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電話號碼設定成他打不進來自己也打不出去

2022-03-05 14:55:40 字數 6217 閱讀 1644

1樓:英雄

如果尼是安卓手機,請參考以下步驟:你首先開啟手機,點選【**】標誌;點選右下角『三個點』標誌,在點選【騷擾攔截】;在騷擾攔截」面板中,選擇【**】面板,再點選右上角「設定」標誌。「攔截規則」面板中,【攔截未知隱藏號碼】、【攔截所有陌生人】,都勾選上。

就可以設定完成了

如果你是蘋果手機就參考以下步驟:開啟蘋果手機上的「設定;再點選「勿擾模式」,將勿擾模式後面開關開啟;點選進入下面的「通知」圖示,進入通知後,再點選進入上邊有一個月亮型的「勿擾模式」圖示;點選中間一行「允許這些人的來電」設定為「個人收藏」;然後開啟「通訊錄」,將需要接聽的**新增到「個人收藏中」,拒接**留在通訊錄中。這樣就把拒接**設定完畢。

既然這個**都打不進來了,相信你也不會再打這個**號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把這個**號碼新增到你的黑名單裡面,然後他就打不進來了自己也打不出去了。

3樓:百事通小鄭一問就明白

回答你好:手機遮蔽陌生號碼的操作方法如下,以紅米手機為例:

1.首先開啟紅米手機「安全中心」;

2.其次點選"騷擾攔截";

3.然後點選右上角設定按鈕;

4.再然後點選"攔截規則";

5.最後點選"攔截陌生人"即可。

更多4條

4樓:來自石蓮洞溫厚的檜柏

回答下午好!讓某個號碼打不出去只需通過手機設定黑名單即可,具體方法即步驟如下:

1、確定手機通訊錄或者通話記錄中的某個手機號碼;

3、在下拉選單中選擇並點選「呼叫限制」即可完成設定。

更多2條

5樓:佔豔嬌

拉黑後還是能打出去,打不進是真

6樓:時代

拉到黑名單,請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自已的手機打一個固定號碼打不出去,也打進來怎麼辦

怎樣才能將特定號碼設定成打不進也打不出呢?

8樓:3c數碼科技人員

可以直接把這個**號碼新增到你的黑名單裡面,然後他就打不進來了自己也打不出去了。

怎樣把一個**號碼設定成他打不進來自己也打不出去?

9樓:珊珊為您解答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手機來電黑名單設定方法(以android 6.0為例):

2.新增來電黑名單:**-更多-設定-來電阻止-黑名單-更多-新增-輸入需要阻止的**號碼。

3.如需取消黑名單:在阻止列表中刪除已阻止的號碼即可。

更多1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把這個**號碼新增到你的黑名單裡面,然後他就打不進來了自己也打不出去了。

11樓:來自石蓮洞溫厚的檜柏

回答下午好!讓某個號碼打不出去只需通過手機設定黑名單即可,具體方法即步驟如下:

1、確定手機通訊錄或者通話記錄中的某個手機號碼;

3、在下拉選單中選擇並點選「呼叫限制」即可完成設定。

更多2條

12樓:知識寶囊

回答親,您好!現在手機上帶的都有這樣的功能。安卓手機來看的話,首先開啟**的標誌,找到**的設定,一般在撥號鍵盤的右下角。

這時候就能看到騷擾攔截的標誌,點選進入就可以可以看到簡訊與**的標誌,點選**找到右上角的設定。

就能看到騷擾攔截的設定了,選擇攔截所有陌生人的來電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因為系統的不同,設定的方式也不一同。

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找到勿擾模式,進去之後找到允許這些人來電,然後進行選擇就可以了。

然後按照自己的需求分組,把不想接聽的手機號放到單獨的一個組就可以了,包括陌生人的手機號。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6條

手機打不出去**別人也無法打進來怎麼辦

13樓:滄笙低惋

**打不出去也打不進來可能是因為:手機欠費手機、開啟了飛航模式、在訊號盲區、手機硬體問題,詳細介紹如下:

1、可能是手機欠費了,如果手機欠費了不僅是打不出**,別人也是打不進來**的,如果是欠費的原因可以通過話費充值來解決。

2、如果手機開啟了飛航模式也是自己打不出**對方也打不進來**的,可以檢查一下手機是否開啟了飛航模式,如果開啟了只需要關閉就可以了。

3、手機處在訊號盲區也會導致**無法撥打出去,如果在位置很偏僻的地方或者**量很密集的地方打**,可能會遇到訊號覆蓋不到或者網路訊號繁忙的情況,此外在電梯、樓道、強磁場等環境中也會對訊號造成干擾而無法通訊,這個時候只需要換一個位置打**就可以了。

4、手機硬體問題,手機的一些關鍵硬體或者系統出了問題的話也會造成**無法撥打的情況,需要拿到手機售後或者像閃電修這樣子專業的上門維修手機平臺去處理。

注意事項:

1、最好不要自己動手或者找不正規的維修處理人員,以免造成第二次損壞。

2、打**前檢查手機訊號是否穩定。若網路訊號不好或無訊號,請將手機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網路。若無效,建議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

14樓:

這種情況一般造成的因素:平時沒注意,也可能是別人給你的手機:設定了撥出限制 。

採取兩種方式解決:

找到設定功能 解除撥出限制。

找到恢復出廠設定功能恢復出廠設定。

可能是欠費了但是,還有不足以撥出一次的花費存量。

我的建議是:

先開一下飛航模式,在嘗試關閉飛航模式。看看是不是飛航模式的原因。

關機重啟,看看是不是**內部問題。

檢查手機號碼是否欠費。

聯絡手機運營商,查詢號碼並反饋問題。

15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6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聯絡當地10086反饋,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

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遇到此種情況,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插拔手機卡嘗試。

2.更換地理位置嘗試。

3.更換其他手機卡嘗試。

4.備份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8樓:廣西電信

1、檢查手機**卡餘額是否足夠;

2、更換sim卡對比,排查是否sim異常;

3、進入手機手機「設定」--「關於手機」--「sim卡狀態」--「訊號強度」,檢視下訊號強度,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網路問題;

4、可更換下環境或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嘗試重新搜尋訊號;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16號為你解答。

19樓:伊飛瑤

可能是沒話費了,需要充話費了

如何將一個號碼即打不出去又打不進來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來電黑名單設定方法(以android 6.0為例):

新增來電黑名單:**-更多-設定-來電阻止-黑名單-更多-新增-輸入需要阻止的**號碼。

如需取消黑名單:在阻止列表中刪除已阻止的號碼即可。

就是兩個**號碼打不出去,對方也打不進來

21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 置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 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2樓:老瓦嘴

有人設定了黑名單了,去設定中找通話設定改一下就行了

23樓:生於小寒

訊號也麼樣,如果訊號問題,關機重啟試試,如果還不行,換個手機試試

為什麼手機可以打**出去?但是別人打不進來?

24樓:中國聯通

1、**可以打出去,說明號碼服務狀態及所在位置訊號正常。

2、如其內他**無法打進來,建議通容過以下方式排障:

(1)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可取消來電轉駁後再試。

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002#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

(2)手機或手機安裝的軟體設定了攔截,可取消攔截設定再試。

(3)手機問題,可換機測試。

25樓:沉沉

有可能是以下幾個bai原du因:

1、不小心將對方拉進了黑zhi名單。導致無法打進dao**。這種情回況只要到黑名單裡取答消即可。

2、設定了來電轉駁。這種情況取消來電轉駁即可。

取消方法:在手機正常待機狀態下輸入「##002#」後按撥號鍵,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設定。

3、設定了"禁止所有來電"功能。關閉功能即可。

具體操作:開啟功能表,選擇"設定"或者"通話設定",再選擇"呼叫限制",選擇後檢視"禁止所有來電"這個功能是不是開著。是的話,取消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可以打出**,說明你的手機是正常的,別人打不進來,你是否是把別人拉進黑名單啦?

27樓:務清安樂橋

請問你用的什麼手機?有gprs連線時有可能會這樣。如果沒有也打不進來,那建議送維修店

28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的話,你看看是不是設定了飛航模式?或者說設定了來電拒接

29樓:中國移動

可主叫不可被叫處理方法:

一、針對部分**無法被叫的情況:建議檢查手回機自帶黑名單或答第三方安全管家類軟體,取消騷擾攔截設定後再試;

二、針對全部**都無法被叫的情況:

1、檢查手機有無開啟呼轉服務,建議取消所有來電轉駁後再試;

2、可能是由於網路模式切換導致,建議您重新切換網路模式或直接重啟手機後再試;

3、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建議更換手機測試,如問題仍存在,建議您向當地的10086客服反映此問題。

30樓:倩倩很愛錢

能打不能接的情況,可以換卡換手機測試下。

1、如果原卡放在另外的手機上,回可以正常使用即

答為手機問題或手機設定問題。檢查手機是否做過類似於黑名單的設定或手機軟體做過類似設定;

2、如果原手機插其他卡正常使用,應為卡的問題。檢查手機卡是否做過來電轉駁,如取消來電轉駁後未正常應為卡本身問題,建議諮詢運營商。

手機發不出去簡訊怎麼辦:

1、首先 我們檢查一下自己的手機網路是否斷開。或者進入無訊號區。

2、撥打手機通訊商,看看我們的手機是否欠費,或者被因為廣告等被限制。

3、我們發給其他人看看,自己是否被加入了黑名單。

4、如果沒有上面的問題,我們打**給通訊商詢問一下我們們的本地簡訊中心號碼

5、然後在撥打**的介面輸入:*#*#4636#*#*,注意以一定要看清楚。

6、然後點選手機資訊,往下拉找到ssid輸入號碼就可以了。

怎樣把手機設定成別人打不進來,但是自己可以打出去

手機設定別人撥打copy 為空號的具bai體操作方法如下 du 1.將手機開啟,在確保可以zhi通話的情況下dao,進入撥號鍵盤介面。2.輸入 21 999999 這一串數字,然後按撥打鍵。3.按撥打鍵,就會顯示 所有來電已成功轉移 就說明已經設定成功了,到時候別人打你的手機,就會提示 空號 這樣就...

怎麼設定所有電話打不進來但是能簡訊提醒

首先開通來電轉駁,再著開通來電管家或聯通秘書,最後把所有通話呼轉到來電管家上或聯通秘書上。所謂的來電轉駁,又叫做呼前轉移 呼入轉移,一般指的是當 使用者不想接聽 不方便接聽或者因為手機沒電或者故障無法接聽 的時候,可以設定的將來電轉移到其他手機上的一項功能。顯然,來電顯示設計的初衷確實是為了給使用者...

怎麼把號碼設定成私密號碼,打過電話不會顯示到通話記錄上

您好!你這個操作很簡單,用帶有隱私通話功能的網路 就可以,如雲信 版,具有無痕通話功權能,打過 是沒有任何通話記錄的,且沒辦法到運營商那查詢,它還有智慧顯隱號功能,即打 給對方,對方顯示的是陌生的隨機號碼,這樣很好的保護的通話的私密。剛才接了個 號碼顯示私人號碼,這是怎麼回事?網路 我不時都能接到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