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的英文是什麼呢,CF裡的說的英文是什麼?

2021-05-28 20:58:08 字數 6463 閱讀 3522

1樓:匿名使用者

in a manner of speaking[英制][in ə ˈmænə ɔv ˈspi:kɪŋ][美][ɪn e ˈmænɚ ʌv ˈspikɪŋ]

不妨說bai, 在某種

du意義上說;

as it were

[英][æz it wɜ:][美][æz ɪt wə:]可以zhi說; 在某種程度上dao;

so to speak

[英][səʊ tu: spi:k][美][soʊ tu spik]可以說,可謂;

2樓:匿名使用者

it could be said

3樓:白止丁香

we can say

「你說什麼」用英語怎麼說?

4樓:冰夏

「你說什麼」的英語是:"what did you say?"

例句:1、呣,你說什麼?

yes? what did you say?

2、我們為什麼不開個飯店?你說什麼?

why don't we open a restaurant? what do you say?

what did you mean?和what you mean?中文是:你什麼意思?意思是不明白對方的意思,而非單純的要對方重複剛才所說的話。例句:

1、what did you mean by that?

這句話什麼意思?

2、what did you mean when you said," that's too bad"?

剛才你說「太糟了」是什麼意思?

擴充套件資料

《what do you mean?》是加拿大男歌手賈斯汀·比伯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曲的歌詞、曲譜由詹森·博伊德、賈斯汀·比伯、梅森·利維共同撰寫創作  。

2023年1月6日,《what do you mean?》獲得由第42屆人民選擇獎頒發的「最受歡迎歌曲」獎 。該單曲被《spin》雜誌評為「2023年101首最佳歌曲」之一,位列第1名  。

5樓:我是大角度

你說什麼的英文翻譯是what did you say 。

1. huh? what did you say?

嘿? 你說什麼?

2. yes? what did you say?

呣,你說什麼?

3. eh? what did you say?

欸,你說什麼?

4. what? what did you say?

嗯,你說什麼?

5. " tom, " i inquired, " what did you say to wilson that afternoon? "

「 湯姆, 」 我質問道, 「 那天下午你對威爾遜說了什麼? 」

6. what did you say in reply to her request?

在答覆她的請求時你是怎麼說的?

7. what did you say to van campen ? she was furious.

你對範坎本說了什麼來著? 她氣壞了.

有關昨天發生的事情,你說了些什麼?

6樓:joanne軒

你說什麼是:what did you say?

what did you mean?意思是不明白對方的意思,而非單純的要對方重複剛才所說的話.

pardon?或者excuse me?是說沒有聽清楚對方的話,希望對方再重複一次.

7樓:

很簡單,口語化一點,就一個pardon?或者excuse me?就解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what did you say? 最合適, 在聽不清楚對方的情況下.

mean - 是指問人傢什麼意思.

did - 過去時

do - 現在時

9樓:愛倫敦

過去式:what did you say?

現在進行式:what are you saying?

應該是這樣的哦

10樓:很厲害的怪獸

!!!!!!

不要隨便說 pardon 這是教科書上的誤義來美國之前,我也以為pardon時很常用的但是後來才知道,和陌生人對話時,說pardon是不太禮貌的what? 或者 sorry? 是最常用的兩個口語說法,但是口氣有點講究,不是平常那種。

11樓:我個性我就喜歡

what did you say?

簡單一點 可以說 pardon?

禮貌一點的 i beg your pardon

12樓:匿名使用者

what did you say?

13樓:匿名使用者

what?

pardon?

14樓:83火豬

what you said?

你剛說啥

cf裡的說的英文是什麼?

15樓:狗比人忠

1、爆頭:head shot

2、兩連殺:double kill

3、三連殺:monster kill

4、四連殺:ouage kill

5、五連殺(堅不可摧的):unbreakable6、六連殺(難以制信的):unbelievable7、七連殺:

you wanna piece me8、八連殺:come get some

9、雷子炸死:yeah!!!

10、刀砍死:ha~ha~ha

11、手雷:fire in the hole!

12、閃光彈:flash gerande!

13、c4在a區:the bomb is plant it at a side.

14、c4在b區:the bomb is plant it at b side.

15、收到 :roger that

16、不可以:negative

17、有敵情: anemy site

18、發現c4: bombs on the ground here19、此區域安全: sector clear20、漂亮:

nice shoot/good job21、奮發圖強: keep going and stay strong team

22、跟著我: follow me

23、掩護我 cover me

24、先鋒人員請等待: ....waiting for...

25、防守: hold position

26、全隊集合 :stick together team27、突破: storm the front擴充套件資料:個別中文配音——

蘭:1殺:打爆頭了

2殺:雙殺

3殺:三殺

4殺:第四個

5殺:還要繼續嗎

6殺:別想阻止我

7殺:戰無不勝

8殺:女神降臨

飛虎隊——

1殺:爆頭

2殺:雙殺

3殺:三連殺

4殺:高手在此

5殺:殺敵如麻

6殺:勢不可擋

7殺:天下無敵

8殺:超越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扔手雷 fire in the hole

暴頭 headshot!

2殺:double kill 雙連殺 !

3殺:multi kill 多連殺 !

4殺:occur kill 突然殺 !

5殺:unbreakable 無可戰勝!

6殺:unbelievable 難以至信的 !

7殺:you wanna piece me?你想修理我嗎 !

8殺:come get some 來 繼續努力!

無線電按 z x c 內容如下(附英文)z:1.肯定 roger that/affirmtive2.

否定 negative(over not)3.有敵情 enemy spotted4.發現c4 bomb spotted/bomb on the ground here5.

地區無異常 sector clear/area clearx:1.漂亮 good job/nice shot2.

堅持到底 keep it going(let them tast strong team3.跟我來 follow me4.呼叫支援 cover me/need assistance5.

優先等待 wiat me team/(那個不知道了 sorry)c:1.a點集合 a site2.

b點集合 b site 3.守衛 team hold position4.全體集合 stick together team/(那個也不太清楚 sorry)5.

突破 storm the front

17樓:匿名使用者

cf裡的說的英文是crossfire.也就是穿越火線。

當你想問別人的「這是什麼」時,應該怎麼用英文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this

19樓:冰靈雪揚

what's this?

20樓:蕎麥饅頭肉夾饃

what's that?

21樓:hi斷線紙鳶

what's this?or,what's that?

22樓:茅山德古拉

what's it?

23樓:雨潤百合

what is this?

「很嗨」是什麼意思呢?或者用英語怎麼說?

24樓:曉龍修理

「很嗨」表示很興奮、很興奮刺激的狀態,用英文表達就是「high」,指人極度興奮的狀態。

high

讀音:英 [haɪ]   美 [haɪ]

釋義:高的,有某高度的。

語法:high意思是「高度,高潮,最高紀錄,最高水平」,一般用單數形式。在氣象預報中有個習慣用法,可指「最高溫度」。

例句:this school is indeed the high level of the school.

這所學校的確在人們心目中是高水平的學校。

近義詞:exciting

exciting

讀音:英 [ɪkˈsaɪtɪŋ]   美 [ɪkˈsaɪtɪŋ]

釋義:使激動,使興奮。

語法:exciting的基本意思是「使人興奮〔激動〕的」,具有主動意義,只修飾無生命的事物。在句中可用作定語或表語。

例句:this voyage was the most exciting adventure of their lives.

這次旅行是他們人生中最刺激的冒險經歷。

25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很嗨」是表示很興奮、很高興的意思,比如在聚會上玩的很高興,就會說「玩得很嗨」。

用英語是「so crazy」,比如在聚會上玩的很嗨,可以說是「we had so much fun」(我們玩得很開心)或者「it was crazy」(我們玩得很瘋)

high的意思:

1、adj.高的;有某高度的; 海拔很高的例句:he lives in a high building翻譯:他住在一幢高樓裡

2、n.最高水平;最大數量

例句:the temperature reached a new high this summer

翻譯:今夏氣溫達到新的最高紀錄

3、adv.高,向高處

例句:the eagle flies high翻譯:鷹飛得很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嗨」就是英文high的音譯,high在這表達的有「盡情地、無拘無束地、瘋狂地、爽快地」等等意思。

high吃等詞彙的中英結合,是現行網路及社會語言的一種流行風尚,而且風靡一時。

另外幾乎所有動詞,都可以在前面加上high來用。除了傳統意義上的解釋外,high在現代語言習慣及網路習慣用語中有爽翻的意思,例如:high吃、high喝、high唱,high客,high腦細胞等等,都可以解釋成爽吃、爽喝、爽唱、爽客。

用法:1、形容詞:高的,(用於名詞後)有...高的,高音調的,(價值、評價等)高的;昂貴的;高速的。

如:he lives in a high building. 他住在一幢高樓裡。

2、副詞 ad:高,向(或在)高處,強烈地;高聲地;奢侈地,(地位等)顯赫地,

如:the eagle flies high. 鷹飛得很高。

3、名詞 n:高水平;高峰。

如:the temperature reached a new high this summer. 今夏氣溫達到新的最高紀錄。

CF對講機我說話的聲音很小。可以說幾乎沒聲音

確定別人耳麥聲音小而樓主邊問題能下幾原因 主再進遊戲登陸器上輸入賬號密碼條形框下方看開啟語音字樣了沒點掉溝預設開著 主有沒有檢查自己賣否堵塞或者其硬體方面問題主說離麥太遠而造成麥收音效好 請採納!謝謝 cf裡對講機我能聽見別人說話,我按v說話時聲音很小或者說別人都聽不見我說話 如果可以確定不是別人耳...

7可以說成幾的幾倍,4個7可以說成幾的幾倍

4個7相加可以說成 4 的 7 倍 4x7 28 可以說成是4的7倍,也可以說成是7的4倍 可以說7的4倍是多少?5個3可以說成幾的幾倍?5個3說成是3的五倍,也可以說成是3的五次方3個5相加就是3 5,5個3相加就是5 3。因此儘管5乘3和3乘5的計算結果相同,但是所表達的意義是不一樣的。乘法是表...

父母愛情裡為什麼不可以說資本小姐

父母愛情是我們理想中的愛情和婚姻模樣,安傑出身這麼不好,還是風平浪靜的在江德福的庇護下過著小資情調的日子,一直以來,安傑唯一可供人詬病的也就只有出身了。資本家小姐這個稱呼是江德福專用的,只有他在開玩笑的時候能說一句,任何人都不能說,直到出現了一個白紅梅。其實在白紅梅出現之前,衛東也說過一次,在飯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