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手機設定成別人打不進來,但是自己可以打出去

2021-05-28 19:59:09 字數 724 閱讀 8247

1樓:_夏初烲

手機設定別人撥打copy

為空號的具bai體操作方法如下:du

1.將手機開啟,在確保可以zhi通話的情況下dao,進入撥號鍵盤介面。

2.輸入**21*999999#這一串數字,然後按撥打鍵。

3.按撥打鍵,就會顯示「所有來電已成功轉移」,就說明已經設定成功了,到時候別人打你的手機,就會提示「空號」,這樣就完成空號設定了。

4.想要取消這個設定,進入剛剛的撥號頁面按##21#,然後按撥打,提示「所有來電已取消轉移」,就說明成功取消了這個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選單到通話限制.可以

手機怎麼可以設定停機讓別人打不進來,但我可以打出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設定成呼叫等待,別人就打不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將所有來電轉駁到停機或者關機的**卡上

5樓:z萌h萌

**管家和360管家都可以設定

怎樣把手機弄停機讓別人打不進來,自己還可以打出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個人拉到你手機的黑名單裡就可以叻、

7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轉駁...別人打不進來自己可以打出來!

怎樣把電話號碼設定成他打不進來自己也打不出去

如果尼是安卓手機,請參考以下步驟 你首先開啟手機,點選 標誌 點選右下角 三個點 標誌,在點選 騷擾攔截 在騷擾攔截 面板中,選擇 面板,再點選右上角 設定 標誌。攔截規則 面板中,攔截未知隱藏號碼 攔截所有陌生人 都勾選上。就可以設定完成了 如果你是蘋果手機就參考以下步驟 開啟蘋果手機上的 設定 ...

怎樣把手機弄停機讓別人打不進來,自己還可以打出去

把那個人拉到你手機的黑名單裡就可以叻 來電轉駁 別人打不進來自己可以打出來!手機卡還有錢,怎樣弄那個卡或手機能讓別人打來時是停機而自己還可以打出去?開通 21 999999 取消 21 別人打來的時候你的 是不再服務區的,但是你可以打出去給分哈 你可以把這個卡轉接到一個停機的卡上就行了 你的是智慧機...

怎麼把手機設定成別人來電就是關機啊

最簡便的方法是,直接開啟飛航模式。但是隨之而來的是該手機一切網路相關服務全部不可使用。假如你有兩個手機號,可以設定無條件來電轉駁,將所有來電轉接至另一個手機號碼,而另一個手機號關機時,別人打來的 就會直接提示使用者已關機。來電轉駁 cf call forwarding,來電轉駁 是電信業一項傳統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