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方向盤下面的兩個控制桿分別是什麼 有什麼作用 怎麼操作

2021-05-15 08:14:28 字數 3514 閱讀 3010

1樓:修地球的人

左邊的是燈的控制器,遠近光,大燈,霧燈的開關。

右邊的是雨刷,間歇刷,噴水,等等

遠近光是前後扳的,大燈是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樓上說較全面,不過左右兩邊各式車輛不盡相同,一些車的檔稈也在這個地方。

普通汽車方向盤左邊的控制桿都控制些什麼啊 如何操作

3樓:曉龍修理

汽車方向bai

盤左邊的控制桿

du是燈光控制zhi綜合開關,操作這個dao操縱桿的具體操作專步驟如下屬:

1、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

2、轉動汽車的車鑰匙至on檔。

3、汽車的儀表亮起,電源接通。

4、轉動大燈開關至auto鍵,開啟自動大燈功能。

5、轉動大燈開關至小燈檔位,開啟行車燈功能。

6、轉動大燈開關至大燈檔位,強制開啟大燈。

7、向前推是遠光。

8、向後推是近光。

9、向下拉是左轉向。

10、向上推是右轉向。

4樓:天下英雄

一般來說,方向盤左下方的控制桿是控制燈光的。控制方法很簡單,要分清幾個動作。平時內開車時要向左轉彎就容將控制桿向後扳,向右轉彎就向前推。

那麼遠光近光就是上下扳。要燈光閃爍就快速向上扳動,會自動復位。控制桿最外面的一段是可以旋轉的,調整遠光、近光等。

汽車方向盤下邊的控制桿分別什麼作用

5樓:馮濰聶半槐

一般來說,方向盤左下方的控制桿是控制燈光的。控制方法很簡單,要分清幾個動作。平時開車時要向左轉彎就將控制桿向後扳,向右轉彎就向前推。

那麼遠光近光就是上下扳。要燈光閃爍就快速向上扳動,會自動復位。控制桿最外面的一段是可以旋轉的,調整遠光、近光等。

汽車方向盤下面的2條操縱桿是幹嘛的?好像可以上下左右撥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方向盤下面的操作杆作用為:操作杆是可以上下左右撥動,在汽車方向盤左邊位置的操作杆為汽車燈光使用操作杆,右邊位置為汽車的雨刮器操作杆。

左邊操作杆的作用,操作杆上撥為右轉向燈,下撥為左轉向燈,轉動第一小格為小燈開關,第二小格為汽車大燈開關,撥上為汽車閃燈裝置開關。

右操作杆向下撥動為雨刮器功能開啟,適用於雨天或者前擋風玻璃不清晰的情況下使用。雨刮器分為大中小三擋模式,都可以在操作杆上面調節。操作杆上還有雨刮器噴水清潔的按鈕。

在日常行車過程中都會用到左右兩邊的操作杆,所以需要詳細瞭解操作杆的使用方法和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主和開關吧。左邊的是大燈和專向燈掰上是轉右掰下是轉左。紐第一格小燈 第二格大燈。掰上是超車閃燈。

右邊的是雨刮器開關。向下掰。雨刮檔為_小_中_大_杆頭還有噴水的按紐。有的車還有其他的工作杆。這我就不介紹了。

8樓:我在晴空萬里下

也分車的,有的車在左杆上有喇叭

9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是燈:轉向燈,向上左轉向下右轉。大燈,是擰動的,自己擰吧

右的是雨刮器,分三個檔,一檔最慢,,三檔最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是燈光操控..右邊是雨刷操控

方向盤下面的那倆個杆都有什麼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方向盤下的兩個控制桿:左面那個是燈光控制桿,可以開啟前照燈、示寬燈,夜間行駛時可以控制遠近燈光,該控制桿還控制著左右轉向燈。右邊那個主要控制擋風玻璃的清潔工作,沖水洗玻璃,雨天時開啟,可根據雨量控制雨刷刮水的速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方的杆:一般是控制車輛燈光,遠光近光,轉彎燈.

右下方的杆:控制車的雨刷,噴水.

13樓:茂翱聞紫南

一般都有

轉向燈大燈

雨刷沖水

看車的效能了

方向盤下方的兩個控制桿所有功能你都會用嗎?新手要好好學一下

轎車方向盤下面可以上下轉動的兩個操縱桿是是幹嗎用的?

14樓:

國產的一邊是大燈,調節近光和遠光的。一邊是雨刷器。國外還有手懷擋的,是變換檔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轉向燈和大燈開關 右邊的是雨刷器開關和霧燈開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bai1:

調節方向盤高度的

解決du方zhi案2:

國外還有手懷

dao擋的國產的一邊是大燈,調節專近光和屬遠光的。一邊是雨刷器,是變換檔位的

解決方案3:

車型不同,作用也不同

解決方案4:

一個是發動機倉蓋的開關,另一個是方向盤角度調節的開關。

17樓:捏捏小蟲子

雨刷,轉向燈,還有一些調節顯示面板的功能

18樓:dj神仙

一個是發動機倉蓋的開關,另一個是方向盤角度調節的開關。

19樓:新好小弟

車型不同,作用也不同

20樓:羊振梅傅錦

你好!一個是發動機倉蓋的開關,另一個是方向盤角度調節的開關。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車子方向盤傍邊兩個橫杆分別幹什麼用法

21樓:二姐她老漢兒

應該左邊的是 轉彎燈,右邊的是 雨刮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方向盤左邊橫杆為燈光開關.右邊為雨刮開關.

希望能幫到您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同側的前後兩個轉向燈就會同時閃亮、同時熄滅,但轉向燈可以單獨工作,所以它們是並聯的.司機撥動了這根橫杆,轉向燈才會工作,所以這根杆子起到了開關的作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是大燈和轉向燈,右邊是雨刮和玻璃噴水【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左邊的是照明組合開關、右邊的是雨刷控制桿。祝您行車 愉快。如能幫到您,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控制燈光右邊的控制雨刷,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左邊的是燈光操縱桿,右邊的是雨刮器操縱桿,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28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開關的控制,車燈雨刷等很懂功能都是它來控制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燈光,右手雨刷等

方向盤下面的那倆個杆都有什麼作用

轎車方向盤下的兩個控制桿 左面那個是燈光控制桿,可以開啟前照燈 示寬燈,夜間行駛時可以控制遠近燈光,該控制桿還控制著左右轉向燈。右邊那個主要控制擋風玻璃的清潔工作,沖水洗玻璃,雨天時開啟,可根據雨量控制雨刷刮水的速度。左下方的杆 一般是控制車輛燈光,遠光近光,轉彎燈.右下方的杆 控制車的雨刷,噴水....

汽車上方向盤下面的那跟軸是幹什麼的

我想知道是那根 最好你能說清楚 一般來說那根是連線轉向系統的傳動軸 求採納 汽車連著方向盤的那條軸叫什麼 就叫轉向機軸,也叫蝸輪杆,有些方向機高矮可調的還帶萬向節。你好。方向盤與轉向機之間連線的軸被稱為轉向軸。是由轉向軸和萬向節組成的。連線汽車方向盤的那個軸怎麼稱呼?直接送汽車醫院 搞嘛多事。叫轉向...

兩個方向盤套,用紅線的好看還是黑線的好看

方向盤套,用紅線的好看 那兩bai個小枕頭叫抱枕,一du般情況下和汽車座套的 zhi面料和花色質地相配套dao的,就象 和專枕套的搭配。我廠生 屬產的系列產品除座套,還包括方向盤套,安全帶護套,手剎套,頸枕,抱枕,扶手箱套在內的多件套。單單一抱枕只要幾十塊錢,如果包括車飾在內的多件套差不多幾百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