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帶孩子去哈爾濱旅遊,有沒有好的攻略

2021-05-28 21:44:43 字數 3240 閱讀 3661

1樓:風險預警網

其中,第一個景bai點就是冰雪大世界,du它已經zhi哈爾濱的一張冰雪旅遊名片dao,又被稱回為「冰雪迪士尼樂

答園」,在此地方你可以欣賞到最巨集偉磅礴,最美麗,最高大的冰雪奇觀,盡顯哈爾濱冰雪文化的無限魅力,讓你流連忘返,陶醉其中

第二個景區就是**大街,這可是男女老少吃喝玩樂的福地,來哈爾濱,不到**大街逛一逛,你算白來,因為**大街被稱為哈爾濱最繁華的商業街,集金融、文化洋行、飯店、舞廳、酒吧一體的繁華老街、名街、以及標誌性街。其中步行街可謂絢麗多彩,雄偉的標誌性建築,凸凹有形的藝術精華全部顯示在此,夜晚在步行街上走一走,那可是仙境般,無與倫比

第三個景區哈爾濱太陽島風景名勝區,此地位於哈爾濱市松花江北岸佔地38平方公里,是及休閒、娛樂、及科普和觀光、度假一體的旅遊風景區,太陽島盛產鯿花魚,其中有水閣雲天、太陽瀑、太陽門、花卉園、座龍廣場各大景觀美不勝收,身處其中,彷彿世外桃源

去東北長白山旅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有沒有好攻略推薦?

2樓:風險預警網

關於門票】長白山來的門票其實比較源複雜,分吉普車、南區西區天池等,遊人較多,請提前把攻略好。上次去的時候因為參加了奢趣戶外,所以覺得很省心。

【關於交通】在東北各個景點之間的距離較遠,為避免浪費時間,提前做準備,小虎跟我們安排的七座商務車,路上隨時有好風景都可以下車休息,這是其他旅遊團不會有的待遇呢。

【關於吃飯】景區總體來說都比較貴,小虎建議我們去奢趣經常用餐的地方,每頓一般30元/人,自由行打的出去的時候千萬不要說是去吃飯,不然的士司機都會送到拿回扣的地方,也可以先在美團定好餐。

【關於住宿】住宿,建議住長白山下的二道白河鎮溫泉酒店,上次小虎安排的五星溫泉酒店,是長白山火山溫泉,自己定房時要注意客棧都會推銷一日遊之類的

四五月份帶孩子去哪旅遊好呢?有什麼好的推薦。

3樓:八戒旅遊科技****

浙江烏鎮

烏鎮古時候稱為烏墩,春秋時此地為吳疆越界,到唐代鹹通年間始稱烏鎮。這裡歷史淵源流長,六千多年前,烏鎮的祖先就繁衍、生息在這裡。烏鎮位於浙江省桐鄉縣北部,地勢低窪,為河流沖積和湖沼淤積平原,河港密佈、縱橫交叉,具有濃厚的水鄉特色。

此處鍾靈毓秀,自古人才輩出。歷代著名人物有編《昭明文選》的樑昭明太子、《唐宋八大家文抄》編者茅坤、理學家張楊園、文學家茅盾等......如今的烏鎮仍保留著許多水鄉所特有的河港、橋樑、臨河建築、街道、店面等。清晨或傍晚你若沿東西市河漫步,將使你留戀忘返。

瀘沽湖被摩梭人稱為「母親湖」的瀘沽湖,是潑沽湖風景名勝自然景觀的重要組成部分和背景,素有「高原明珠」之稱。湖的水域面積達58平方公里,海撥2690米,平均水深45米,最深處90餘米,透明度高達11米。湖中有五個全島、三個半島和一個海堤連島。

湖中各島婷婷玉立,形態各異,林木蔥鬱,翠綠如畫,身臨其間,水天一色,清澈如鏡,藻花點綴其間,緩緩滑行於碧波之上的豬槽船和徐徐飄浮於水天之間的摩梭民歌,使其更增添幾分古樸、幾分寧靜,是一個遠離囂市,未被汙染的**湖。

長白山天池

長白山天池又稱白頭山天池,坐落在吉林省東南部,是中國和朝鮮的界湖,湖的北部在吉林省境內。長白山系複合式盾形休眠火山,為中國東北和歐亞大陸東部最高峰,是松花江、鴨綠江、圖們江之源。史料記載天池水「冬無冰,夏無萍」,夏無萍是真,冬無冰卻不盡然,冬季冰層一般厚1.

2米,且結冰期長達

六、七個月。不過,天池內還有溫泉多處,形成幾條溫泉帶,長150米,寬30- 40米,水溫常保持在42攝氏度,隆冬時節熱氣騰騰,冰消雪融,故有人又將天池叫溫涼泊。

天池除了水之外,就是巨大的岩石。天池水中原本無任何生物,但近幾年,天池中出現一種冷水魚:虹鱒魚,此魚生長緩慢,肉質鮮美,來長白山旅遊能品嚐到這種魚,也是一大口福.

據說天池中的虹鱒魚是北朝鮮在天池放養的。

夏天帶孩子適合去哪旅遊

4樓:湖南法拍網

很多地方都適合帶孩子去玩,國內國外的感覺都不同。

國外親子游旅行推薦地:

1、歐洲,歐洲各國都是旅遊勝地,文化內涵都很不錯,都值得去。

2、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黃石公園都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

3、加拿大,地廣人稀,非常適合自駕,也適合徒步旅行。

4、紐西蘭,極限運動的發源地,去皇后鎮跳傘把。

5、澳大利亞,去澳大利亞看考拉把,還可以去邂逅世界上最小的企鵝。

6、海島國家,模里西斯,大溪地,巴哈馬,塞席爾等等。

國內親子游旅行推薦地:

1、張家界,去感受奇山峻嶺的壯麗。

2、三亞,去感受熱帶海邊的風情。

3、四川,九寨溝,去抓野人,去看美景,看看熊貓。

4、桂林,俗話說的好,桂林山水甲天下,還是值得一去的。

5、**,**的林芝人稱塞上江南,值得一去,布達拉宮值得一去。

6、雲南,雲南的景色向來也是非常不錯的,香格里拉也是值得一去的。

5樓:諾柏富投資

去雲南那一帶挺好的,去年我們全家就去的那裡,空氣和溫度都不錯,出門還會有點冷,還需要帶個長袖衣服呢,雲南那裡的風景和文化就不用多說了,適合全家旅遊,第一次建議跟團,之後就可以自己去了

6樓:麥興有孫辰

夏天可以去海邊玩玩的~普吉島那邊很適合去玩呢!我們去年就是一家子帶著孩子去的普吉島~在眾信那報了個clubmed的自由行~玩的不錯呢~一價全包很輕鬆~而且裡邊的設施很多!很不錯!

中文服務也很到位~

五月帶孩子去哪旅遊好

7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國內的可以去麗江bai、大理、杭州西湖du、蘇zhi州園林等,不過國內dao的景點都是人比較多,不喜歡回人擠人的,答可以考慮去國外旅遊,國外旅遊推薦去歐洲玩,可以去感受一下歐洲的風情文化。去歐洲可以去法國巴黎、德國、義大利、瑞士、英國倫敦等國家,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西安暑假帶孩子去**旅遊好

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要看你是在周邊遊玩還是全國範圍遊玩,夏天推薦青海湖,安徽黃山,山東日照。周邊的話漢中好玩一點。

帶孩子暑假適合去**旅遊 暑假帶孩子去哪旅遊好

9樓:丹霞山玲姐

如果在廣東,建議

來廣東四大名山一丹霞山

遊玩2天基本可以玩完,而且門票小孩1.2以下免費。學生證半價!

在廣東來說,是最有名的。這裡環境優美,遠離大城市的暄鬧給心靈放個小假,而且消費不貴

對於景點的吃住玩樂等各大交通,這裡是己經相對成熟了。

帶孩子旅遊去美國好還是去澳大利亞

您好,請問孩子多大?帶3歲孩子去澳大利亞旅遊能適應環境嗎 澳大利亞是南半球,現在過去正好是夏天,天氣很好的,所以應該沒有問題的,我之前的同事,孩子才3歲,還帶到北歐去看極光了。去澳大利亞旅遊注意事項有哪些?去澳大利亞旅遊的 可以,現在澳大利亞是夏季,空氣也好,很適合去的 現在澳洲是夏天,應該沒什麼問...

北京最近天氣怎麼樣?準備下周帶孩子去旅遊,室外會熱得無法忍受嗎

北京不適合在夏季去遊玩,我是貴州人,來這讀書兩年了,每年的暑假都是難熬的時期,現在來玩的話,受罪會多於娛樂,而且室外的地面溫度經常能到達40度,而且還經常是悶熱的天氣,因此不建議現在來北京。如果想來北京旅遊,建議在9或10月份,11月份到2月份就比較冷了,3月份到5月份的天氣也還可以。如果是帶孩子旅...

帶孩子旅遊要注意什麼,夏天帶孩子適合去哪旅遊

注意飲食衛生,注意人身安全。不要給孩子造成新的創傷。旅遊的日程也不要安排得過於緊湊,儘量還是多休息,保證生活規律。的確很多人都趕這個假期,時間也寶貴。但真正放鬆的話在 都可以放鬆,在家裡放鬆也挺好的。也可以參加市郊附近的一日遊,都是不錯的放鬆方式。不一定非要坐上飛機 火車走很遠才叫做度假。現在國外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