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鴿子老在窩裡叫而母鴿子卻在窩邊蹲是什麼情況

2021-04-13 21:26:47 字數 1633 閱讀 65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做「bai叫窩」意思du是在告訴母鴿子,日後產蛋的時候到zhi這裡面dao來產的。

鴿子一經配對成功專後,就屬是一夫一妻制了,只要不是人為的拆散或者出現一方丟失或病死,那麼它們都將一輩子相守到終老。

鴿子從出殼到性成熟差不多是需要半年時間的,這時候給配對成功後,那麼公鴿子一般就會蹲在窩裡面成天咕咕的叫了。一是告訴母鴿子這裡有合適的巢窩可以來產蛋孵化的,二也算是在警告別的鴿子,這是它的地盤了。

2樓:神人一九九五

正常的,這種行為肉鴿是常見的,這種行為叫做叫窩,是準備下蛋了,

兩隻鴿子,一公一母,公的總是自己窩在窩裡邊咕咕叫,但當母鴿親吻公鴿的時候公鴿總是不理會不配合,跪求 15

3樓:江湖小

說明它們的感情還沒培養到位,咱家兩隻就會kiss。那天去了鴿子市,問了鴿友一些這方面的為問題,她的意思是:並不是所有鴿子都能配上對的,但鴿子相對於其它一些鳥類還是比較容易配對的,所以多放一些時間試試看,某天公鴿子開竅了,或是日久生情,就會有結果啦~當然,若最後還是不行,只能說它們無緣了,想想咱們人的戀愛歷程就可以稍微理解了吧

4樓:好鴿行天下

這說明已經配上對了

快下蛋了 不會出10的

5樓:愛鴿者

還不到時候,不要著急~~~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理的時候你沒看到!

公鴿子老是在窩裡咕咕叫是什麼原因?

我的兩隻鴿子不是一對,在配對,最近公鴿子在窩裡叫,母鴿子卻在外面沒反應,理都不理,是配上了嗎? 30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配上,是母鴿沒看上他,如果常時間不配,就換新的公鴿就好了

8樓:葛家三少之楠少

我的也是雄鴿子老是趴窩裡叫 母鴿子沒有反應

公鴿子老是在窩裡叫!母鴿子就是不進窩?算配對成功嗎?

9樓:國ss寶

在喚母鴿子進窩下蛋,正常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 公鴿在催母鴿下蛋

兩隻鴿子晚上都在窩邊上站著 也不進窩 有時候 一隻鴿子會給另一隻鴿

11樓:沉默

這個很好解釋,你是剛剛養鴿子嗎?其實這個主要是因為鴿子的習性來的。

首先,鴿子除非是抱窩或者是產蛋期才會在窩裡面總待著,要不鴿子平日不產蛋或者不抱窩的時候,不會在進窩去的。就是晚上休息如果你是有在棚內準備息架的話,那麼一般就是母鴿子會在窩旁,而公鴿子會停在息架上面做休息。

第二,鴿子兩隻要配對成功後,那麼在每天的早上還有晚上,中午是偶爾。公鴿子是會短暫的在窩裡面叫下窩的,有時候是母鴿子,動作是公鴿子會在窩裡面咕咕的叫,而且母鴿子要是站在窩裡的話,那麼公鴿子是會把頭伸到母鴿子的腹部下咕咕的很大聲也底沉的叫喚著。而母鴿子偶爾會理下公鴿子的頭部羽毛等。

在公鴿子叫窩的時候,母鴿子翅膀會有節奏的顫抖,而且頭也會頻頻的點頭著。

至於你說的趴窩,我上面已經給你解釋了。不會是整天都趴窩的,只是早上跟晚上會趴一下。

公鴿子在窩裡咕咕叫母鴿子在窩外面尾巴掃地

鴿子在叫窩,母鴿子拖尾巴也是正常的發情現象 快要下蛋了,這是雄鴿在告訴雌鴿蛋要下在這裡 公鴿子在窩裡咕咕叫母鴿子在外點頭啥意思要下蛋了嗎?不一定,你把母鴿抓住摸它尾巴前端看一下有沒一個圓圓的像蛋的東西有的話一兩天內就會生蛋,請採納。表示這窩好不好,母鴿抱窩幾天就下蛋了 公鴿子在窩裡咕咕叫,母鴿子在窩...

公鴿子叫窩,母鴿子就進去,是什麼意思

那證明配對成功了,倆人在找窩準備踩蛋孵化幼鴿了你可以忘窩裡給點墊料,估計一星期左右就下蛋了 這是鴿子配對成功的表現,公鴿 子趴窩裡面叫這是在叫窩,意思就是告訴母回鴿子日後產答蛋的話,可以產到在裡面來。而母鴿子輕柔的啄公鴿子頭部或者背部羽毛,這是母鴿子在做出迴應,屬於配對好的鴿子間一種親暱的動作來的。...

鴿子是公的叫還是母的叫,怎麼看鴿子是公是母?

公母鴿子都會咕咕叫,只是母鴿子平時叫的很少,有人威脅它的時候會稍鼓起嗉囊叫,公鴿子一有動靜就會咕咕叫。還有,這個是最簡單的方法,你看鴿子叫的時候,一般母鴿子叫著不怎麼打轉,最多也不超過180 公鴿子叫的時候有時會轉好幾圈。是雄鴿。成年雄鴿性情活潑,愛動好鬥,行走時常昂首闊步,在鴿群追逐其他鴿子,併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