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塊什麼石頭有人知道嗎知道的告訴一下我唄,謝謝

2021-05-29 12:28:33 字數 1048 閱讀 1477

1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去,笑死我了,這是一個痛苦的人頭奇石,要是你有本事可以拿去炒作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沒有**怎麼看,怎麼回答你的問題呢?

3樓:特洛夫斯基丶祁

沒圖沒真相你問個毛啊

這是什麼車,有人知道嗎?告訴我一聲,謝謝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們知道,想知道一個自己不認識的車型,應當通過其車的車標,品牌,及型號對其進行了解,建議發一下車標。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歹也要來個**吧,望採納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發個**過來。我告訴你。

這是什麼石頭?整塊石頭微透,上面有紅色白色和翠綠色,知道的告訴我一下謝謝 30

7樓:匿名使用者

答:翡翠和瑪瑙比較堅硬,不容易雕刻,材質也是比較小。一般能雕刻的都是玉,因為玉的材質比較軟,你對著燈光或日光看一下,如果裡面兒有微小的氣泡,就是玻璃的,如果沒有氣泡,就是真的玉,玉比較晶瑩,透徹,油潤的,這就是一個比較好的玉,這種玉比羊脂玉稍差,也不如綠色的和黃色的玉。

論品質上晶瑩透徹的這種玉屬於中等。

你這個作品上面是觀音像,下面兒應該是蓮花座,是觀音站在蓮花上。還有一種是海觀音,是觀音站在大海的浪花上,你現在這個作品下面兒是個方的,沒有雕刻上蓮花或者海浪花,不知道什麼原因,它就成了半成品,它的價值就會大打折扣,如果是真的玉你這個作品我估價1萬元。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叫什麼名字嗎?知道的告訴我一下唄,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圓葉桉,因為其葉成圓形扁狀,也稱為銀元桉樹,是一種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特產的桉樹矮林。它是一種具有欣賞價值的觀賞樹。

中文學名

圓葉桉別 稱

尤加利界

植物界科

桃金娘科屬桉屬

種圓葉桉

這石頭屬於什麼石頭?有人知道嗎?值錢嗎

你是指這張 裡的石頭嗎?如圖 這種叫玄武岩.玄武岩是一種基性噴出巖,其化學成分與輝長岩或輝綠岩相似,sio2含量變化於45 52 之間,k2o na2o含量較侵入岩略高,cao fe2o3 feo mgo含量較侵入岩略低。礦物成份主要由基性長石和輝石組成,次要礦物有橄欖石,角閃石及黑雲母等,岩石均為...

這是什麼植物有人知道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刺天茄,是茄屬多枝灌木,通常高0.5 1.5 6 米,小枝,葉下面,葉柄,花序均密被8 11分枝,長短不相等的具柄的星狀絨毛。小枝褐色,密被塵土色漸老逐漸脫落的星狀絨毛及基部寬扁的淡黃色鉤刺,鉤刺長4 7毫米,基部寬1.5 7毫米,基部被星狀絨毛,先端彎曲,褐色。中文學名 刺天茄拉丁學名 solan...

這是什麼狗,有人知道嗎,這是什麼狗狗有人知道嗎?

雜交犬 上犬所有比例上看不出任何以認知純種犬 犬種幼犬的特點 如果小狗連小狗的父母都不清楚視為串串 雜交犬 因為不管任何繁殖背景的純種繁殖最基礎的都得了解幼犬父母的資料 如果有小狗父母 資料上圖再做評估!狗的評估 1是目測 完全憑藉目測評估者的認知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