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麼愛你,你為什麼要這樣傷我,我那麼愛你,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2021-05-28 20:31:55 字數 2300 閱讀 7414

1樓:微生成業錢芬

這我抄想我們彼此都懂吧?希望以後能襲好好bai生活...現在都還小,給不du了什麼.

往往離開你也許zhi是不想讓你受到更大dao的傷害,最重要的還是希望你照顧好自己,她的離開並不代表所有的女生都很差,所以不要對什麼再絕望勒,她

的離開並不代表生活絕望...也許她的離開也有她的原因...她離開勒你,傷心的應該是她,因為她失去勒一個愛她的一個人...

我那麼愛你,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2樓:琦色國際戰隊

也許是他不夠愛你吧!不在乎你,所以在他心裡沒那麼重要,有緣無份,既然是這樣的結局,自己早點離開,早點解脫,

3樓:幽羽丶

姑娘?他錯過你,你也別傷心,你應該慶幸,認清了他,讓你還有機會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不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嗎?單項付出沒結果哦。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那麼愛你,你卻一次又一次欺騙我,傷害我。你怎麼那麼狠心捨得傷害一個真心愛你的人

5樓:港宜海外公司

應該理來智點,好好的想源清楚他對你的愛是不是真的?如果是愛你的人,我想絕對不會欺騙你一次又一次的,而且你對他來說也不是絕對的唯一,那樣何必糾纏下去呢?

如果真正愛一個人,心裡是絕對再也容不下第二個人的,因為愛著你的話是不會讓心愛的你受到一點點傷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付出真心的人多了,只不過一些付出真心的人被別人傷害了,他就把自己保護了起來,即使對他再好,他也感覺不到,只有失去了才會明白你的好

7樓:守護嫦曦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沒有說一句話就走。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在你付出了這麼多,到頭來還是沒有感動過。

8樓:阿溪

誰叫你要愛上一個無情無義的人呢? 談感情別太認真啊!

9樓:

不愛你的人,怎麼也勉強不了,強扭的瓜不甜!

我那麼關心你那麼喜歡你。你為什麼不會好好的珍惜?卻要這樣傷害我。我理解你可是你會理解我嗎?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要有bai景,才能春暖花開;心中要du有願,才能成就事zhi業;許多生活的美好dao,都來自於內內心的安靜,來自於不容為塵世的一切所蠱惑,只追求自身的簡單和豐富的決心。幸福沒有標準答案,快樂也不止一條道路;收回羨慕別人的目光,反觀自己的內心。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自己喜歡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不要糾結過去一切!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一切。像你這樣勇敢愛的人,願你有人疼惜。這樣的付出得不到專

對方的屬

感動,並且找藉口搪塞跟你不聯絡的原因,分了也罷,真是不知道自己是誰了。愛是相互的,單方便的愛對你來說會是極大的傷害,現在下不了決心將來對你的傷害會更深。局外人來看,他明顯是不珍惜你對他的好,還不斷的索求物質上的東西,愛你的人會這麼幹嗎?

挺過去,相信你一定能收穫真正的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們內容來

來看,這個女孩不想源和你交往,只想索取,因為沒有一句關心的語句,想要東西時才會想起你,藉口也很多,是你個人單相思吧,現在的你還是沒有很多能力去滿足她的需求,建議你先把這份感情埋在心裡,努力壯大自己,前面會有和你有志同道合的女孩等著你的

13樓:小草有愛

這種單方的付出得不到回報,其實也是一種最大的傷害。可以說對方並不一定想害你,那麼是自己的那種熱情傷害了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你們的感情最大的缺點就是經濟方面,缺乏互相信任和尊重對方

你喜歡他,但是對方沒有做出任何的努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說明你可能還沒有完全放下他,你還對他有著絲絲縷縷的牽掛和思念,有的時候你還是覺得,呃對他有擔心,所以你這種牽掛和擔心也是很正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們的聊bai天記錄du

,說實話,我挺生氣的,他把zhi你當自dao動取款機,你還版傻傻的總是替他買賬。你覺得這權是對他好,愛他的表現,但你越是這樣,他越覺得你傻,你好利用,更不會珍惜你的感情,為什麼稱你的**為陌生人的**,即使是換了新手機,如果你是他認為重要的人,應該首先就會把你號碼存起來。這樣的人再怎麼樣你都應該捨棄,不然最終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我說的話可能會讓你很傷心,不過旁觀者清,忠言逆耳。

為什麼我媽要這樣對我,這麼傷我的心,平時受了委屈我去安慰她,雖然是知道我心疼她,但是說出來的話

其實我媽以前也是這樣的,但後來看淡了,只想著更孝順一些。不過按你媽這樣的話,可以試著從小細節中找出你媽媽對你的好。實在不行就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我覺得要不然你就找她們先說好心平氣和的談談。或者看能不能尋求下老師的幫助之內的,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呢可以和家長去學習一下家人,我知道一個萬合的平...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沒什麼好恨的!如果他說的那些是真的,那麼你不該恨,因為你確實有不對的地方,男人和女人不一樣,他們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如果你連最起碼的讓他安心放心都做不到,連他的家人都無法相處好,連自己的生活都沒有條理,那麼你怎麼要求他對你無怨無悔地好?如果他說的都是假的,那你沒必要恨,因為一個男人這麼說你了,要麼是他...

為什麼男朋友會這樣傷我

不想放的原因,除出那層喜歡的外衣,就是不甘心吧。畢竟你付出那麼 痛快的轉身,要不賞他幾個耳光,洩恨一下。離開他,他不值得你的付出 放棄他吧,這樣的男人不能在一起,更不能結婚,長痛不如短痛,男人可以原諒一次,不能願意第二次,真的,我是女的,我為你抱不平 呃.分了吧我覺得他不懂得珍惜,我也看出你很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