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大艾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9 23:27:03 字數 1259 閱讀 5519

1樓:愛企查

廣州市廣告****是1979-10-31在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內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容荔灣區芳村大道東201號首層自編之2房。

廣州市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1904392087,企業法人黃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廣告****的經營範圍是:廣告業;場地租賃(不含倉儲);物業管理;。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204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2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大艾集團****怎麼樣

2樓:阿樓愛吃肉

廣州大艾集團****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整體上,廣州大艾集團****是一家發展不錯的技術服務企業。

廣州大艾集團****採取農村包圍城市的商業企業模式。由於國家加強了對簡訊的規範力度,使得一大批中小型**和個人**失去了利潤的**而難以為繼。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將廣告放到這些小**上面,通過廣告宣傳,讓廣大消費者知道了有這麼一個c2c電子商務**。

該公司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由於公司技術服務資料庫加大,導致業務運轉效率較低。

廣州大艾集團****提倡從服務客戶的角度,設身處地,換位思考,不斷加強服務意識,提高自身服務質量,切實解決客戶需要,滿足客戶的期望,持之以恆地通過全心全意、盡心盡力的服務換來客戶的認可和滿意。

廣州市彩意廣告****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答),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先烈中路102號華盛大廈南塔1606房。

廣州市彩意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93470095g,企業法人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彩意廣告****的經營範圍是:商品資訊諮詢服務;策劃創意服務;廣告業;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室內裝飾、設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5504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484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燁燁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有哪幾大商圈吖

廣州市燁燁餐飲 是2015 12 10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清風街36號首層自編11 15房。廣州市燁燁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ma59b2qu0u,企業法人許奕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燁燁餐飲 的經營範圍...

廣州市東源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東源物流有限 公司是2004 10 20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豐樂北路1107號105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東源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2767671205f,企業法人羅廣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東源物...

廣州市倍特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倍特實業 是2005 01 25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大源岐山一街五巷6號101。廣州市倍特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771157364m,企業法人黃蘭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倍特實業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