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上方向盤下面的那跟軸是幹什麼的

2021-05-28 21:29:45 字數 1115 閱讀 3851

1樓:童年逝燃

我想知道是那根!!!最好你能說清楚!! 一般來說那根是連線轉向系統的傳動軸!求採納

汽車連著方向盤的那條軸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轉向機軸,也叫蝸輪杆,有些方向機高矮可調的還帶萬向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方向盤與轉向機之間連線的軸被稱為轉向軸。是由轉向軸和萬向節組成的。

連線汽車方向盤的那個軸怎麼稱呼?

4樓:倆牛脾氣

直接送汽車醫院 搞嘛多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叫轉向柱,不知道你是什麼車,還有在那個城市哦,不同車型進貨不同,一般只做一個品牌車的,沒有人什麼車都做的。

6樓:可靠的

連線汽車方向盤的那個軸稱為轉向柱罩

7樓:木魚00餛飩

轉向軸,請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轉向軸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方向傳動軸 上面帶有萬向節

但是不同廠家對傳動軸的供貨形式不一樣

10樓:蝶影依依

轉向軸呀!就這麼簡單

汽車方向盤那上面那一平臺的地方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叫做儀表臺,前面那一個整體都是,儀表臺上有儀表,出風口,cd機,手盒(也叫工具箱)。裝在汽車方向盤上的把手叫方向球

固定在汽車方向盤上,形狀有圓形、橢圓形,顏色是桃木加金屬鉻外包。

可根據駕駛人員的喜好任意裝在方向盤的左右兩邊,特別適於單手駕駛。車輛變換方向時,只需輕輕撥動方向球,就能起到以往使較大勁才能達到的效果,使用起來輕鬆自如。它與方向盤相連的部位有一個帶滾珠的軸,你只用一隻手撥動方向球,方向盤就會隨著變動方向,完全避免了以往轉向時兩隻手交會的現象。

12樓:凡人

就叫儀表臺或者操作檯,下面有各種儀表、cd機、導航儀以及手套箱(或者叫工具箱)。

方向盤下面的那倆個杆都有什麼作用

轎車方向盤下的兩個控制桿 左面那個是燈光控制桿,可以開啟前照燈 示寬燈,夜間行駛時可以控制遠近燈光,該控制桿還控制著左右轉向燈。右邊那個主要控制擋風玻璃的清潔工作,沖水洗玻璃,雨天時開啟,可根據雨量控制雨刷刮水的速度。左下方的杆 一般是控制車輛燈光,遠光近光,轉彎燈.右下方的杆 控制車的雨刷,噴水....

汽車方向盤轉動有異響,汽車打方向盤有異響

先聽一下,如是機械聲應潤滑轉動部件,如聲音刺耳是皮帶鬆了或助力缺油了。把轉向柱上的萬向節潤滑一下就可以了。汽車打方向盤有異響 方向盤轉向異響的主要原因 1 轉向管柱不潤滑,摩擦力大。2 檢查轉向助力油少了。3 檢查萬向節是否有問題。4 底盤懸掛平衡杆吊耳膠套老化變硬。5 平面軸承壞了。正確打方向盤的...

汽車方向盤鎖怎麼用呀,汽車方向盤鎖住了,插上鑰匙擰不動怎麼辦?

熄火拔下鑰匙後,快速的往左打半圈方向盤,會聽到 咔 的一聲 安靜的話 類似於關門的聲音。再動方向盤就轉動不了了。要解開的話,鑰匙插進鑰匙孔後,一隻手打動方向盤 打不動也像打方向那樣左右動動 一隻手同時轉動車鑰匙,就可以解開了。希望對你有用。不知道能不能做最佳答案呢?拉開鎖杆,中間的鎖簧扣在方向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