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塞病要吃一輩子藥嗎?白塞病要吃一輩子西藥嗎?

2022-12-19 10:55:07 字數 3032 閱讀 8653

1樓:扭力彈簧投石機

白血病要吃一輩子藥嗎?白血病早期,是再生障礙性貧血,可以中西結合,能**,如果二三期的時候吃藥還能維持、最好還是換骨髓,但是配對有點困難,只要堅持吃藥還是可以維持生命的正常。

2樓:賈利秋

白塞氏病一般需要長期服藥。因為白塞氏病屬於血管炎,而且血管炎可以累及多個系統,出現多個血管動脈瘤,而且還可以造成神經系統以及眼部受累等現象,所以需要長期服藥控制其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病要一輩子吃藥的,配合**,雖然不能完全**,但是可以和正常人的壽命一樣,很多疾病都是如此,比如說糖尿病,肺氣腫。

4樓:杉

白塞氏病本質上是屬於血管炎,是一種全身的免疫系統的疾病,需要長期規律的藥物**,包括糖皮質激素、免疫抑制劑,但並不是說需要終生服藥。

5樓:王祖賢滴弟弟

需要白塞氏病一般需要長期服藥。因為白塞氏病屬於血管炎,而且血管炎可以累及多個系統,出現多個血管動脈瘤,而且還可以造成神經系統以及眼部受累等現象。

白塞病要吃一輩子西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中藥的養清補益湯**是可以控制病情的。

7樓:網友

白塞病是需要吃一輩子的藥的,因為這個是一個免疫系統的疾病,如果你得了這個病的話,肯定是需要藥物來控制的。

8樓:姜英發

病情分析:

指導意見:鑑於你的這種情況,這種病比較麻煩。不好**,免疫力下降,所以不吃藥就會造成嚴重的影響。因為我沒有用過這個藥,所以。只有你試一試才知道療效。

9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病這個病雖然是一種無法**的疾病,但是不一定就要**一輩子,每個人決定**的過程和時間是由病人本身的身體情況結合而來,病人可以通過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和服用散邪正氣湯,防止該病的**。平時多參加體育鍛煉,適當的增強營養,有助於提高免疫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需要一輩子用藥。

白塞病要一輩子吃藥嗎?

11樓:雨雪落晨曦

這個病我還是第1次聽說,要不要一輩子吃藥,肯定要聽醫生的,如果需要那也就只有這樣了。

12樓:網友

白塞病的話,只要你把病給治好了。以後是不用不需要吃藥的。

13樓:瑠璃巡

這種病要一輩子吃藥,才能穩定自己的病情。

14樓:易春寒

聽說是這樣子的,但是目前還是很少人有這種病,具體的要去諮詢一下醫生。

15樓:大嫘嫘

說的太對了帕金森病只要一輩子吃吃藥的因為他不吃藥效果。

16樓:一零啞劇

白塞病的話是屬於慢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需要長期的使用激素或者是免疫製劑來**,控制病情的穩定。病情控制,可以逐漸減少藥物的劑量。以最小的劑量長期維持。

避免現其他的併發症的情況。需要避免紫外線照射,加強休息。同時需要加強休息。

17樓:明靖易

白塞病屬於一種罕見的病,需要藥物維持**。

18樓:廣胤騫

不一定,因為那是缺乏維生素,可以多吃菜水果。

19樓:洋馳文

是要終身服藥控制病情發展的。

20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是什麼病?真的非常抱歉,我不知道你說的什麼病。

21樓:冰凌花的芬芳

到現在也不知道是什麼叫白噻病啊,是白癜風嗎?

22樓:信凝思

你好,白塞病,是自身免疫性疾病,以藥物**為主,多數需要長期服藥,且容易反覆,只有少數通過**痊癒,僅表現為口腔潰瘍或皮疹的患者預後較好,表現為其他系統受累者,預後不佳,為了防止嚴重後果,需積極用藥**,並且**越早、效果越好。平時注意休息,放鬆心情。

白塞病要吃一輩子激素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表現的貝赫切特綜合徵患者預後不同,多數患者病情長期處於緩解-**交替的狀態,部分患者經有效**後能達痊癒。僅表現為口腔潰瘍或皮疹的患者預後較好,表現為系統受累者,如眼部、神經系統和腸道受累,不**則預後不好,嚴重者導致失明、腸穿孔或死亡,所以需積極**,並且**越早、效果越好。

白塞病要吃一輩子的藥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的,這種病據說是治治不好,但是不治病,所以可能是藥醫生都要用藥。

白塞病要吃一輩子激素嗎

25樓:宿夏青有華

1、對於白塞病患者的**,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的時間會有長有短,所以這個不好說,對白塞病的藥物**,除了使用激素之外,還可以使用其他的免疫類藥物,比如環孢素、秋水仙鹼等,大部分患者需要吃藥非常長的時間。

2、對於症狀不是很嚴重,比如只是口腔潰瘍以及**症狀的患者,**難度相對不高,比較容易**這種患者,用藥的時間相對來說可能會短一些,但是其他的患者**的過程可能會長一些,患者一定要,嚴格的遵照醫生的意思去做,藥物**不可以間斷。

3、白塞病這種疾病,沒有那麼容易治好,及時情況有所好轉,但是一不注意又會出現反覆,所以必須要堅持藥物**,不可以隨便停藥或者是擅自改用其他藥物等等。特別是有些患者神經系統受累或者是眼部有症狀等等,不好好**,就有可能引起失明,或更加嚴重的後果。

白塞病要**一輩子嗎?能治好不?

白塞病需要終生服藥嗎,白塞病要一輩子吃藥嗎?

這個一般需要臨床 一段時間恢復正常就可以的,沒必要終生用藥,可以做一下病理組織活檢,明確病情的型別,及時選擇合適藥物調理。白塞病要一輩子吃藥嗎?這個病我還是第1次聽說,要不要一輩子吃藥,肯定要聽醫生的,如果需要那也就只有這樣了。白塞病的話,只要你把病給治好了。以後是不用不需要吃藥的 這種病要一輩子吃...

愛情能維持一輩子嗎,愛可以維持一輩子嗎?

對我來說。愛一個人。如果等待。我會一直等。因為我愛她 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就算整個世界也在所不希。原因。因為我狠愛她狠愛她 等待到頭。我相信你們始終會幸福快樂。祝你幸福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愛情 有一輩子的嗎?一輩子的愛情有嗎?

有的,愛情裡雖然會有欺騙但是有些也是善意的,這些得區分清楚的,而且在感情世界裡是沒有對錯可言的。愛,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一輩子的承諾。你說呢。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 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