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美為話題的作文,以最美為話題的作文500字

2021-03-19 18:34:54 字數 5574 閱讀 788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心抄

中總覺得得不到的永遠是最bai好的,這是常du人都具有的的心態。而這zhi種心態恰恰是dao來自於對完美的追求,我們渴望完美,即使我們深知萬物萬事是不可能做到盡善盡美的,但我們還是熱衷於對追求這個過程的滿足。

假使你身居一個湖光水色的蓬萊仙境,你想用你的相機去拍攝著數不勝數的美麗景象,但就是那麼巧,每次你看到最美的風景時,都在你的底片用完的時候,但假使你放下相機,從頭到尾你都能看到美麗的風景。這又是為什麼呢?

原來每次當你不刻意去爭奪,去營救的時候,才能無拘無束地去欣賞。而此時你將會感受到:「我亦無爭,天亦美」的真諦。

那麼「我亦無爭」時,是否我們就會放棄去追求心目中的完美。不,我們依然渴望完美,而不是刻意地去得到完美,其實我們應該放下心,在無拘無束中我們會發現更多美,感受到更多追求完美過程的滿足。而不是刻意地去擁有它,因為你得到時,你會發現下一個比它更完美的,也許它並不比它完美,但它是你還未得到的,那我們倒不如不去強求它,讓它保留在我們身邊,保持它的完美。

美在身邊,發現即是美,不必刻意強求。因為我亦無爭,天亦美。

以最美為話題 作文500字以上

2樓:手機使用者

可是現在某些青年人認為,人生一世就是一場酣夢,只求及時行樂,天天逛舞廳、上酒吧,在黃色書刊和錄影中尋求刺激,吃穿、享樂佔據了他們的整個身心,致使美好的青春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以「走出校園」為話題的作文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校園,才發覺自己是那麼的難過,心真的好痛,也許是自己不努力,才會辜負了老師,同學乃至親人的期望。也許只有經歷過了,才能體會到那種刻骨銘心的痛吧。忽然好想回到過去,回到最開始,那時的我們是最純真的,也是最美好的。

那時的我們沒有想到現在的分離。現在的我們要邁進社會了,要為自己的生活奮鬥了,我們不能是家庭,社會的寄生蟲了。我們不能再依賴別人了,以後的路必須要我們自己去走了。

也許以後的日子充滿了荊棘,也許會有更殘酷的挑戰在等待我們,我們也要勇敢的面對。也許還有很多未知的磨難,我們要去度過。可我們一定要活的快樂。

因為我們的心中有份對美好生活的期望,而這種期望將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校園的一切只能永遠地成為記憶了,但我相信記憶會是永恆的、美麗的。人這一生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總有不如意之事,而這種殘缺卻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這種對自己的磨練卻讓我們更加珍惜現在,珍惜得來的不易。

也可以讓我們體會到父母培育我們的汗水與辛苦。不管我們多失敗,在父母眼中我們永遠是最成功的!而在朋友眼中我們還是最棒的。

所以為了父母,為了那些真正關心你的人,努力吧,再也不要讓他們為你而傷心難過。如果以後你走累了,絕望了,不知道該怎麼走了,那就想想他們吧。想想他們天真無邪的笑容,想想他們為你做的一切,你都應該堅持!

勇敢地走下去。永遠都相信希望是存在的,而太陽每天都會升起,要堅信美好生活就在前方,黎明的曙光在等待你。走出校園,請不要迷失了最初的自己。

世界很現實,好人還是太少。不管怎樣,請不要為滿足自己的慾望而出賣了自己的靈魂。如果真是那樣,你就只是一具沒有心的軀殼在行屍走肉罷了,即使世界沒有那麼美好,是那麼現實。

但在你內心最深處請裝滿平靜與釋懷吧!那樣你才能瀟灑地過好每一天,不會因為自己犯錯了而內疚。那麼你可以坦然面對一切。

走出校園,不要走丟了自己。校園的美好、現實的殘酷,讓我們自己去面對吧!90後們,我們要加油哦。

為了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吧。

我相信世界終究還是屬於我們的。走出校園,走出你自己的小小天空。用微笑和堅強去迎接未知的明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再見了,老師!和同學們也揮著手,說著再見,今天的腿想灌了鉛,怎麼邁也邁不動。站在校門口,好像所有的事,都在我的腦海裡浮現,浮現......

記得第一天上學,我梳著媽媽給我梳的「沖天辨」,興沖沖地揹著書包拉著媽媽的餓手往學校走。在路上,碰見許多送孩子的家長,他們一看見我就說:「個子這麼小,能背動大書包嗎?

」聽後我挺直了身體。我那時雖不足90釐米高,可書包是完全能背得動的。

從一年級到三年級,都有人送我上學,有一次,媽媽試著讓我自己走,可卻暗中「跟蹤」我。老師知道後,在週一的「衛生紀律大比評」中,在我的名字上貼了一顆大大的紅星。

上四年級時,我一個小女孩喜歡上了足球,天天跟爸爸看足球賽,有時還出去踢兩腳,嘿!老爸乾脆管我叫「兒子」,直到現在還是。

上五年級時,我轉學了,臨走的那天,我哭了。我的好朋友,以及全班的女同學都哭了。晚上,我坐車去新家時,她們把我送到車站。從那時起,我懂得什麼叫不捨之情。

上六年級,媽媽把我送到「淨士」來學習,學了一陣,作文有了不少得進步。媽媽說,要一直在那兒學,上中學時作文就不用愁了,還能學會怎樣做人。

再見了,老師,我向你們鞠個躬。

再見了,同學,2023年咱們北京相聚。

再見了,美麗得108,願你永遠輝煌!

5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咯色拉呀就是因為特務唄

以美麗為話題的作文5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家鄉

我的家鄉真美麗呀!

我的家鄉在雲浮市新興縣天堂鎮的一個小村莊。我的家鄉是一個依山靠水、風光秀麗的地方。

在村子裡,一座座房屋的牆壁都鑲了瓷磚,有的潔白無瑕、有的五彩繽紛,與紅花綠相映成趣,煞是美麗!村裡還有很多樹,有龍眼樹和荔枝樹,還有香蕉樹。

在村子前,有碧綠的田野,田野里長著綠裡透青的梅菜。剛下過雨,梅菜的葉子上就會看見很多晶瑩透亮的珍珠。

在村子後,有一個果園。春天,春姑娘給整個果園換上了新裝。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果園封得嚴嚴實實的,遮住了藍藍的天空。

秋天,果園裡果實累累,有酸甜可口的、紫瑩瑩的葡萄,有黃澄澄的橙子、橘子和桔子,有葫蘆似的柚子,還有紅彤彤的柿子等水果。

在村子旁,有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峰,山上有很多樹木,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花朵,還有很多蕨菜。

在村子對面,有一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可以清晰地看到河底五顏六色的小石塊,各種各樣的、可愛的小魚在清澈的河水裡自由自在地嬉戲玩耍著。黃昏時,勞累了一天的鄉親們都要在這裡歇歇腳,讓清清的河水洗去一天的疲勞。

家鄉就像一首清新雅麗的小詩,盪滌著人們的心靈;又似一幅栩栩如生的山水畫,陶冶著人們的情操。我為家鄉感到自豪,我愛美麗的家鄉!

以最美為話題的作文500字以環境為主

7樓:網友幫

讀書中尋找快樂

以美好為話題的作文5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這個大家庭裡,有許多好心人,並且他們幫助了許多人,讓我們覺得無比溫暖。有陌生人與陌生人之間的關愛,有同學之間的關心,有老師對我們的愛護。這些都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但是那位叔叔的好人好事一直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裡。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在白雲譚那兒玩耍,一個老爺爺拄著柺杖,向出口走去,一個不留心,摔倒在路邊,我正想去扶那位老爺爺。正在這時,一位叔叔走來,他手拿**,看見這位老爺爺摔倒了,就趕緊跑了過來,我以為那位叔叔是老爺爺的兒子,誰知,這位老爺爺說:謝謝你啊!

小夥子。不用客氣,這都是我應該做的。那位叔叔說道。

當時,我聽到這句話時,震驚了。這位叔叔和這位老爺爺素不相識,能在老爺爺摔下樓梯的第一刻扶起老爺爺,真是好心人啊!老爺爺說;『小夥子,趕緊去忙你的事吧,我不要緊的。

』那位叔叔卻說;『那怎麼行,我還是帶你到醫院去檢查檢查吧!』老爺爺笑著說;『不用了,你不用擔心我。』『那好吧,再見。

』老爺爺笑著看著遠方,看著那位叔叔的身影。我看呆了,還怎麼有心情去玩遊戲呢?

好心人就在身邊,可能是你,我,他,讓我們做生活中的好心人吧!

以「最美」為話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500字,標題要包括「最美」二字。

9樓:匿名使用者

13843

最美 世間萬物本來就很美,春有青草和春燕;夏有綠樹和蝴蝶;秋有碩果與大雁;冬有白雪與麻雀。這一切都太美太美了。不知道誰說過:「世界本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生活很美,母愛更美。

兒時,我認為母親是最最美麗的女人,長而黑且帶著淡淡的不知其名的香的發,清秀的臉上鑲著一對水汪汪的眼睛,兩頰通常紅潤。在夏季的夜空下,母親喜歡拿著一個椅子坐在家門口那塊極其涼爽的地方,而我,則喜歡倚縮在母親的懷中,靜靜地聽母親講牛郎與織女的美好故事,微風襲來,母親秀髮裡飄出了淡淡的清香。母親用她那如緞子的手輕輕地撫摸著我,讓我很快便能進入夢鄉。

時間一去不復返,我就這樣從一個小女孩變成一個大少女,而母親呢?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與母親相依而坐,我不敢直視母親,但由於光與眼睛的折射成像中遺留的餘光還是讓我看到了母親那根根如銀絲的白髮,那魚尾紋似乎又多了幾道,而雙手,已長出了許多老繭,村子裡都說我越來越像母親,而母親卻越來越像姥姥了,變醜了,變老了。我的眼淚湧出來了,回想這十幾年來,母親對我的付出。一次次生病時,在崎嶇的山路中有一個瘦小的影子在移動,那是您啊!

母親,你正冒著烈日背 著我上醫院。我好了,您卻中暑了;踏著那皚皚大雪,那個熟悉的身影又是誰?我知道是您啊,我的母親啊。

當雨花盡情的親吻我,沖刷我時,是母親用她那單薄的外套為我撐起一片晴天,母親雨後憔悴的面容,還是那般深刻。

不敢走夜路的我,面對那黑如魔鬼的小路,我望而嘆止,呆住了,我怕黑,黑夜在我看到就像父親找我談話時一樣,使我顫抖。我很無助,竟留下淚來。忽然,遠處閃出一絲絲燈火,漸漸越來越亮。

頓時,熟悉的身影映在眼前。對,那又是媽媽!

我這幾年來對您沒做過什麼,甚至有時對你大吼大叫,而您,十幾年如一日,依舊那麼疼我、愛我、照顧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愧疚啊!母親,您用您的愛造就出了一曲美得出奇的愛之歌!

母愛之美,她美得永恆,純潔,真誠,母愛最美......

以人生的風景為話題的作文5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而這幅畫美不美,就得靠自己來描繪它。

在一個月光柔和的夜晚,在樓下散步的我不禁抬起頭來,才發現路兩旁的樹是多麼美麗。

平時走路只會低著頭看著水泥地的我,從沒去注意過去為我們「服務」的大樹,大樹是多麼筆直,多麼的高大盡管葉子不多,不美也不吸引人,有的葉子還枯萎了,但是他們還是抬頭挺胸,正如(行道樹)所說的:「我們的命運被安排了但也是我們自己選擇的。他們孤獨的屹立在那裡,每天迎接著日落月起,任憑風吹雨打,從沒埋怨過,沒有人表揚過他們也沒有人讚賞過他們,大樹為我們付出的是無怨,而我們卻無視他們的存在和精神。

大樹不但點綴我們的小區,美化我們的環境,還淨化我們生活的空氣,與人存在一種非常緊密重要的關係,大樹的存在是一幅美麗的風景。

(行道樹)有這樣一句話:「或許有一個早起的孩子走過來,貪婪的呼吸著新鮮空氣,這就是我們最自豪的時刻了。

可以想象出空氣,孩子,大樹三者構成了一幅多麼美麗的風景。夜色已深,我和大叔「聊了」一晚上。這不也是生活中最美的風景之一嗎?

不僅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是動人的風景,人生的旅程也是一道風景,可怎樣才能使這道風景感人呢?而且像春,夏,秋,冬一樣多姿多彩,經歷寒冷的冬天,但會迎來和鎴的春天,經歷耕耘的辛苦,但有收穫和結果的喜悅,經歷挫折和失敗的磨練,但有成功的興奮......這一副人生旅程中的風景,會激勵著你前進,讓你勤奮,勇敢,誠實活的有意義。「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不要讓你的人生像枯草,把自己的歷史書寫的精彩,那麼你的人生將是一道美的風景。

正如行道樹,他們的一生永遠是最美的風景。

以最美春天為話題的作文數,以最美春天為話題的作文600字數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地上的萬物在綿綿春雨中甦醒了。春天來到了公園裡。小草探出了頭,嫩嫩的,綠綠的,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床綠色的地毯。柳樹發芽了,在春風中甩著綠色的長辮子。桃花開了,有大紅的,有粉紅色的,像一張張美麗的笑臉。迎春花也開了,黃黃的花朵點綴色著綠色的枝葉。美麗的鬱金香有的全開了,像一個個酒...

以奧運為話題作文,以奧運為話題作文

2001年的7月13日,對於中華民族來說是永遠不能忘記的日子。在國際奧委會第112次全會上,北京以壓倒性的絕對優勢獲得了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訊息傳來,舉國歡慶,萬人空巷。2008,是每個中國人的嚮往 2008,是多麼令人振奮的一年!在期盼中 在渴望中,2008年來臨了!2008年的北京,發生了翻...

以快樂為話題作文,以「不怕」為話題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 天空用於白雲,顯得格外蔚藍 花朵擁有綠葉,顯得格外美麗 大海擁有波浪,顯得更有生命力 我?我擁有平凡,如果平凡也是一種擁有的話。因為平凡,我可以不必太過追求什麼,停下腳步,享受那一米陽光,坐坐,在某個放飛希望的清晨,或是滿師黃花堆積的黃昏,去欣賞那飄逸的雲 因為平凡,我可以不用嘗那大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