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610怎樣拍出鮮亮的顏色,尼康D610用什麼模式拍片子透而且色彩正

2021-05-28 13:24:10 字數 1436 閱讀 8132

1樓:常州

可以在個人優化設定上選擇為鮮豔,拍攝效果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用nef格式,後期用軟體調就行。

3樓:小包包

調飽和度,或者後期用ps

尼康d610怎樣拍出鮮亮的顏色?

4樓:

兩種方法:

1、用內建優化校準系統。選擇「鮮豔」模式,或者自己手動微調飽和度,建立的自定義優化校準模式,在拍照時使用。

2、raw格式拍攝,用攝影后期技術對**進行二次加工,以獲得鮮豔的效果。

推薦前一種方法,方便有效。

尼康d610用什麼模式拍**透而且色彩正

5樓:匿名使用者

d600/d610的成像色彩稍有點偏暗,建議使用鮮豔模式拍攝。如不滿意,進入選單→影象增強→修改優化校準中微調一下。詳見說明書129-133頁。

尼康d610拍風景怎樣設定色溫

6樓:寫字的老北風

一般用自動就可以,心有餘力可以根據自己對環境的觀察和創作意圖來設定。比如早晚的風景,用高一點的色溫會顯得霞光燦爛。

7樓:

尼康d610拍風景設定bai色溫其實就是設定白平衡du。

1、自動白平衡,一般情況下zhi都準確,如果不準就需要手動設dao置;2、日光白平衡,相片會偏暖色,也就是黃色或者紅色;

3、陰天白平衡,相片比日光時顏色更深更暖;

4、白熾燈白平衡,相片會偏冷色,呈白色或灰色;

5、熒光燈白平衡,相片比白熾燈時暗一點,冷色。

8樓:匿名使用者

拍風景還是近物,與色溫設定無關。色溫針對的是照明光線。懶的話,風景就一直用陽光檔色溫設定拍,基本都能得到較接近心理感覺的色溫表現,有必要的話,後期微調就好。

尼康d610拍的**為什麼總是灰濛濛的?

9樓:word可憐人

**最能說明問題,所以你得上幾張**來給大家看看。

話說,到處都是霧霾天,怎麼可能拍出通透的**呢——這只是一種可能^_^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及其場景的情況怎麼樣?目鏡是否已經調清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鏡頭上有灰吧,或者裡邊進灰了

尼康d610從取景框裡看起來顏色很暗,但是拍出來的**又是正常的,這是什麼原因啊,怎麼破?但是不

12樓:光影愛好

應該是取景器裡面看正常,拍出來的稍微過曝吧?

光學取景器只是取景的預覽,並不是**的預覽,所以取景和出片亮度不同很正常。

尼康D610相機拍片為啥模糊和顏色不對

模糊是因為相機沒有拿穩,在按下快門兒的瞬間相機移動了,顏色不對是因為你的白平衡設定有問題,把白平衡設定到自動再試試 尼康d610拍的 為什麼總是灰濛濛的?最能說明問題,所以你得上幾張 來給大家看看。話說,到處都是霧霾天,怎麼可能拍出通透的 呢 這只是一種可能 天氣及其場景的情況怎麼樣?目鏡是否已經調...

新手求教尼康D610怎麼設定定時拍攝

用d610定時拍攝可相機的間隔拍攝來實現,設定是在相機拍攝選單內見附圖。詳見說明書p162 164頁。尼康d610資料夾可以按拍攝時間設定嗎 由於夜晚和白天的光線截然不同,而且夜晚的光線十分複雜,除了夜空自身的光還有城市內的各種星火,很多玩單反的朋友都對如何拍夜景很感興趣但是也此問題十分頭疼。單反相...

尼康d610連拍時應該怎樣設定才能拍清人像

連拍時拍清人像需要條件 1 使用自動對焦模式,開啟防抖功能,保證相機穩定 2 使用快門優先模式,設定較高的快門 3 iso感光值設定到400,增加 4 光圈不要太大,從而增加景深提高自動對焦成功率。尼康d610連拍時拍清人像需要設定如下 1 使用自動對焦模式,開啟防抖功能,保證相機穩定 2 使用快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