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師,玉可以跟銀飾一起佩戴嗎謝謝

2021-05-28 21:19:00 字數 4428 閱讀 8661

1樓:乒乓跳豆

當然可以

現在很多飾品都是玉和銀質結合而成的,很漂亮

南紅瑪瑙與玉可以一起佩戴嗎

2樓:蘇州國色文化藝術發展****

南紅瑪瑙與玉是可以一起佩戴的。

瑪瑙是一種由二氧化矽組成的石英集合體巖類,一般瑪瑙的結構為隱晶質結構、微晶質結構,硬度摩氏為6.5一7度,折射率為1.53密度2.

60 g/cm3,呈玻璃光澤,瑪瑙顆粒非常細膩,瑪瑙的物理化學性質與玉髓基本相同,但區別在於瑪瑙有同心環帶狀的花紋,而玉髓沒有。瑪瑙的顏色豐富多彩,有紅色、藍色、紫色、黃色和黑色等顏色,瑪瑙由於較高的硬度和豔麗的色彩,因此在古代瑪瑙被列為佛教七寶之一。

玉石,在寶石學術上認為,玉石是指由大自然產出,由礦物集合體組成的,具有美觀、耐久、稀少性和工藝價值並可用於雕琢,並有一定的水頭(透明度)、光澤和顏色的岩石。在廣義上來說,也就是寶石學科上的定義,玉石是指一切具有美觀可用於雕琢的岩石,如翡翠、軟玉、岫玉、獨山玉、瑪瑙和玉髓等。但在狹義上來說,人們常說的玉石是指翡翠和軟玉這兩個種類,因為翡翠和軟玉中市場上最受人們歡迎,漸漸地,當人們一說起玉石,首先想到的就是翡翠和軟玉。

3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僅可以一起佩戴,一起搭配手串,項鍊都可以的。

玉器可以與銀鏈一起佩戴嗎?

4樓:娉婷嫋嫋

銀飾項鍊和玉器可以一起帶,玉器和銀相配自古就有,比如銀鑲玉,再比如北京奧運會的銀牌就是銀和玉鑲在一起的。

可選擇把玉器拴在鏈的方法佩帶,也可以分別以單個兒個體來配戴,至於玉器配什麼繩都可以,看自己的喜好。人們用紅色做避邪用,其實,玉從很古老的時候人們就把它當成避邪的最佳選擇,所以繩子哪種選擇看衣服搭配就好。

5樓:木偶

銀鏈和玉器可以一起帶。

擴充套件資料:首飾,指戴於頭上的裝飾品。首飾現在廣泛指以貴重金屬、寶石等加工而成的雀釵、耳環、項鍊、戒指、手鐲等。

首飾一般用以裝飾人體,也具有表現社會地位、顯示財富及身份的意義。

首飾保養的共性法則:輕拿輕放,避免受到碰撞與摩擦,避免與高溫和酸、鹼溶液接觸,經常檢查,防止寶石脫落。定期到專營店檢查您的首飾,是否突出的爪彎折,鑲託是否變形,工藝師將為你的首飾做必要的護理和保養,並將為你解答首飾佩戴過程中出現的種種問題。

6樓:大圓餅子臉

銀飾項鍊和玉器可以一起帶,北京奧運會的銀牌就是銀和玉鑲在一起的。

補充:玉是在世界(尤其是東亞)各地區受到廣泛歡迎的一個寶石的分類。通常被稱為玉的礦物主要為硬玉(也稱翡翠,主要成分為naalsi2o6)和軟玉(透閃石、陽起石一類,因化學成分的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種類較多,但主要成份均為ca2(mg, fe)5si8o22(oh)2)。

廣義上的玉不僅包括硬玉和軟玉,也包括蛇紋石、青金石、瑪瑙、珊瑚、大理石及其他意義上的寶石。

7樓:匿名使用者

玉和銀或是白金的鏈可以穿在一起戴,而且效果是很時尚很高貴的,很顯檔次.

因為世俗觀念是各戴各的,可你可以嘗試把玉器穿在鏈子上,但值得注意的是玉器形狀不可過大,要選比較小巧美觀的,鏈子同時也不能過粗,要選精緻細一點的.

看過那個白金和翡翠在一起戴的效果嗎?很顯檔次的,但關鍵是你要有品味和獨特的眼光,不然是不會好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銀鏈可以和玉一起佩戴的,現在商場裡也好多呢,重要的是怎麼搭配會好看。我覺得銀鏈和玉搭配比紅繩要檔次些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玉器和銀相配自古就有,至於您所說的銀鏈子,再加一個紅繩配玉的掛飾,同時做勁圈兒的方法,好象有點兒不搭,可選擇把玉器拴在鏈的方法佩帶,也可以分別以單個兒個體來配戴,這樣會有不同的感覺,也不錯,至於玉器配什麼繩都可,看自己的喜好。人們用紅色做避邪用,其實,玉從很古老的時候人們就把它當成避邪的最佳選擇,所以繩子哪種選擇看衣服搭配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佩帶,不然不好看,我從來沒有見過一起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看顏值,看搭配吧

銀和玉能一起佩戴嗎,為什麼

12樓:勤奮的苦海

銀和玉可以一起佩戴,中國古代有一種說法叫左手戴銀右手戴玉,二者一起戴可以起到養生的作用,可以安神,使內心更加平和,有助於睡眠。

13樓:楓林雨露

現在許多首飾都是銀鑲嵌玉做的,北京奧運會的銀牌就是銀和玉鑲在一起的。

擴充套件資料:

「銀鑲玉」是在北京奧運會的獎牌金鑲玉流行之後演變的一種時尚飾品。銀鑲玉的橫空出世填補了平民玉店品牌的市場空白。

銀鑲玉形式上是作玉,實際上作的是中國五千年的玉文化,而且把玉文化用更時尚、更現代的元素賦予新意,使顧客無論出於求情、求婚、求靚、求友、求孝、求官、求財、求福、長壽、健康、轉運等任何目的,都能在銀鑲玉找到滿足自己特定心理訴求的產品。

14樓:吉吉這一天

銀和玉可以同時佩戴,但不建議佩戴在一起,就是說可以左手玉,右手銀,但不要把銀和玉戴在一個手腕上,因為玉和銀都是怕磨的首飾。

美觀方面,銀和玉是兩種不同材質不同顏色的首飾,如果兩種都佩戴,不要佩戴太花哨的,本來就已經有兩個顏色,再花哨一些,就顯得輕浮。可以佩戴簡單大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沒見現在好多首飾都是用金銀鑲玉的嗎?

16樓:李丹榮

能,古人說的好,「披金戴玉」,金銀不分家。

銀飾項鍊和玉器可以一起帶嗎?

17樓:精彩百曉生

銀飾項鍊和玉器可以一起帶,北京奧運會的銀牌就是銀和玉鑲在一起的。

補充:玉是在世界(尤其是東亞)各地區受到廣泛歡迎的一個寶石的分類。通常被稱為玉的礦物主要為硬玉(也稱翡翠,主要成分為naalsi2o6)和軟玉(透閃石、陽起石一類,因化學成分的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種類較多,但主要成份均為ca2(mg, fe)5si8o22(oh)2)。

廣義上的玉不僅包括硬玉和軟玉,也包括蛇紋石、青金石、瑪瑙、珊瑚、大理石及其他意義上的寶石。

18樓:劉三勤

不可以的。會互相磕碰到。

19樓:翡翠玉靈

你知道最初的金鑲玉麼?就是金配玉。金就包括有銀和**。搭配的關鍵在於金的造型,原本它只是陪襯,就一定要做工細緻,點到為止,切勿喧賓奪主。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銀和玉搭配也是很好看的 包括現在很多銀襄玉 都配銀鏈子 光玉墜子搭配的話也很好看 畢竟銀色白搭

為什麼玉跟銀不可以同時帶在一起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在一起帶啊!!

銀就是不和玉一起放在**都會氧化變黑的

現在許多首飾專

都是銀鑲嵌玉做的,他屬們是可以在一起的

銀黑了,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軟布沾著牙膏擦拭,會恢復如初的如果可以買到洗銀水更好用了。銀變黑和玉是無關係的。銀變黑的原因在於銀的表面和空氣(空氣中的硫化物)接觸在表面生成一種二氧化硫的物質使其變黑。

長期不佩帶的銀飾放到相對密封的環境下可大大改善銀飾變黑,但是時間過長一樣會變色。用牙膏和牙刷的方法就是用物理方法祛除其表面的二氧化硫。洗銀水為化學作用方式。

925銀的項鍊可不可以和玉一起佩戴?

22樓:baby沐懶懶

一般是不一起的。除非是金鑲玉的項鍊

單純的一塊玉一般是用紅繩,保持玉的圓潤性和靈性

玉石是不用金銀做鏈子的,金銀會對玉石有些磨損而且玉石配上金銀鏈就顯得有些俗,沒有那麼通靈了

23樓:夢逐漸遠去

925銀飾保養方法:

1、擦拭乾淨後再收起來

純銀飾品若長時間不配戴,一定要用軟布擦拭乾淨,免得汗漬留在飾品上造成腐蝕,然後放進密封袋或是包裝盒內,好隔離空氣避免銀飾氧化變黃變黑。

2、不要碰到這些東西

泡溫泉、在海邊玩水千萬不要配戴純銀飾品,也要避免接觸到化學溶液,否則會起化學反應讓您的純銀飾品變黑。

3、恢復光亮色澤

可以使用擦銀布擦拭銀飾品的光滑面,雕花或是不規則表面,可以使用軟毛牙刷沾上少許牙膏輕輕刷洗,刷洗後讓泡沫附著在銀飾品上約一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用軟布擦乾後,就會發現其光潔如新。

24樓:愛美**網

玉和銀或是白金的鏈可以穿在一起戴,而且效果是很時尚很高貴的,很顯檔次. 因為世俗觀念是各戴各的,可你可以嘗試把玉器穿在鏈子上。不是經常有金鑲玉和銀鑲玉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問題,玉性質很穩定,不會與金銀等起反應

而且沒聽說有玉過敏,兩都搭配起來會更加時尚

銀和珍珠玉能否放到一起,玉跟珍珠可以一起戴嗎?

最好是不要,珍珠雖比其他寶石更富彈性 不易破碎,然而珍珠內的化學容成分 最好不要,銀可能會劃傷玉,要是你心疼玉的話最好不要 珍珠和玉器可以同時帶嗎?珍珠和玉器可以同時帶。它們對人體沒有害,相反的,這些還有一定的保健功能。如果長期佩戴還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緩解 各處的僵硬痠痛 胸部疼痛 習慣性頭痛 失眠...

石榴石能跟銀飾戴在一起嗎,銀飾帶和石榴石能一起帶嗎

不能。佩戴石榴石,那最好不要再戴其它金銀飾品。原因 石榴石一直被看做是信仰 堅貞和純樸的象徵,同時石榴石有養顏美容 調節女性內分泌,助人迅速恢復體力,讓人擁有特殊的魅力 增強靈感,辟邪化煞等諸多功效,其自身能量比較強勁。如再佩戴其它金銀飾品,不但佩戴感覺不協調,而且像大家說的也會對寶石本身可能造成損...

黃金戒指能配銀項鍊戴嗎,黃金和銀可以一起佩戴嗎

理論上是可以的,沒什麼影響。怎麼搭配是個人的喜好,首飾與 首飾儘量不要戴在一起,比方說中指和無名指同時戴了金戒指和銀戒指,兩個戒指之間會有一定的磨損,金戒指磨損的地方會出現些雜色,很影響感官。但是不會影響 純度。和銀可以一起佩戴嗎 和銀不可以一起佩戴。因為彩金 鉑金 還有其他寶石的屬性不同 硬度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