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帆蓄電池保質期幾個月,國家規定汽車蓄電池保質期是多久

2021-05-26 22:25:24 字數 4270 閱讀 20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都是一年,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池一搬是保十個月到一年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九毛七

一般的電瓶的保修期都是一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都是一年,

電瓶樁頭上有數字,

是年限和週期。

這樣你就知道電瓶的生產資訊。

謝謝,願回答對你有幫助。祝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國家規定汽車蓄電池保質期是多久

5樓:專注分享知識

國家規定汽車蓄電池的保質期是一年或2萬公里,在保質期內由於蓄電池極板斷格,短路,漏電,漏液,電池鼓包,經專業技術人員認定,屬質量問題,都可以到指導的購買點進行免費更換,一般不收取任何費用。

6樓:宗山幽居

一般的電瓶的保修期都是一年.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質保期bai

大致是這樣的

du小電池(zhi40ah以下的)一dao般專質保1年,大電池(40ah以上的屬)一般質保3年,

gfm系列的2v固定電池質保4年以上,

其實沒有個準,上面也是個參考,就看你怎麼經銷商\廠家談了,比如電信行業的要求質保5、6、7年的都有,電力行業的要求質保8年的都有,且不說電池能用8年麼?就是用到8年,還敢讓那些電池去保證系統安全麼?

總之小電池質保的時間短些,大電池長些,行業規則,國家也沒有相關的強制規定。

有些廠家也開始嘗試和**掛鉤了,不同的質保時間來延長質保時間 .

汽車電池的質保現在都是1年,有些是14個月,等等,有些廠家甚至是半年,1年的比較多吧

電動車電池都是13個月左右

8樓:雙馬汽車用品

汽車蓄電池質保期國家是沒規定的 一般經銷商都是保用1年 ***的比如日本的湯淺汽車上用的都是保18個月!

蓄電池保質期是多久?

9樓:月似當時

蓄電池保質期是三年。蓄

電池有啟動電池和牽引電池之分,而啟動電池又包括免維護電池和「加水」電池。就汽車而言,常用的都是啟動電池,因 為它可以使汽車儲能,然後瞬間釋放,所以說用***的啟動電池,汽車啟動也更為迅速。品牌蓄電池更有保障。

蓄電池長久不用,它會慢慢自行放電,直至報廢。因此,每隔一定時間就應啟動一次汽車,給蓄電池充電。另一個辦法就是將蓄電池上的兩個電極拔下來,需注意的是從電極柱上拔下正、負兩根電極線,要先拔下負極線,或卸下負極和汽車底盤的連線。

蓄電池禁止虧電存放,若用完了閒置幾天再充電,極板易出現硫酸鹽化,容量下降。

定期檢查:定期測量單節電池的電壓,若其中有一塊電池的電壓低於10.5v,此時應找維修站檢查或修理,以免損壞另外兩塊好電池。

擴充套件資料

常用的車用蓄電池主要分為三類:普通蓄電池、幹荷蓄電池和免維護蓄電池。

1、普通蓄電池:普通蓄電池的極板是由鉛和鉛的氧化物構成,電解液是硫酸的水溶液。它的主要優點是電壓穩定、**便宜;缺點是比能低 ( 即每公斤蓄電池儲存的電能 ) 、使用壽命短和日常維護頻繁。

2、幹荷蓄電池:它的全稱是乾式荷電鉛酸蓄電池,它的主要特點是負極板有較高的儲電能力,在完全乾燥狀態下,能在兩年內儲存所得到的電量,使用時,只需加入電解液,等過 20 — 30 分鐘就可使用。

3、免維護蓄電池:免維護蓄電池由於自身結構上的優勢,電解液的消耗量非常小,在使用壽命內基本不需要補充蒸餾水。它還具有耐震、耐高溫、體積小、自放電小的特點。

使用壽命一般為普通蓄電池的兩倍。

市場上的免維護蓄電池也有兩種:

第一種在購買時一次性加電解液以後使用中不需要維護( 新增補充液 ) ;

另一種是電池本身出廠時就已經加好電解液並封死,使用者根本就不能加補充液。

10樓:大圓餅子臉

電池一般均列印保質期,而不是寫出廠日期,應從保質期推算大概出廠時間,如"02-01"有效期為2023年2月,一般地:

(1) 鹼性電池保質期為3年;

(2) p型電池保質期為2年;

(3) 普通電池保質期為1年;

(4) 國外品牌較國產品牌列印保質期多1-2年,因而應加上以上不同型別電池的參考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鉛蓄電池的壽命最多三年(按照規定嚴格充放電),儲存:幹荷法可以達到5~10年,溼法(定期充電)3~5年。

12樓:百度使用者

不同品質的蓄電池其保質期不同,高檔檔的保質期達5年。低檔的就不一樣了,一般有幾個月至一年多。不能一概而論。

風帆蓄電池上標著 有效期:2023年03月 是什麼意思?是到2023年就不能使用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產品銷售要有保質期,但不是什麼

東西都適用的。電瓶這個東西,主要版看生產日期和電瓶種類權。如果是加液的電瓶,因為不加電瓶水的話,是沒有電的,儲存時間長,生產日期在兩年內都沒問題。

儲存不影響使用壽命,超過兩年就不好說了,因為電瓶極板的金屬會吸收氧氣和潮氣,產生氧化物,從而影響使用壽命。使用日期要從你加了電瓶水開始使用算起,壽命一般三年左右。

如果是免維護的電瓶,就要注意了。因為出廠就有電,所以從生產日期開始,就已經算壽命了。庫存時間越長的免維護電瓶壽命越短。

所以如果買免維護電瓶的話,最長生產日期不要超過半年。因為電瓶會自放電,超過半年不使用的電瓶會產生虧電現象,嚴重了會影響使用壽命。裝在車上是另一回事,因為發電機會隨時充電。

風帆電瓶的生產日期一般刻印在電瓶四周上邊緣的端面上,格式為:08061553x(舉例)頭六位就是生產日期。

14樓:騎烏龜切打劫

新的蓄電池是乾的·沒加稀硫酸的··不會不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超過日期也是充充電就能用了。

16樓:啥都不會嗎

是在2023年03月前使用

風帆蓄電池4h3116081生產日期多少

17樓:嗯嗯嗯

風帆蓄電池4h3116081為2023年8月31日出廠。

風帆蓄電池採用耐腐蝕極板、內阻低,啟動效能好,低溫啟動效能尤其出眾,採用電阻極小的內部件,體現最高的放電效率。採用獨特的鉛膏配方及電阻較低的pe隔板,具備更高的引擎啟動效能。具有良好的即用效能;最優化設計,電池的比能量更高。

新電池安裝前,請清潔電池接頭、托盤和支架上的腐蝕物,這些腐蝕物易造成接觸不良,導致短路漏電。拆卸電池時,請先拆"搭鐵極",安裝時請後安"搭鐵極"。

18樓:苦苦的掙扎

風帆蓄電池4h3116081的生產日期是2023年8月31日出廠的。

風帆蓄電池的生產系列編號代表的意義如下:

第一位代表生產的年份,1代表2023年,2代表2023年,3代表2023年,4就是2023年生產。

第二位代表生產的月份,一般用字母表示。a-1月、b-2月、c-3月、d-4月、e-5月、f-6月、g-7月、h-8月、i-9月、j-10月、k-11月、l-12月。

第三四位代表生產日期號(兩位阿拉伯數字表示)。01代表1日、02代表2日以此類推31代表31日。

最後的幾位數字是每日編碼,用來區分同一天生產的蓄電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2023年8月31日。4-2023年,h-(a-1月、、、h-8月),31-31日。謝謝採納

風帆蓄電池怎麼看生產日期?

20樓:途虎話養車

看生產批號,從左到右依次是:

生產年份號(1位阿拉伯數字表示)。你的是4,就是2023年生產月份號(英文字母表示)。你的是a,就是1月生產日期號(兩位阿拉伯數字表示)。

07,就是7日生產單位代號。(1位阿拉伯數字)

班組序號 ( 4位阿拉伯數字)

全新的汽車蓄電池一直不用的話有效期最長可以存放多久

2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可以存放三年以上,但中間必須補充充電,至少三個月充一次電。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未使用過的新電池一般不用管它,屬於未啟用狀態,什麼時候(只要外觀不壞)使用,充電即可。

風帆蓄電池怎麼辨別真假?風帆蓄電池質量怎麼樣

風帆蓄電池辨別真假的方法為 可以選擇刮開防偽標籤上的灰色塗層,裡邊有10個防偽密碼即可辨別真假。請使用者用雙音訊 手機 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 撥打我公司國內防偽查詢專線 保定市範圍不撥區號 撥通後,按語音提示輸入防偽密碼。按語音提示請使用者核對輸入的防偽密碼是否和標識上的防偽密碼一致即可。風帆股份 從...

風帆蓄電池,風帆蓄電池6qw60怎麼調節充電器充電

6 qw 60 是 12v60ah啟動鉛酸蓄電池。標準充電率為10小時,60ah 除以 10 小時 6a電流,加電後從低檔位開始加,檢視電流表顯示到6a時的檔位即可。過幾個小時電流會下降,還需要再次調整。過10個小時,當接近充滿時,電流會自然下降,降到0.05c時充電達到95 左右,既認為充滿,可以...

風帆蓄電池問題,風帆蓄電池充不進電,是什麼原因

你這充電器 不能用的來,自電壓太高。選充電器首先要了解蓄電池的使用狀況,不間斷使用的或停用的時間長短,最後才決定買多大容量的充電器。60ah用1a容量的充電器就要充60個小時才能充滿,如果你只有10個小時的停用時間,就要買6a以上容量的充電器,停用時間越短選容量就越大,輸出電壓選直流12v至15v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