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尚佰網際網路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5:05 字數 808 閱讀 9623

1樓:愛企查

du2017-01-13在廣東省zhi廣州市天河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版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長興路5號第一棟601之3室(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尚佰網際網路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hxbk03,企業法人曾梅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尚佰網際網路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網上讀物服務;人才培訓;職業資訊服務;軟體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教育諮詢服務;企業財務諮詢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尚佰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尚佰企業管理諮詢****是2016-05-04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長興路5號第一棟601之2室(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尚佰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5ma59cp4u97,企業法人張瑞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尚佰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人才培訓;職業資訊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財務諮詢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教育諮詢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軟體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尚佰企業管理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成都簡愛有方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簡愛有方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是2017 02 10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襲腔叢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環交大智慧城二環路北一段111號西南交通大學創新大廈2502 19。成都簡愛有方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ma62q6y55...

莆田市眾誠達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莆田市眾誠達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是2018 03 23在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鎮海街道文獻東路1300號東梅小區b區9號樓1梯位401室。莆田市眾誠達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4ma31jxbr8u,企業...

深圳市前海融配達網際網路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前海融配達網際網路金融服務 是2015 07 0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臨海大道59號海運中心口岸樓608房。深圳市前海融配達網際網路金融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927340k,企業法人朱廣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