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獨人能過一輩子嗎比如人生活一輩子是怎麼味道啊

2021-03-19 18:34:52 字數 1826 閱讀 1721

1樓:寧鬆蘭麼戊

一個人過一輩子是孤獨的,聽我說:一個人一輩子,冬天沒人暖被窩,工作回家還要自己做飯吃,晚上一個人空虛寂寞,以後沒有子女的陪伴是淒涼的,所以請不要過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可以單身過一輩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自己一個人過還是找一個伴侶過,是你自己的自由,你覺得怎麼過版更開心就選擇怎麼過。但權我認為還是有個伴更好,尤其當你逐漸老了,閒下來以後,朋友們都和家人在一起,只有自己孤零零一個人沒人陪,會很孤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單身就是其中一種。只要自己認為過得舒適就好了。只是每個生活方式都有優點和缺點,自己想清楚就好。

我身邊也有人一輩子單身的,現在也過了七十歲了,不也照樣過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滴一個人一輩子沒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自己過一生,我覺得也挺好的,一輩子,自己掙錢自己花想幹啥就幹噲,無一點約數也挺好的,老了的時候養老院一住,挺幸福的。

5樓:若有來生再相逢

有,會越來越多,我也有加入的意向。人幹嗎非要結婚,兩個人再一起就為了開心,一個人只要過的開心,為什麼不可以單身?

6樓:美夢成真龍龍三

可以,但是一個人要耐得住寂寞。

因為一個人。每人和你玩,沒人和你說話回。

一個人,生活當答中,雖然非常的自由,但是很煩悶,內心的情緒無法排出去。實際上是非常的自由,沒人吵你沒人煩你。

所以說,你耐得住寂寞才能一個人過,那耐不住寂寞,最好是找一個伴來過。

7樓:最愛宋軼

結婚又抄離婚,30歲感覺已經看透bai了婚姻的本質,結了婚,也du是一個人看病zhi,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帶孩子,dao偶爾想起來自己是已婚人士,更加重了自己的孤獨感,而且老公不給錢用,動輒打罵,精神很壓抑,解脫了感覺這輩子都不想再踏入圍城了,單身是別人感覺你孤獨,婚姻是自己感覺自己孤獨,人,終究是為自己而活

8樓:趙二之

可以,如果這輩子你覺得很孤獨,覺得不想去擁有愛情或是其他的,你可以選擇這輩子行善積德 下輩子投胎 的你一定會感謝你 因為他快樂

9樓:數心科技

個人原因,信不過另一半,被傷過,打算一個人單身一輩子,因為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可以有更多時間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來有選擇自己幸福的源權力,如果一個人沒有找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選擇自己單身過一輩子,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勉強在一起,兩個人都不幸福,一個人過只要讓自己過得充實,同樣是幸福的。

11樓:隆布營凡桃

你要是認為自己可以承受所有的生活壓力,在你想哭的時候可以自己掩埋悲傷,那你就去試試吧,

12樓:屠潤貿定

其實莪曾經來也想過這個問題源,

但是莪覺得,

如果孤單bai了怎麼辦?

現在有父母du和朋友陪伴著zhi,

但是在未來,

當父dao母離莪們而去,

當朋友都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

那莪們又該怎麼辦?

可以單身,

但是26歲以後就不能單身,

要找個依靠,

可以幸福的過完下輩子.

13樓:屠暉終蕭曼

可以吖.

只要你不需要任何人來幫助你的生活

14樓:卑定竇冰薇

可以喲年輕的時候很好

不過老了的時候

或許會有些孤單吧

能和人過一輩子嗎,能和一個人過一輩子嗎

和一個心愛的人在一起就可以過一輩子的,不過感情需要用心去維護 用心經營啊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男人一輩子真的只會守著女人過一輩子嗎

只要自己的女人夠好,大多男人都會守著這個女人過一輩子的。即使現實中有 回了一些小小的插答曲,如果那個女人夠聰明,不把自己的男人往外邊推,事過境遷後,男人必定還會回到自己的老婆身邊的。所以女人的欲擒故縱,恰恰是贏得男人守她一輩子的明智之舉。希望採納 感情感情,bai女人要是讓自己全身陷入du了感情的世...

愛情能維持一輩子嗎,愛可以維持一輩子嗎?

對我來說。愛一個人。如果等待。我會一直等。因為我愛她 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就算整個世界也在所不希。原因。因為我狠愛她狠愛她 等待到頭。我相信你們始終會幸福快樂。祝你幸福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