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都是藏在牆壁裡的,以後線路老化了應該怎麼換

2021-03-19 18:34:52 字數 3084 閱讀 545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房子的電線都藏在牆壁裡,30年後,線路老化了該怎麼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換的,如果你家正常使用的話,電線可以使用到新房變成危房。

現在的電線都是藏在牆壁裡,以後線路老化了怎麼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bai鋪設線管裝修du的問題了。

正規的鋪設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房子的電線都藏在牆壁裡,30年後,線路老化了該怎麼換?

現在裝修電線都藏在牆壁裡 如果線路老化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廢棄原線路,佈線槽走明線。或重新裝修佈線。

因以前裝修不規範,很多電線不是穿管埋牆的,根本就抽不出來,請電工來最後還是走明線。

裝修時間長的住房電路老化後,因更換電線的人工成本較高,一般不會將原埋牆敷設的電線抽出更換,而是會將原電線廢棄重新佈線,或走明線暫用留待以後重新裝修)

另外, 一般室內裝飾10年左右一個週期,所以房屋裝修的合理使用年限為10~15年。也就是說電線還沒到使用壽命,房子就又重新裝修了,電線也基本換了一遍。

現在一般家用電線正常情況使用壽命可達20年以上。 國家新標準首次規定電線電纜使用壽命不低於70年 自2023年起,我國興建的大量商品房開始把佈線方式從明線改為暗線,當時國產電線由於技術、工藝、材料等因素,國家標準產品使用壽命只有25年。

家裡老房子的電線都老化了,想全部換過新的,該買什麼線,從何處開始換

6樓:紫蘋果成都

現在基本都用的塔牌的電線

如果以前你房子裝修有開槽布管就好一點

可以直接從源頭把線抽出來

如果沒有就只能布明線了

要不就只能重新裝修

7樓:王武

武漢一般用的是武漢二廠的電線,換的話從入戶開始換,最好找個電工,規劃下電線的佈置,你要告訴電工你的用電需求,電工根據你的要求開材料單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品牌的**電線,從電錶後開始換,注意線徑,裝修電線施工有整套施工規範的,找一個認真負責的電工來弄。

9樓:1一目瞭然

更換老房子

抄電線,要購買品牌的襲國標線bai材,從入戶配電箱du開始操作、全zhi部更換。

1、有關線dao材方面:

抽出所有的老化線材,購買品牌國標產品;有關線材規格的選擇選擇:

a、廚、衛空間的插座線,需要bv4(bv是單根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4-導線的截面積:平方毫米。以下同);

b、空調插座線,使用bv4;

c、普通插座線,使用bv2.5;

d、燈線使用bv1.5線材。

2、更換方式:開啟所有插座、控制箱線頭、燈線介面,去掉燈具、插座;開啟配電箱出線端子所有線頭,確定每一路線的走向、開始和結束的位置。在抽拽線管中舊線的同時,綁紮新舊線頭、讓新線材隨入線管中(不同部位、使用規定的線材)。

重新安裝好插座、燈具,就可以了。

老化的線材,在使用過程中有短路、大火自燃的危險。一旦發現老化,必須儘快更換,以免引起自燃、引**災,導致更大的危害。

10樓:dyj幸福

銅線,走線槽,從電錶開始換。

11樓:抱打不平

***載流量夠大就行.電錶處開始

12樓:匿名使用者

bv線,從電錶處開始.

13樓:東湖剛收到回家

這個問電工 電工都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房子的電線都藏在牆壁裡,30年後,線路老化了該怎麼換?

房子的電線都走在牆壁裡面,將來老化了應該怎麼辦?

15樓:一樹夏語

以前我們家裡面的老式房子電線都是暴露在外面的,如果電線出現了問題,那都是**壞了修**。即使是線路短路了,那麼在修理起來也是非常簡單的,我們可以直觀的就可以看到我們的電線問題出現在了**。

但是現在一般做的都是埋線,主要是為了家裡面看起來特別的整潔美觀。但是有一個隱藏的問題,那就是在剛裝修的時候電線都是新的,還不容易壞掉,但事實用的時間長久了以後,電線很容易老化,有時候總是出現短路的這些情況。那麼我們該怎麼修理呢?

畢竟找不到壞的地方,而且也不可能把牆砸了。

之前我去哥哥家裡面新裝修的房子那裡,那個時候還正在裝修。而且我也看到他們正好在拉線,其實在拉線的時候根本就還沒有開始裝修。其實我就說如果久了以後線路出現問題了該怎麼辦呢?

哥哥就說線路出現問題了,就會把那些線全部拉出來檢查一遍。

而且我們每間屋的線路都是用不同的,比如廚房的線路出現了問題的話,那麼我們只需要找到廚房的線路,把它拉出來檢查一下就可以了。

而且當時間久了線路老化了,總是容易出現問題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把線重新拉一遍,全部換上新的線,這樣就不容易出現問題了。所以說現在的方法還是特別簡單的。且這些線路在拉出來的時候,根本就不需要把我們的牆壁給砸了,因為這些線路可以從開關的那裡直接拔出來。

16樓:準大薛森

你老婆的時候進行翻新修理就可以了,有理而外的更換。

17樓:言云諾

老化了就廢棄了,重新拉吧,或者看能不能扯出來在搶救一下。

18樓:莊小小霞霞

一般電線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實在老化了的話,就需要鑿牆

19樓:框框嚕啦啦

一般質量的問題是可以保證的。將來老化了在等將來解決吧。

20樓:可愛的deer鹿

將來老化的話還要重新換,如果過多的話還要把牆面拆除。

21樓:小白姑娘談情感

所以在進行裝修的時候,一定要確認走線是走明線還是暗線,是很重要的一個問題。

22樓:時安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總不能在外面,太難看了。

以藏在心底的悔恨為題的初中作文,以藏在心底的悔恨為題的初中作文700字

人生難免會有失誤,有悔恨,而人們總是喜歡把它藏在心中,不願向外透露。其實,這樣會使你更加愧疚。在我的心裡,始終藏著一個令我寢食難安的悔恨。那天是星期四,不知道雷公電母為何吵架,一會兒就嘩嘩下起了傾盆大雨。要上學去了,剛好我家新買了一把紫色的小花傘,可漂亮了!媽媽就讓我和弟弟共撐一 把傘去上學。小時侯...

作文藏在詩詞裡的精彩7oo字,初三作文藏在詩詞裡的精彩800字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我尋覓到詩經裡的精彩。寬我心胸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團圓節。夜晚,便仰頭賞月,心中閒暇,便不知何想何思,猛然間,便領會了蘇軾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的情懷。好一個但 願人長久 這頗為高尚的盼頭令我佩服,人們何嘗不希望與家人團聚呢!但這祝福普天下人的心聲卻也只有...

藏在畫裡的水果畫怎麼畫

畫一個圓形,裡面畫上網格紋路,再在頂部畫上葉子,菠蘿就畫好了。畫出一個水滴形頂部畫出葉子和葉柄,在水滴形裡畫出一個個的小點點,草莓就畫好了。畫一個三角點上點點,下方畫成弧形,一牙西瓜就畫好了。畫出一個檸檬的輪廓,在頂部畫上葉子,檸檬就畫好了。畫上一個切開的獼猴桃輪廓,畫出內部中心的結構,獼猴桃就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