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容易長痘痘,哪些人群容易長痘痘

2021-03-19 18:35:01 字數 696 閱讀 8096

1樓:忠御王

命運來似乎總是不公平的。源

有些人天生麗質,有著一張幾乎毫無瑕疵、吹彈得破的粉臉;有些人卻彷彿註定要飽受痘痘的困擾,被痘痘折磨得面目全非,甚至可怖猙獰。那麼,究竟呢? 一般來說,根據遺傳因素,如果父母有痤瘡史,那麼其後代也難逃一劫,非常容易長痘痘。

**分油性、中性和乾性,其中油性**的人會比較容易長痘痘。痘痘與一個人的性格也有關係,性格內向或者脾氣暴躁的人往往也容易長痘痘。因為焦慮、壓抑等不良情緒會導致內分泌的失調,所以生活、家庭、工作、學習壓力大的人易長痘痘。

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或睡眠質量不好的人體內激素分泌也會失常,致使痘痘產生。此外,腸胃消化不好、經常有便祕症狀的人也易長痘痘。 研究發現,下面的職業人員是易長痘痘的群體:

司機、老師、學生、電腦操作員、白領、經理。 與其抱怨命運的不公,還不如積極應對,做好預防和**措施,這樣才是對付痘痘的最好策略。

哪些人群容易長痘痘?

2樓:伊伊

痘痘來的易發人群: 1、父母有痘痘自史,其後代非常容易長痘痘。 2、油性**的人會容易長痘痘。

3、性格內向或脾氣暴躁的人也容易長痘痘。 4、生活、家庭、工作、學習壓力大的人易長痘痘。 5、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或睡眠質量糟糕的人易長痘痘。

6、經常便祕的人易長痘痘。 7、易長痘痘的職業:學生、司機、白領、老師、電腦操作員、經理。

哪些人群容易得高血壓,哪些人容易得高血壓,要注意什麼?

高血壓被認為是一種跟生活方式有密切關係的的疾病,不良的生活方式包括吸菸 酗酒 工作過於緊張 不愛活動,以及一些高鹽 高脂飲食,還包括a型性格 糖尿病 有高血壓家族史等其他一些危險因素,具有上述不良生活方式或者危險因素越多的人,發生高血壓的可能性就越大。高血壓的預防主要就是從改善這些不良的生活方式入手...

生活中哪些人群比較容易長腸道息肉呢?

腸道息肉在我們生活中還是比較常見的,這種疾病是可以通過手術 好的,一般容易患上這種疾病的人,是平時喜歡吸菸飲酒,有遺傳背景或者是家族有人患上這種疾病的人,另外,肥胖,糖尿病這些人也是很容易患上,腸息肉這種疾病的,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我們平時一定要堅持鍛鍊,飲食要規律,這樣可以減少很多疾病的發生,這種...

什麼人容易患帕金森,哪些人容易患帕金森?

以下人群可能更容易患有帕金森疾病 1 如果患者有帕金森家族史,患者的發病率比沒有家族史的患者要高。帕金森病的發生與遺傳有一定關係,醫學研究認為,約有10 的患者會有帕金森病的家族史,但是絕大多數患者是散發性病例。2 經常接觸工業或者農業毒素的人更容易發病,比如某些殺蟲劑 除草劑或者其他的化合物,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