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屬牛的女的可以和屬狗在一起嗎

2023-05-25 05:10:07 字數 1722 閱讀 5487

1樓:千年的愛戀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只要相愛就可以在一起。

愛情可以戰勝一切!

2樓:網友

當然可以啊。

我屬狗,我女友屬牛。相處不錯。哈!

3樓:楊碩學長

你們不是相和的一對。分歧的根源不在於兩個人對一事一物的看法不一,而是個性方面的差異。屬牛的男生始終在為追求財富和名譽而不懈地奮鬥,希望通過腳踏實地的努力能建造一個牢固而溫馨的家庭,但屬牛的男生厭惡那種過於依賴自己的人。

狗太太謙虛溫順、彬彬有禮,具備一位賢妻良母的品格。但是屬牛的男生似乎永遠學不會接受狗太太的關心與親切,更受不了狗太太的伶牙俐齒,倆人時常會發生爭吵。狗太太也發現屬牛的男生太過嚴肅壓抑,不是自己想望的型別,對於屬牛的男生的無情與冷漠,狗太太更是難以容忍,難免時常會開誠佈公地對屬牛的男生髮洩。

建議指數百分之四十。

但是算這是封建迷信,兩個人如果相處愉快,性格合得來比什麼都重要的親。

4樓:網友

當然可以了,祝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到老。

5樓:傻蛋的愛人

當然可以了。

沒什麼說的。

6樓:明月悠心

只要相愛屬什麼的不要緊。

7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啥年代啦?還這麼迷信?

8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風馬牛不相及。

屬狗男和屬牛女的婚姻怎麼樣 在一起幸福嗎

9樓:我的驕傲

都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可見找一個合適的人結婚,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單純從情感上來說,正緣的話能給自己帶來甜蜜的愛情,而且幸福的生活是會帶旺家庭成員的事業與財富,讓生活更加美滿。接下來我們聊聊屬狗男和屬牛女如果結婚的話會怎麼樣?

屬狗男和屬牛女會幸福嗎

屬狗男和屬牛女如果結婚的話,可以說沒有那麼地幸福。屬牛女對感情熱衷,乃是考慮到兩人經濟狀況穩定後再做打算,而屬狗男則是多疑之人,卻在事業中更具挖掘能力,則兩人的關係相處乃是彼此共榮方能得到好的愛情,如果無法做到的話,那麼就會引發很多的矛盾,嚴重的會造成無法挽回的錯誤,所以大概率來看,他們兩個人的結合並不是完美的。

對健康的影響

屬狗男和屬牛女如果相處的時間越長,會發生比較多的問題,並且會出現風波不斷的情況,而且如果一直保持如此狀態,而沒有改變的話,可以看到各自所身體的不同,此問題主要是由於此組合的個人的氣場與另外麗人的氣場本和所導致的,但若兩個人能夠互相包容,理解彼此,在健康上會有很大的變化,畢竟太經常鬱悶對身體健康是沒有好處的。

對事業財富的影響

屬狗男和屬牛女其實在生肖配對中,是屬於相刑的關係,彼此在一起的話並不合財。在傳統上認為,刑的力度要比衝害大一些。比喻起來,如果說衝只是吵嘴,害就是傷害,那刑則是動手打架了。

因此屬狗男和屬牛女作為夫妻如果一起創業的話,有時候會產生非常多的矛盾,如果不妥善處理,會傷害到財運,對於生活就有很大的影響。

屬狗男和屬牛女婚姻狀況,屬狗男和屬牛女相配嗎

白羊女 vs.射手男 配對評分 94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兩個同屬火象星座的您們,在初相見時,便會有如磁鐵般的互相吸引而一見鍾情,進展快速而濃烈。由於性格相近,會是恩愛 耀眼的一對。白羊衝勁十足 追求刺激的性格,與射手冒險犯難 喜新厭舊的個性,實在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具有同等級的精...

屬狗的能和屬牛的結婚嗎?屬牛和屬狗的能結婚嗎

11.狗年生的人,一般說來,適宜與屬虎 屬兔 屬馬 屬猴 屬豬的人相配,無論在性格 氣質上都能起到相互調節的效果。可謂天作之合。在事業和生活中都會十分順利。屬狗的人與屬龍的人相配合會有一些衝突,運勢中平,然而晚年也會平安幸福的。12屬牛的人適宜與屬鼠 屬蛇 屬雞 屬豬 屬牛的人相配,可以說是天作之合...

屬狗與屬虎相配好不好,請問屬牛和屬狗的相配嗎?

咱要是生在外國,你看還有沒有屬相問題麼?什麼重要也比不過你愛他重要,比不過你們性格合適重要 相信自己,愛就不用管那麼多 我也覺得是迷信,書上所說的生肖相配一般都是間隔3 4歲左右,也就是說男的 屬豬,女版的屬權兔,男的屬狗,女的屬虎間隔就好,至於星座搭配沒研究過,我只知道各種書上所說的星座日期還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