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把另外男人發的資訊給你看說明什麼

2021-03-19 18:34:54 字數 1798 閱讀 3830

1樓:吳詩妍好

那就說明他很在乎你的呀,

讓你知道他還有其他人愛他的呀,

讓你更加的珍惜他的意思呀,懂我這個意思嗎?

當一個喜歡你的女孩子,和你聊天時突然拿出另一個男孩子的訊息給你看,這暗示著什麼?

2樓:熱心網友

要麼暗示你她有物件了,要麼就是想讓你吃醋。趕緊追她

一個女生把她和別的男人的聊天記錄發給我看代表什麼,為什麼不找她閨密

3樓:憂雅的哀傷

要看你的性別是什麼。我猜是男主?

如果女主把聊天記錄發給你看一般有幾種猜測。

1、信任你,把你當死黨, 給你看,讓你幫忙拿主意。

2、故意刺激你,讓你知道她有人追,暗示 你再不追我,就有人追了。

3、分享快樂,看看笑話。逗逗樂。

我能想到就這麼多。哪種比較靠譜的話,提示太少,沒辦法判斷。

4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她信任你呀

估計怕閨蜜對她不利

你就不要當回事就行

祝你好運

5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這個女生她這就是在炫耀,讓別人看看她的能力和個人的魅力,以此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6樓:庭前漫步

應該是比較信任你,然後給你看目的應該主要是:一想讓你幫忙拿主意,這個應該會直接明瞭的給你說的;二是喜歡你,想通過這個刺激你,讓你趕緊給她表白;三就是簡單的分享了。

7樓:397809462紅q群

看情況 如果你是男生他 要麼就是喜歡你 想讓你吃醋 如果是玩得好的 就是想讓你看看那個男生適不適合她

女生給我看她和另一個男生的聊天記錄表示什麼 10

8樓:哼唧的小白羊

表示你在她心裡是可信任的。往往這是女生對男生的一種示愛方式。但也有特殊情況。

自己用心感受吧。

若是,你根據實際情況可以接受,你也可以拒絕。前提是你也同樣喜歡且單身。

但是最好不要有**的心思,不要去嘗試,而是下定決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判斷。

一般來說,女生主動給你看跟別人的聊天記錄,還是能讓你覺得有人喜歡她的聊天記錄,並表示只是普通朋友。那多半是因為,她想暗示你,你如果想追她就得快點了,她也是有別人追的。

另外一種情況,就很簡單了,就是聊天瞎扯,給你看沒有什麼實際意義。

10樓:神碼人類

依我看來,這個女生應該還沒有考慮清楚她究竟對誰有意思,但是和你們兩個關係都比較好,所以才會經常有這些舉動,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如果既然你都看出來那個男生對她有意思她自己不會感覺不到,同時她卻依然和你們兩個都保持親密接觸,這就說明她並沒有選擇去應承那個男生的好意。同時她如果是對你有意思,肯定會或多或少地表現出拒絕那個男生的意思,但這些都沒有。因此她現在可能還沒有往這方面想,只是和你們兩個都發展好關係,所以我覺得現在是關鍵時期,誰先主動出擊誰可能就會有更大的機會,我勸你主動一點,經常和她交流一下,有機會就約她出去玩。

這樣你們的關係就會發展到另外一個人想插也插不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有

可能是她對那個男生,有好感,她把你當知心朋友,想聽聽你對他的看法;也有可能是他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你卻沒有所行動通過這樣來刺激你,讓你加快速度;但是我覺得,人生苦短不要留下遺憾,喜歡的人和東西,付出了得不到,那也是坦蕩,喜歡就要主動出擊......

男人對女人多次說我把我送給你!什麼意思

他想和你發生關係 他想做你的男人 多好,這麼專心為你,他只有一個 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 不知道,看情況了,看是什麼樣的人了 愛你 想和你在一起 男生對女生說 把你送給我 是什麼意思?說明男生對女生產生好感哦 男生想和女生交往了這句話說白了就是 我們能交往麼?或者 把你交給我把,我來照顧你 謝謝希望能...

當自己的女朋友說我把我所有能給你的都給你了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如果我還是 我也會把第一次給你的,但我不是了,我會把我能給的儘量都給你。兄弟,實在不行叫她修復 膜和你再來一次唄。為了你什麼都願意做,你應該感到幸福 有兩個意思 一個是 說明她對你很信任,把全部都給你了 第二個意思就是 別在為難我了,我你給的就這麼多了 是前者還是後者 自己磨蹭磨蹭吧 意思她...

每天給你發早安的男人,說想你了,怎麼回覆

不知道你是否結婚了,如沒 這個得看你對他是不是有感覺?有意思了 明顯他在追你,看你對他有沒有感覺,如果沒有告訴他以後這種話不合適對你說。回覆,你也想他。說閒了聊天 戀愛的男女。都會有這個過程。喜歡對方。都有個過程。成熟了。才能攤牌。示好對方。對方接受了。才是戀愛的開始。每天給女人發早安,昨天發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