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手機成空號狀態,怎樣把手機設為空號

2022-12-30 01:40:11 字數 4853 閱讀 4694

1樓:小超法律援助

步驟1、在待機狀態下,輸入**21*999999# 再按下撥號鍵,即可。在這種狀態下,別人打你**是空號,而你也不會接到**。

步驟2、想要取消空號狀態,輸入#### 再按下撥號鍵,即可。

2樓:在湘湖學車的海豹

點選撥號鍵,彈出的介面顯示來電轉接已註冊即可。

輸入###,點選撥號鍵即可解除。

3樓:解惑喵

你好,手機號如何設定和解除空號,方法如下:

1:開啟**功能,在撥號盤裡輸入**21*23333#2:點選撥號就可以將號碼設定為空號了,這個時候**就打不進來了。

3:如果想要恢復通話功能,就在撥號盤裡輸入###,再點選撥號即可恢復。

4樓:丟愛神

教你一招把手機號設定成空號。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撥號介面,輸入*21*13800000000#

輸入完成後,點選撥號,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即可開啟空號設定。輸入##並點選撥號即可關閉空號設定。

手機空號的原因是一般應該是設定了來電轉駁,轉移到一個空號上了。還有可能是有些手機有黑名單功能。停機了一段時間沒交話費,就會給號碼登出。

怎樣把手機設為空號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點選「撥號鍵」。

2、輸入「*21*13800000000#」,然後點選「撥號」。

3、顯示「來電轉接 註冊成功」,點選「確定」,如果這時別人給你打**,那麼顯示的將是是空號。

4、如果想要關閉顯示空號狀態,只要輸入「##」,然後點選「撥號」。

5、顯示「來電轉接 已停用服務」,點選「確定」,這時手機已恢復正常顯示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設為空號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進入撥號介面,如下圖。

2、然後在鍵盤上輸入**21*1380000#,如下圖所示。

3、輸入完成後,按撥號鍵,然後點選確定。

4、完成以上步驟後,工作列會出現一個轉移圖示(別人打入**成空號)如下圖所示。

8樓:龍陽子解夢風水師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如何將手機號設定成空號來巧妙的拒絕一些無聊的邀請或者惡意騷擾呢?簡單幾步教你將手機設定成空號。入撥號介面,輸入「*21*13800000000#

2/5輸入完成後,點選撥號。

3/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

4/5輸入「##」並點選撥號即可關閉空號設定。

請儘快參考上述方法步驟操作,謝謝

手機自帶管家裡面也可以操作哦

9樓:中國聯通

1.設定呼轉號碼:撥「**21*要轉移的號碼(固話需加區號)#」後按撥出鍵,其中號碼可設定為您需要設定的號碼;2.取消呼**撥「###」後按撥出鍵。

10樓:平安幸福起航

手機能來電轉駁啊!直接把你手機設定來電來電轉駁就行了,然後設定個空號碼轉移到那上面來**就會打到那裡,之後就是提示撥打**是空號了。

11樓:仉欣悅笪菱

點選啟動360手機衛士,騷擾攔截,騷擾**,點選右上角設定,黑名單,新增黑名單,攔截模式選擇只攔截黑名單,來電攔截返回音選擇空號,如果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您點選「採納為答案」

舉手之勞。謝謝您!

12樓:巢維澄紅豔

你說的是來電轉駁!把手機來電轉駁到一個空號!如果你的手機有360安全衛士的話、也可以用360安全衛士禮貌拒接!

13樓:匿名使用者

僅限於移動的卡哈。

在手機開機狀態下,開啟通話,輸入**21*999999#。此時別人撥打你的手機後,就會提示為空號。

如果要取消此設定,按###,就可以成功取消。

14樓:匿名使用者

**21*999999#,按撥出鍵,當別人打你的**的時候,你的號碼就變成空號了。再輸入###,再按撥出鍵,又正常了。

15樓:老賀講手機

用**把手機號碼設定成空號,讓別人打不進來!

16樓:你好

在撥號介面輸入「**21*021999999#」,再點選「撥號」鍵,即可變成「空號。

17樓:正維修

**撥號鍵盤輸入:**21*任意7位數字#

18樓:網友

教你一招把手機號設定成空號。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了一下,打進去不是空號,而是來電轉駁中。

如何設定手機空號狀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轉駁,手機設定來電轉駁,轉移到一個空號,然後對方打過來就會提示空號,還有現在的一些來電攔截的軟體應該也是可以設定的吧,你可以試一試,好像就這個吧,來電**現在好像沒有這個服務了吧。

21樓:解惑喵

1:開啟**功能,在撥號盤裡輸入**21*23333#

2:點選撥號就可以將號碼設定為空號了,這個時候**就打不進來了。

3:如果想要恢復通話功能,就在撥號盤裡輸入###,再點選撥號即可恢復。

手機怎麼設定成空號狀態?怎麼解除空號狀態?

2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卡的話按*21*666666#再按下撥號鍵,然後手機就是空號了,解除按##再按下撥號鍵就行了!空號是指無人使用的**號碼,或者說是不存在的**號碼。包括手機號碼和座機號碼。

拓展:2、**號碼是**管理部門為**機設定的號碼。一般7--8位陣列成的(手機號碼為11位),早期有過5-6位的的情況。

企業、集團、廠礦、事業單位等為固定**或移動**等內部通訊所設定的指定號碼,長度一般為4-8位。也相當於每個**的編號、名字。

3、**號碼是一連串數字的組合,一組號碼對應一個**線,如要撥打至另一方,只需撥對方的對應號碼組合。在**號碼剛開始使用時,號碼較短,大約只有兩三個數字,也只能撥打給附近的**使用者,逐漸地,**系統越趨發達,涵蓋範圍達全球,**號碼也相對增長。**號碼除了連線**,也可連線電腦及傳真機。

23樓:百事通達人知了答主

5、此時空號即可解除。

請問還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嘛?

24樓:生活小能手

2,撥*21*999999#,然後點選撥打鍵。

3,此時手機號已為空號。

4,然後撥###,然後點選撥打鍵。

5,此時空號即可解除。

提問沒用,我試了。

那就只能去營業廳解除。

帶身份證。提問可以嗎。

10086都解除不了。

提問[左捂臉][左捂臉][左捂臉]

手機設定成空號怎麼改回來?

25樓:阿杰9號

在手機開機狀態下。

輸入**21*999999# 呼叫 就吧手機改成來電轉駁(空號)

然後在開機狀態下輸入### 呼叫就可以轉換過來了。

詳細解釋:下面介紹一種方法,可以把本機手機號碼設定成為空號。即別人撥打你的手機時,會提示「你撥打的號碼是空號,請核對後再撥」。此方法僅適用於中國移動。

手機設定成空號的方法。

在手機開機狀態下,輸入**21*999999#

按撥打鍵,會顯示「所有來電已成功轉移」。說明設定成功,此時別人撥打你的手機後,就會提示為空號。

取消此設定,按###,然後按撥打鍵,提示「所有來電轉移以取消」,則說明成功取消。

26樓:生活達人老施

回答第三步:如果沒有辦法申請回來,那麼你也可以試著與當地的營業廳進行了解,看看能否重新將這個號買回來,買回來後又可以重新開戶自己使用。

第四步:假如這個號碼已經被銷號並且已經是別人的號碼了,那麼可能就沒有辦法了,除非找到買號的人進行商議,否則就只能重新開一個新號了。

提問是自己設定成空號,咋改回來。

1. 第一步,開啟手機並在桌面找到撥號圖示,點選進入撥號頁面後,輸入以下字元:**21*1#

2.第二步,字元輸入完成後,點選撥號按鈕,將會彈出一些文字,提示設定註冊成功,所有呼叫進行資料來電轉駁。

3. 第三步,開啟另一臺手機,撥打前一部手機的號碼,將會聽到您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的語音提示。

4. 第四步,如果想要將號碼恢復正常的話,只需要開啟撥號頁面,輸入###

5. 第五步,字元輸入完成後,點選撥號按鈕,並等待一會,再使用另一部手機撥打該號碼,即可正常接通了。

從第四步試一下。

提問可以了,謝謝。

27樓:惲楚邸靜

1.設定呼轉號碼:撥「**21*要轉移的號碼(固話需加區號)#」後按撥出鍵,其中號碼可設定為您需要設定的號碼。

;2.取消呼**撥「###」後按撥出鍵。

按什麼鍵可以使手機變空號,空號後如何恢復 40

28樓:中國聯通

1.設定呼轉號碼:撥「**21*要轉移的號碼(固話需加區號)#」後按撥出鍵,其中號碼可設定為您需要設定的號碼。

;2.取消呼**撥「###」後按撥出鍵。

29樓:網友

在待機狀態下 輸入**21*999999# 再按下撥號鍵~別人打你**是空號,也不會接到**。

注:由於沒有測試所有機型 所以不能保證成功率此狀態就算關機開機也不會取消。

取消空號狀態的**是 ### 輸入方法同上。

怎樣把手機設定在鎖屏狀態下顯示時間

開啟熄屏顯示功能,無需點亮螢幕,也可檢視日期 時間等資訊。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為例 一 開啟熄屏顯示。1 進入設定 桌面和桌布 熄屏顯示,開啟熄屏顯示開關。2 請根據介面提示設定顯示方式。若您選擇智慧顯示,在鎖屏後,手機檢測到人眼注視或螢幕被觸控,熄屏顯示出現。二 設定個性化的熄屏顯...

怎麼把手機設定成別人來電就是關機啊

最簡便的方法是,直接開啟飛航模式。但是隨之而來的是該手機一切網路相關服務全部不可使用。假如你有兩個手機號,可以設定無條件來電轉駁,將所有來電轉接至另一個手機號碼,而另一個手機號關機時,別人打來的 就會直接提示使用者已關機。來電轉駁 cf call forwarding,來電轉駁 是電信業一項傳統通訊...

怎樣把手機設定成別人打不進來,但是自己可以打出去

手機設定別人撥打copy 為空號的具bai體操作方法如下 du 1.將手機開啟,在確保可以zhi通話的情況下dao,進入撥號鍵盤介面。2.輸入 21 999999 這一串數字,然後按撥打鍵。3.按撥打鍵,就會顯示 所有來電已成功轉移 就說明已經設定成功了,到時候別人打你的手機,就會提示 空號 這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