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鴿子在窩裡咕咕叫母鴿子在窩外面尾巴掃地

2021-03-19 18:34:53 字數 1306 閱讀 1596

1樓:國ss寶

鴿子在叫窩,母鴿子拖尾巴也是正常的發情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快要下蛋了,這是雄鴿在告訴雌鴿蛋要下在這裡

公鴿子在窩裡咕咕叫母鴿子在外點頭啥意思要下蛋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你把母鴿抓住摸它尾巴前端看一下有沒一個圓圓的像蛋的東西有的話一兩天內就會生蛋,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這窩好不好,母鴿抱窩幾天就下蛋了

公鴿子在窩裡咕咕叫,母鴿子在窩口,一會進去一會出來。是配上對快下蛋了嗎?

5樓:墨色的墨色小貓

應該不是,鳥類如果不是發情期....不,就算是發情期也不會一看見異性就直奔主題的。

公鴿子在窩裡,母鴿子只要進窩裡,公鴿子就咕咕叫,是為什麼啊?

6樓:妥艾龍

公鴿子一天趴在窩裡不出來,母鴿也不進窩,我把母鴿趕進去了公鴿就古古叫是為什麼

7樓:用愛飛

那證明配對成功了,倆人在找窩準備踩蛋孵化幼鴿了你可以忘窩裡給點墊料,估計一星期左右就下蛋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好比你爸爸在床山 叫你媽媽 能幹啥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孵蛋期嗎?公鴿子懶戀窩

公鴿子趴在窩裡咕咕的叫 母鴿子在一旁是怎麼回事

10樓:沉默

如果是兩還沒配對成的鴿子,那麼這東西就是公鴿子在

求偶的。如果是已經配對成功的鴿子,回那麼就是公鴿子在答叫窩了。也就說你的鴿子差不多要產蛋了。

配對好的公鴿子叫窩主要是在告訴母鴿子,日後要是產蛋的就產這裡面了,這就是個家的。

11樓:大施

母鴿扒在窩裡,公鴿蹲在我邊,怎麼回事

公鴿子在窩裡嗚嗚叫母鴿要幾天下蛋

12樓:沉默

公鴿子在窩裡面咕bai咕叫的話,du這個只要是鴿子配zhi對好後,公鴿子天天都dao會叫的。

這屬於是叫內窩,容之後還需要經歷一個壘窩,趕窩的。壘窩的一般是在母鴿差不多要產蛋的前三四天這裡,到了產蛋的前兩天那麼就是趕窩,趕窩也就是母鴿子只要一出窩或者籠子那麼公鴿子就會死追著不放,一直追並啄著母鴿子回到窩裡面去。出現這個趕窩那麼離產蛋就快了,一般趕窩出現後兩天基本也就會開始下蛋。

公鴿子老在窩裡叫而母鴿子卻在窩邊蹲是什麼情況

這個叫做 bai叫窩 意思du是在告訴母鴿子,日後產蛋的時候到zhi這裡面dao來產的。鴿子一經配對成功專後,就屬是一夫一妻制了,只要不是人為的拆散或者出現一方丟失或病死,那麼它們都將一輩子相守到終老。鴿子從出殼到性成熟差不多是需要半年時間的,這時候給配對成功後,那麼公鴿子一般就會蹲在窩裡面成天咕咕...

公鴿子叫窩,母鴿子就進去,是什麼意思

那證明配對成功了,倆人在找窩準備踩蛋孵化幼鴿了你可以忘窩裡給點墊料,估計一星期左右就下蛋了 這是鴿子配對成功的表現,公鴿 子趴窩裡面叫這是在叫窩,意思就是告訴母回鴿子日後產答蛋的話,可以產到在裡面來。而母鴿子輕柔的啄公鴿子頭部或者背部羽毛,這是母鴿子在做出迴應,屬於配對好的鴿子間一種親暱的動作來的。...

母鴿子昨天下了蛋!今天飛出去公的在窩裡面?母的會不會回來

我的也是,我的母鴿買的才配對昨天下一個蛋,今個早上飛了,公鴿在裡暖,到現在母鴿還沒回來,我個人覺得回不來了 會回來的,得有一個孵蛋 母鴿子昨天下了一個蛋。今天飛出去一天下午回來後公鴿子就啄母鴿子怎麼回事?急 公鴿子說母鴿子去找情人 公的知道母的飛出去了肯定不是好事,公的怕失去母的,見母的回來了就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