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帆蓄電池怎麼辨別真假?風帆蓄電池質量怎麼樣

2023-03-09 05:25:05 字數 1488 閱讀 2687

1樓:吳老師

風帆蓄電池辨別真假的方法為:可以選擇刮開防偽標籤上的灰色塗層,裡邊有10個防偽密碼即可辨別真假。

請使用者用雙音訊**/手機(中國移動、中國聯通)撥打我公司國內防偽查詢專線**,(保定市範圍不撥區號),**撥通後,按語音提示輸入防偽密碼。按語音提示請使用者核對輸入的防偽密碼是否和標識上的防偽密碼一致即可。

風帆股份****從2023年3月就啟用了新的**防偽查詢系統,該系統由一套完整的操作步驟,通過撥打產品防偽標識上的專用的查詢**號碼,就能確認該產品是不是真正的風帆蓄電池。

2樓:恬靜且穩固的小草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查詢防偽**,正廠風帆蓄電池的防偽**號碼是0322—3225588。

風帆蓄電池質量怎麼樣

3樓:小琪聊教育

風帆蓄電池的質量還是相當不錯的,普通蓄電池採用耐腐蝕極板、內阻低,啟動效能好,低溫啟動效能尤其出眾,採用電阻極小的內部件,體現最高的放電效率。採用獨特的鉛膏配方及電阻較低的pe隔板,具備更高的引擎啟動效能。具有良好的即用效能;最優化設計,電池的比能量更高。

風帆汽車電瓶養護小貼士:

1,對車主來說,最常見的就是啟動困難,要打火兩三次才著車;還有一種現象就是打著火以後,儀表盤出現很多亂碼;稍微高檔一些的車,蓄電池虧電的話,儀表盤都會出現警示標誌!

2,蓄電池還有一個定量的檢測方法,就是檢查啟動電壓,當啟動電壓低於9伏的時候,就建議更換蓄電池,空載的電壓都在十二三伏,不能作為更換的依據,當啟動電壓低於9伏的時候,有些車主可能不願意換,甚至也能開個兩三個月,但有可能隨時在停車場打不著火。

3,蓄電池廠家的壽命規定是兩年,但不同的車型用個3到5年問題不大,和車主的使用習慣有關,比如怠速下經常聽音響,和車的電子裝置的多少有關,和蓄電池前置在機艙和後置在後備箱更是有很大的關係,壽命可能相差兩倍以上。

4樓:聖戰遺骸

+風帆是老牌子和國內的統一都是名牌。質量多是不錯的。因為我就是專賣。

5樓:網友

感覺這電瓶質量很不好放一晚上電量就不多了天氣冷的都不敢開柴暖了。

怎樣檢視風帆蓄電池的生產日期?

6樓:陸北梁丘偉兆

看生產批號來,從左到右依次是:

生產源年份號(1位阿拉伯數字表示)。你的是4,就是2023年生產月份號(英文字母表示)。你的是a,就是1月生產日期號(兩位阿拉伯數字表示)。

07,就是7日生產單位代號。(1位阿拉伯數字)

班組序號。(4位阿拉伯數字)

風帆蓄電池,風帆蓄電池6qw60怎麼調節充電器充電

6 qw 60 是 12v60ah啟動鉛酸蓄電池。標準充電率為10小時,60ah 除以 10 小時 6a電流,加電後從低檔位開始加,檢視電流表顯示到6a時的檔位即可。過幾個小時電流會下降,還需要再次調整。過10個小時,當接近充滿時,電流會自然下降,降到0.05c時充電達到95 左右,既認為充滿,可以...

風帆蓄電池問題,風帆蓄電池充不進電,是什麼原因

你這充電器 不能用的來,自電壓太高。選充電器首先要了解蓄電池的使用狀況,不間斷使用的或停用的時間長短,最後才決定買多大容量的充電器。60ah用1a容量的充電器就要充60個小時才能充滿,如果你只有10個小時的停用時間,就要買6a以上容量的充電器,停用時間越短選容量就越大,輸出電壓選直流12v至15v之...

風帆蓄電池報價,風帆蓄電池一般多少錢?

現在蓄電池在瘋狂的漲價 現在東北市場的售價為520左右。風帆蓄電池一般多少錢?關於風帆蓄電池 在網上幫看了看 型號有好幾種,型號不同 也不相同的,有從300到500多塊的都有。風帆 商標於1999年認定為 中國馳名商標 風帆產品2006年正式被國家質監總局列為 國家免檢產品 企業先後榮獲 全國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