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夫妻半年都沒有性生活正常嗎,一對夫妻半年內沒有性生活,正常嗎

2021-05-29 02:23:19 字數 2138 閱讀 1823

1樓:手機使用者

意見建議:我個人認為一個人的效能力,取決於三個重要的方面: 一是身體素質,這是根本及本回能,身體素質好,效能答力就要強一些.

2是性知識,包括技巧和保健等諸多方面的知識.這是提高質量的深層次的問題,這方面知識豐富的人,不但不會受錯誤的觀念和說教所誤導,而且在運用技巧,保持長久旺盛的性慾及持久能力等諸多方面要強得多,做出來的質量自然要高些. 三是情感,這是讓前兩個因素發揮作用的催化劑,夫妻感情好,雙方的激情就強烈,彼此就能配合結,自然性趣濃厚情意綿長.

也許您愛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及工作生活方面都有很大的壓力,這些都能影響到其效能力的發揮的.這些需要好好和他溝通和關切.只有找到了問題的根由才能有解決問題的辦法.

一對夫妻半年內沒有性生活,正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外遇就不正常,但是現在女的已經有了外遇就很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啊·總是在滿足自己的慾望

夫妻在一起一年沒性生活正常嗎

4樓:認生入席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這種情況肯定是不正常的。如果丈夫拒絕改變比如看醫生,你要留意他是否有外遇。如果沒有出軌,就是單純不想做,意味著你們的感情亮起了紅燈,不是你一個人努力就能改變的。

實在不行只有離婚,至於帶小孩,可以尋求法律幫助。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5樓:麻雀小小飛

首先呢,**即使夫妻雙方感情的紐帶,也是夫妻結晶的必須。你們一年多沒**了。感情肯定出現了危機。

並不是去醫院檢查檢查那麼簡單的。我感覺離婚畢竟是人生中的一間大事。等同於結婚的。

不是兒戲,不要輕易的去談這個事情。畢竟你們現在還有個孩子。找個適當的時候跟你老公談談。

實在不行了在談離婚也不遲的。感覺你是個比較持家的人,即使離婚後呢一個人待孩子是很辛苦的。在現實跟感情,母愛上你好好的做個衡量呵呵 。

6樓:上帝的失手

首先坐下來好好談談是因為什麼。如果他 不愛你那也就直接說出來。這樣下去你難過他難受。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他不愛你。二是外面有了其他女人,三他是gay外面有了其他男人。

只能這麼解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15分鐘吧,也沒什麼特定的時間。自己多休息,不要抽菸喝酒,多吃枸杞黑芝麻,在輔助《..奈..妹..爾..》噴點

8樓:脣印留下的天空

一個男人 一年沒有那方面的要求肯定是有問題了 你可是試著瞭解下看看他有沒有出軌

如果沒有的話那肯定就是生理方面的 男性一般比較要面子所以你可以試著多跟他溝通下

記得采納哈 另外你需要多打扮下自己 或許在一起時間長了 他需要種新鮮感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他不愛你。二是外面有了其他女人,三他是gay外面有了其他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這很不正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去了解下他外面是不是有女人了。不然就是看看自己產後是不是身材大走樣了

12樓:東山小李大產

還有這種男人

真是浪費資源

要嗎外面有美女,所以看不上你了

要嗎可能是同性戀者

或者那方面有問題

我和老婆半年沒有**了,怎麼回到正常的夫妻生活?

13樓:流星來了我許願

如果來兩個人天天躺在床上半自

年都不碰的話bai,那你這人太會堅守了,你老du婆也不會擔心你被別zhi的女人給勾引了,dao如果是因為感情的問題讓對方無動於衷的話是該好好整理一下你們的夫妻生活了,適當的時候給老婆一個小驚喜,小感動,讓你們的夫妻生活快一點回到正常。

14樓:連動你心

把自己的思想調節一下,然後再給妻子一個美好的調情空間,順勢再把自己的心底做給妻子看,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該什麼過還是什麼過吧

既然半年都過啦了

就將就啦

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能長久嗎,沒有性生活婚姻能長久麼

你好!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當然不會長久,感情都是相互在一起才產生的,如果沒有性生活,怎樣能生存下去。做了15年的情感諮詢師,經常會遇到有人問我 子寒老師,你覺得婚姻當中什麼最重要?其實我也曾經非常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也曾經有過各種各樣的答案,比如信任 責任 理解 寬容還有忍耐。夫妻之間沒有性來生活。...

夫妻沒有性,可以過一輩子嗎,沒有性生活的夫妻可以過一輩子嗎

首先,來這個問題要看你們彼此是自怎麼看待的,要解決這個問題,首先讓自己和對方先將這個問題認識清楚,不然,最終的結果可能會讓彼此受傷。其次,究竟能不能過一輩子還是要看你們自己,在周遭環境中是否能夠堅持住你們的原則,堅持住不被環境所同化,堅持住不受外界的影響。第三,性格上是否允許。性生活是人類必不可少的...

沒有性生活的愛情能夠維持下去嗎,沒有性生活的愛情可以維持多久

當然可以。但是如果結婚了的話沒有性就很難維持這段婚姻了求採納 不能,男人是因性而愛,女人則相反,性是愛的最深表達.無性的愛是不完整的.遲早會因此而走到盡頭 沒有性生活的愛情可以維持多久?青春抄期還是不要對性抱太大幻想,現在襲想想如果我當時有人和我好好談談愛情或者性這方面知識的話,或許現在就不會這麼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