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一輩子在地方工作嗎?一輩子待在地方好不好

2021-05-29 00:53:28 字數 2746 閱讀 4630

1樓:淺時光_小沫

如同井底之蛙

能有什麼精彩

你說呢還是多到外邊走走的好

一個人工作有沒有可能一輩子都在同一個地方工作而不換工作地方? 10

2樓:糊塗人生

有可能。默默奉獻一輩子,是廣大勞動人民的縮影。

3樓:伊克賽赫

過去有可能,現在不大可能,因為選擇太多了,網路太發達了

4樓:浩星如霜

有可能。比如他很喜歡那個工作,那裡的工作環境很適合他。乾的開心就會一直幹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工作然後安家也在那個地方,很正常的

為什麼有的人一輩子在一個地方工作生活也不覺得煩呢?而我卻特別喜歡到處跑的生活,受不了長期在同一地呢

6樓:意外之去

性格不一樣,追求也不一樣

不能祈求每個人都跟你同一種想法

你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但是別人卻安於享受這種生活

你追求的生活

別人也不會想要過的

每個人都想活出自己的精彩

路有萬千條

屬於自己的才是最合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人比較安貧樂道、比較顧家戀家,覺得生活在自己熟悉的地方特別方便、特別溫暖

8樓:liuxi_愛哭

有的人在一個地方能夠長久的呆下來這說明他的毅力和想法跟其他人不同,每個人的想法和理想決定了他所處的環境和前途的重要性!

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有的人一輩子在一個地方工作生活也不覺得煩,這是不同的人性格決定的

10樓:平底鍋飛拍

人跟人不一樣,有的人安於現狀,有的人一輩子在一個城市覺得安逸舒適,也許他的家就在這,你喜歡到處闖蕩,見見世面,也沒錯,但是以後有妻兒可能你就不會這樣想了

11樓:902412檬

一輩子看似漫長,過起來很短,轉瞬即逝,要把握時間,做自己,做真我,想要做什麼就去做,不要顧及別人的想法,別人的態度和**。

12樓:陪在你身邊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人,各有志,有的人喜歡安定一輩子,住在一個地方,默默的過日子,而有的人生喜歡到處折騰,喜歡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世界

13樓:快樂

其實每個人的性格不同,

生活的環境不同,這就是我們常說的人各有志,有的人喜歡安定一輩子,住在一個地方,默默的過日子,唯願歲月靜好,和家人一起,而有的人生喜歡到處走走看看,祖國的山河壯麗,人文風景,每到一處都喜歡留下自己的足跡,也是一種人生,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能一樣嗎,就算是雙胞胎兄弟,他的性格也是不一樣的。待在一個地方沒什麼不好,喜歡換新的工作環境也沒什麼不對。主要看你自己適應什麼樣的工作和生活你就選擇他去做,你只要自己時候不後悔就行。

15樓:天天心理

每個人對生活的理想不同,有的人愛動有的人愛靜,追求適合自己的就好,不用太和別人比較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追求不同,喜好也不同,喜歡安逸,喜歡冒險,各自追求自己的生活。

17樓:漸漸再也不見

為什麼有的人一輩子在一個地方工作生活也不覺得煩惱,而我卻特別喜歡到其他城市,不喜歡待在同一個地方,這和人的個性和牽掛有關,有些人牽掛都在那個地方,自然你就不想去別的地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不一樣的,追求的東西不一樣。生活方式也不一祥。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是人的性格不一樣,追求不一樣,所以他才會喜歡到處每個地方都跑。而有些人就只喜歡在一個地方待著,性格不一樣,他追求的東西也不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煩也沒有辦法,到處跑需要花錢的,在一個地方,一月幾千塊錢,正好夠花,再去其他地方,就沒有經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愛那份工作,他愛那裡的人,所以一輩子在一個地方工作生活都不覺得煩。

22樓:狗帶吧的青春

這就是你們性格在不同之處,有些人喜歡安穩的工作有

23樓:莫小姐

人和人的追求不一樣,有的人就喜歡安穩的生活,每天安於現狀就很好,有的人喜歡刺激新鮮的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如果你喜歡到處跑的,那就到處跑唄

25樓:鑼鑼

每個人性格不一樣,有人喜歡安靜,有人喜歡到處跑

26樓:xuan莫失莫忘

這就是因為性格的原因呀。有些人的性格本本分分。而你這種性格就是不安分。

我想出省工作,我不想一輩子待在一個地方,真的做不到,人生就要嘗試不一樣的事,這樣才不會有遺憾,我的

27樓:韻語伶

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好了,不要等到七老八十了開始感嘆自己年輕的時候做錯了選擇,耽誤了自己一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你想要的生活吧!

29樓:c君

去吧 你不可能討好所有人

男人一輩子真的只會守著女人過一輩子嗎

只要自己的女人夠好,大多男人都會守著這個女人過一輩子的。即使現實中有 回了一些小小的插答曲,如果那個女人夠聰明,不把自己的男人往外邊推,事過境遷後,男人必定還會回到自己的老婆身邊的。所以女人的欲擒故縱,恰恰是贏得男人守她一輩子的明智之舉。希望採納 感情感情,bai女人要是讓自己全身陷入du了感情的世...

白塞病要吃一輩子藥嗎?白塞病要吃一輩子西藥嗎?

白血病要吃一輩子藥嗎?白血病早期,是再生障礙性貧血,可以中西結合,能 如果二三期的時候吃藥還能維持 最好還是換骨髓,但是配對有點困難,只要堅持吃藥還是可以維持生命的正常。白塞氏病一般需要長期服藥。因為白塞氏病屬於血管炎,而且血管炎可以累及多個系統,出現多個血管動脈瘤,而且還可以造成神經系統以及眼部受...

愛情能維持一輩子嗎,愛可以維持一輩子嗎?

對我來說。愛一個人。如果等待。我會一直等。因為我愛她 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就算整個世界也在所不希。原因。因為我狠愛她狠愛她 等待到頭。我相信你們始終會幸福快樂。祝你幸福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