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沒有性生活,還會有幸福嗎?婚姻會維持多久呢

2021-05-03 22:12:09 字數 6607 閱讀 8753

1樓:酒鈞裘傲冬

沒有婚姻的性是不道德的同樣沒有性的婚姻是不完美的。

性生活是婚姻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沒有性的婚姻是違反自然規律和人性的。

如果世間有真愛存在,那就不要讓這樣的生活剝奪了你過正常人的生活,留住愛情留住你的關懷,但是要告別婚姻,不要守活寡,因為你有享受性福的權利。

2樓:水風筆談屋

大資料顯示,在中國,有三分之一的人在忍受無性婚姻。相當於,十個人有三個人處於無性婚姻,而我的身邊剛好有這樣的真實故事。

3樓:職場找老王

這要看夫妻雙方怎樣看待「伯樂圖式」的婚姻,傳統定義的婚姻是包心理和生理兩部分,很多美好的愛情最終走入婚姻殿堂,除卻心理上的依賴之外,還有生理上的滿足。

柏拉圖式的愛情,在當代社會已經很難見到,大多數正常的情侶之間根本不可能保持柏拉圖式的愛情,沒有夫妻生活維繫的婚姻雖然有可能走到老,但這也只是少數。就拿當代社會來說,離婚率如此之高,選擇離婚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生理上的問題,它是有很多不可確定的因素組成的。

所以,柏拉圖式的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決定一段婚姻能夠持續多久的因素太多了。比如夫妻三觀不和,當初在一起是因為門當戶對、媒妁之言,甚至是閃婚,夫妻雙方沒有共同語言。可能前幾年相處還有忍耐、包容的成分在內,但當這些失望和忍耐達到一個極限時,那麼倆人就會分開。

我見過的「離婚夫妻」的案例當中,三觀不和分開的也只是一小部分,像出軌、做家務、錢、瑣事離婚的比比皆是。但不管這些婚姻因為什麼破裂,他們都有了夫妻之實。雖然最終都分開了,但當初他們在一起時,大多數都是衝著相伴一生去的。

只是在婚後的磨合過程中,覺得彼此不太合適吧,所以最終選擇放手。

可能這些人在結婚之初就已經確定未來會離婚,或者說在結婚時就沒想要要離婚,無論夫妻雙方做了什麼事,都會想辦法維繫這段感情和婚姻。換言之,柏拉圖式那只是愛情,與婚姻無關,而餘下的婚姻生活更像是把之前積攢的愛情轉化成親情。維繫一個家庭、一段婚姻的除卻愛情之外,還有親情、習慣,以及子女,所以柏拉圖式的戀愛是美好的,但與維繫婚姻關係無直接關係。

夫妻沒有性生活,還會有幸福嗎?婚姻會維持多久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資料顯示,在中國,有三分之一的人在忍受無性婚姻。相當於,十個人有三個人處於無性婚姻,而我的身邊剛好有這樣的真實故事。

5樓:宮秋英似辛

沒有婚姻

的性是抄不道德的同樣沒有性bai的婚姻是不完美的。

性生活du是婚姻生zhi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沒dao有性的婚姻是違反自然規律和人性的。

如果世間有真愛存在,那就不要讓這樣的生活剝奪了你過正常人的生活,留住愛情留住你的關懷,但是要告別婚姻,不要守活寡,因為你有享受性福的權利。

6樓:類傅香歧璧

1。他想逼你走`無心傷害你``他不想這樣讓你跟他過一生的無性夫妻``2。可能他覺得這樣的日子很枯味`慢慢心理有著壓力`

7樓:闕長征沃君

沒有性生活就沒有新生活。樓主做好離婚的準備吧。沒有性哪來愛?

8樓:騰成貿衣

雖然說有拍拉圖式的愛情

但沒有性的愛情是不完全的

也許真的有那麼純潔的愛情

但現實中真的很少有

終有一天會出問題的

9樓:歧廣裔冠玉

有什麼病?能不能說的詳細點。

一對夫妻50歲了,已沒有性生活了,婚姻還能維持嗎?

10樓:大大牛

50歲了應該沒問題了,可以百頭到老的

11樓:_扯

國外一項研究表明,45歲以上的女性中因為喪偶或配偶患病而性活動減少的分別佔30%和20%,還有18%是因為配偶性功能喪失。由此可見,影響女性性功能的原因中,婚姻狀況是最主要因素,隨後是年齡和受教育程度。

健康狀況與女性的性功能狀況無關,絕經後狀態對女性的性興趣和頻率水平降低的影響很小。情感的幸福和伴侶關係的質量,對女性性功能和性反應的影響力比衰老更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量,昏睡舂保護神經細胞,

藥微對安定神經舒緩焦慮也有助益,

㎜㎞㏕深綠色葉菜類及豆類植物,都含豐富葉酸鹽,有助於細胞修補

年輕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的婚姻持續多久?

13樓:我也希望我能

年輕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會是婚姻感到不是那麼幸福,如果一直這樣的話,婚姻肯定會解體的,因為**畢竟在婚姻之內的,到底能持續多久?看你們雙方的忍耐程度,有的能持續幾年,有的可能一年內就會結束。

14樓:巧克力五

年齡大了不需要性了也就是個伴了相互依靠,如果年輕輕的沒有性最多維持幾個月時間就會分手

15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沒有的話就很難維持了,早晚會有一方人受不住這種名存實亡的婚姻而出軌或者提出離婚,所以很不看好這個婚姻的未來。

16樓:一定會牛

沒有性生活維持不了太久的,適當的會更長久

17樓:飄若蒲公英

我覺得沒有性生活的婚姻維持不了多久,即便是暫時維持下去,兩個人也是貌合神離,性生活是夫妻之間的調味劑,是夫妻生活必不可少的。

18樓:鍋蓋安裝批發

沒有性生活有感情也行,懷孕期間哪個男的都是堅持好幾個月。主要還是看兩個人的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結婚了就沒有了,為了孩子可能時間會長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性生活的夫妻一般持續不了多久,特別是對年輕夫妻,大多數是這樣的,也有個別不感興趣的可以持續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性生活的婚姻,基本上叫名存實亡,一般很難維持。具體能維持多久,很難說。要看雙方的實際情況和處理的態度和方式。

22樓:a霸王提槍

在我看來能堅持3月都是長的了,沒了性生活還不如打光棍!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性生活的夫妻之間,婚姻是維持不了多久的,只有性生活和諧了,才能和諧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資料顯示,在中國,有三分之一的人在忍受無性婚姻。相當於,十個人有三個人處於無性婚姻,而我的身邊剛好有這樣的真實故事。

夫妻生活不和諧,婚姻還能維持多久

25樓:樓主的老王

婚姻

還能維持多久取決你的態度,夫妻生活不和諧,婚姻或許可以一直持續下去,但是這樣的婚姻,必然會變得索然無味。

一時的不和睦,變成了一生的纏鬥。弱肉強食,成了一場拉鋸戰,不能心平氣和的交流,也不能彼此欣賞,留在心中的疙瘩越來越大,婚姻還能繼續,只是夫妻間沒有了感情,沒了恩情,過成了活死人,再也不會有樂趣。

好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好多情,放著放著就淡了,不想聯絡就真得不再聯絡了。夫妻之間,有的事情不放在心裡,而有的事情卻沒法釋懷,哪怕到了人生的末了,哪怕老得不能再老,還會一樣的計較過往。

沒有離婚,卻成了分居夫妻,再也沒有了床笫之歡,那些暗地裡的親密無間,花前月下的歡快。

擴充套件資料

婚姻是人生存的一種形式,愛情只是婚姻的一部分,不是全部。如果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那麼婚姻中的人都必須愛對方,愛情就失去了它的自由屬性,這樣的愛也失去了魅力。每個人因此也可以隨意的把「不愛」當成婚姻解體的正當理由。

婚姻是一種依存關係,但婚姻是靠愛情這顆種子來發育的,婚姻一旦像新生兒那樣產生,就會慢慢長大,必然又會增加許多的外延和內涵,這個時候婚姻就不僅僅是愛情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取決於不和諧的具體情況,區別對待:

如果單方覺得不和諧,那麼還可以依靠分散注意力來解決,比如說孩子,業餘愛好等等,或者兩人因為愛,相互包容和遷就,靠一方去改變另外一方。

如果雙方都覺得不和諧,那還是趁早放棄比較好,隨著在一起的時間長度越來越長,這種不和諧會越來越強烈,最後,兩個人都吃不消了。

27樓:腐敗的青春無悔

主要還是看你想不想維持 不想了說再多也是枉然

28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吃清淡的食品,少熬夜,多喝水,經常健身,如果感覺還沒多大作用,那就醉好去用下萘美爾 噴劑,相信延遲三四十分鐘不成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加點情趣!複製這條資訊¥3tswybf0tc3¥,開啟淘bao,有你想要知道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 男人用「合成**」,女人用「合成**」滿足 一樣很爽 也不會出軌 **有賣的方便隱蔽

婚姻長期沒有性生活 夫妻生活還要繼續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決定哦!夫妻會成為這種局面總會有原因的吧!兩個人要多溝通,當然如果你不在乎這方面的事情,那也就無所謂了,如果你很在乎的話,就好好溝通一下,溝通得好,繼續在一起生活,無法溝通的話,好聚好散也行的,不要苦了自己。

32樓:釋義就是我

無性婚姻指的是沒有性生活的婚姻。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一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指男女因種種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尚失。

仰或心靈受過重大創傷或先天無性,性冷淡等。這種不進行性生活的基礎上結為夫妻關係的婚姻叫做無性婚姻。由於工作時間不同,為不打擾對方休息,很多夫妻商量平時分床睡,有「需要」再在ᎌ/p>

33樓:無有有元

這隻能是你自己回答 你說別人怎麼回答你 對不

34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結束吧,不要在偽裝下去了

30歲的夫妻沒有性生活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35樓:匿名使用者

大資料顯示,在中國,有三分之一的人在忍受無性婚姻。相當於,十個人有三個人處於無性婚姻,而我的身邊剛好有這樣的真實故事。

36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因為孩子小,加上生活工作 壓力大,可能導致她沒有那麼多精力去顧及你的感受,甚至也可能會讓她出現性冷淡。及時讓她做做心理諮詢可以讓你們更加幸福甜蜜,希望我能夠幫到你們。祝你幸福如意!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能孩子小還要照顧孩子 最主要應該是是擔心性生活後的後果 懷孕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各人的需求了,如果雙方都不介意當然可以維持下去,但有一方如果有生理需求又得不到滿足的話,這個就很難說了,可以根據自已的真實情況來判斷有沒有必要來維繫這個婚因!

39樓:靠近我溫暖你

以前感情好,生bai了孩子du才這樣的,那你不用zhi擔心和灰心,dao不少年輕媽媽都有那樣的專情況。

由於帶屬孩子很累,心煩意亂,吃不好睡不好,壓力大,對性就減少興趣了。如果做老公的沒有給她更多的關心,對孩子也沒多大的親愛,那麼,她心裡很難受,感覺是男人發洩而沒有愛在裡面,更不想與老公那個。

你想想怎麼去改善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生了孩子累啊,加上下面恢復不好,乾澀疼,放你你會願意嗎?

我就是生完孩子然後去做了個後方膣圓蓋術,要不你也帶你老婆去

41樓:青州大俠客

維持不了多久吧,要相互找找原因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問題嗎。這就不是婚姻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難說,但是不會長久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吧,一個為了性,一個為了錢

45樓:鋒利的銳刀

一年超過一年就得生病了

46樓:怡然守候

一年半載就該鬧離婚了

47樓:崑崙擊鐘人

誰知道,每個人不一樣。可以很久的

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感情還能維持多久?

48樓:老樹嫩芽

沒有婚姻的性是不道德的同樣沒有性的婚姻是不完美的。

性生活是婚姻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沒有性的婚姻是違反自然規律和人性的。

如果世間有真愛存在,那就不要讓這樣的生活剝奪了你過正常人的生活,留住愛情留住你的關懷,但是要告別婚姻,不要守活寡,因為你有享受性福的權利。

4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要勤於交流溝通 ,沒有性生活的感情維持不了多久的,天天同床異夢你覺得有意思嗎

滿意請採納

50樓:江傑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你可以找個機會和他安靜下來好好談談·如果什麼都憋在心裡的話他是不會知道的。每個人都是有需要的·可是對著方面重不重視這要針對個人而言了。祝你幸福、

51樓:匿名使用者

大資料顯示,在中國,有三分之一的人在忍受無性婚姻。相當於,十個人有三個人處於無性婚姻,而我的身邊剛好有這樣的真實故事。

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能長久嗎,沒有性生活婚姻能長久麼

你好!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當然不會長久,感情都是相互在一起才產生的,如果沒有性生活,怎樣能生存下去。做了15年的情感諮詢師,經常會遇到有人問我 子寒老師,你覺得婚姻當中什麼最重要?其實我也曾經非常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也曾經有過各種各樣的答案,比如信任 責任 理解 寬容還有忍耐。夫妻之間沒有性來生活。...

沒有性生活的婚姻還應該繼續嗎,沒有性生活和沒有愛情的婚姻還要堅持下去嗎?

無性婚bai姻指的是沒有 性生活的du婚姻。社會學家說,夫zhi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dao病或意外,內卻長達一個月以上 容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指男女因種種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尚失。仰或心靈受過重大創傷或先天無性,性冷淡等。這種不進行性生活的基礎上結為夫妻關係的婚姻叫做無性婚姻。由於...

沒有性的婚姻,你能接受嗎,沒有性生活婚姻能長久麼

如果你能接受一段沒有性的婚姻,那麼就相當於他在你的世界裡可以若有若無。性對於每個成年人來說,都是非常的重要。如果婚姻生活當中缺少性,你會發現在整個生活當中都好像缺少調味劑一樣。一段生活缺少調味劑,肯定是不會有人願意繼續下去。總是會某些原因而去放棄這段婚姻,如果沒有性的婚姻,那肯定是無法讓一個人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