主用來頒佈某種特權的證明,後來指英國國王親自簽署的獨佔權利證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patent,英文的意思是專利、專利權; 專利品; 專利證。

12樓:浩東智慧財產權

專利的英文是:patent

13樓:無盡火域

patent專利,專利證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patent:

申請專利

實施專利

work one's patent;

製造、使用或銷售專利產品

make, use or sell a patented product

15樓:匿名使用者

專利[詞典] patent;

[例句]那項發明已被那所大學申請了專利。

the invention has been patented by the university.

英文angel是什麼意思,EMBN英文是什麼意思?MBA英文又是什麼意思?

emba英文全稱為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直譯為高階管理人員mba,或高層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它是由芝加哥大學管理學院首創。讀emba的學員一般由公司推薦,利用業餘時間集中上課,課程內容廣泛,理論與實踐平衡。是一種獲取學位並且注重學習...

逆天英文是什么,逆天英文是什麼

against fate 逆天,用英語怎麼說 50 名詞 rebelling逆天 動詞片語 go against god s will 短語1.逆天行道 in defiance of nature2.逆天奇緣 upside down 3.逆天者 thou shall not commit defia...

圖上的英文是什麼意思?求解,圖片上的英文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你的儀器 手機吧 在充電 插資料線了吧 點ok,就會推遲提醒視窗 或把資料線拔掉 你的裝置在充電,為了你的安全,等到 看不懂啊,你可以字典一個個字查一下 上的英文是什麼意思啊?1.俠盜獵車手5 手機驗證 2.你有30分鐘的時間來完成這個提議,否則這個ip就會被遮蔽。3.這個很簡單,因為已經有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