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10,為什麼生活要這樣折磨我

2023-03-18 07:35:07 字數 3761 閱讀 9676

1樓:野裕

先別生氣著急,找到問題的根源才是最重要的。建議你明瞭的和她溝通一下。是不是兩人間的感情除了問題。還是她真的最近有事情忙你不知道。加油!

2樓:親愛的拖鞋

你問問她為什麼不來見你家人,也許她比較害羞,比較擔心你家人不能接受她,你要問清楚了才好解決問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分在異地嗎??

為什麼你想見她那麼難呢?

如果是的話,那你就告訴她,或者你去她那看她,別老讓人家來看你。

你要知道。看不到你愛的人會很痛苦地。

祝你幸福。

4樓:網友

很簡單的一個問題,她沒空來看你,你就過去看她唄!你是男人啊要主動點噻!

為什麼生活要這樣折磨我

如何才能不這麼折磨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被折磨?

5樓:帳號已登出

受虐狂。一、施虐受虐的定義。

一種施虐與受虐結合在一起的狀態,在與別人的社會關係和性關係中,同時存在屈服和。

攻擊的態度,伴隨的強烈的破壞傾向,並且,推測這種狀態帶有力必多能量投注的性質[1]。

之所以將施虐與受虐放在一起討論,是因為我同意harold ,的觀點,即施。

虐與受虐現象是緊密相連的[2]。

二、研究施虐受虐的意義。

負性**反應,一直是分析師**原發性人格障礙(包括自戀性人格障礙、偏執性人格。

障礙、邊緣型人格障礙。)的主要困擾[3]。根據自己在精神分析中的體驗和觀察,負。

性**反應無論其最終的起源是什麼,在**關係中都體現為一種程度不同的施虐受虐。

性質,負移情往往是通過施虐受虐來完成的。blum認為,施虐與受虐是一種複雜的妥。

協性混合體,具有多重功能,並且,很可能出現於心理髮育的各個階段。無處不在的施。

虐受虐現象,代表著滿足、防禦、適應、以及自體與客體關係的重要維度。所有的心理。

結構,都參與施虐受虐的妥協性混合體的構成[2]。施虐受虐的難以把握,以及概念上的。

眾說紛紜,說明了我們還沒有真正把握施虐與受虐的實質,還沒有真正理解施虐受虐的。

總體動力學。通過對於施虐受虐的心理動力學研究極其適應意義的研究,使我們可以對。

於負移情、負性**反應能夠有深入的瞭解,從而提高處理原發人格障礙的能力。

三、研究的角度。

適應性是核心角度,即本研究主要是從適應性的角度出發,來在元心理學的層面,**。

施虐受虐現象的動力和起源。之所以從這個角度進行研究,是因為「適者生存」,是包括。

6樓:情感諮詢老師小悅姐

應該多聽聽靜心的歌曲。問佛,這首歌建議多聽聽!正常思維的人,不想被壓迫,限制,飽受折磨更不想。

你卻想被折磨。說句不好聽,人性賤脾氣。改一改。

做一名自信,傲嬌的人。

7樓:再姐

一定是你做了什麼虧心事,想被懲罰一下好受點。這樣也好,不過,比被折磨更有用的是,你要認真總結教訓,多讀點書,讓自己逐漸優秀起來。

8樓:池書慧

心裡問題,你自己不要去想一些不好的事情,往好的去想每天過得開開心心的估計一段時間習慣了,你就不會這麼想了。

9樓:百味人生

那你就是有心理疾病心理在作怪,最好還是去找個心理醫生給看看也讓你迴歸自然,讓你的生活走向光明回到正常的生活工作事業上來才好,不要當誤你的大好前程和時光才是。

10樓:算卜佔智慧

這種一般都是壓力較大,可以適當的運動,多去外邊走走,會好很多。

11樓:滿初昳

你可能有受虐狂的傾向,這是一種心理不健康的狀態,需要看心理醫生。

12樓:曼聯

受虐傾向吧,適當休息一下吧。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做,分散一下注意力。

為什麼人一定要有折磨?

13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每個人的一生甜酸苦辣什麼都會有,很正常,勇敢面對發生的一切,經歷苦難才會知道什麼是甜。

14樓:宮谷

因為人的心情是非常複雜的,遇到不開心的時候可能就是一種折磨。

15樓:網友

每個人經歷人生這一遭都不是特別容易的,如果沒有大起大落,那麼也肯定會有一些小挫折,小磨難都是難免的,都是上層讓我們享受幸福的同時,也必須經歷的一些小的波折。

16樓:網友

我認為每人要有折磨,通過折磨有人堅強,而有的人有了折磨趴下了卻起不來啊!這就是通過折磨有的人更加煥發了堅強的信念,這樣才使一定走向成功。

17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挫折使人進步吧,如果一直都是平平坦坦的,那遲早會出問題。

18樓:網友

你為什麼一定要有折磨?我想有些事情你保持平和的心態,是不是會好一些?

19樓:懷玥

人不折磨不成材。所以人就在折磨中成長。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們的生存環境,決定了的,我們生長在這個自然環境中,要遭受自然環境的折磨,比如說**啊,風啊火啊水啊,這些會給我們帶來災難,另外還有病痛也會給我們帶來災難,這些災難不是我們想要的,它是自然存在的,所以必須要有這麼多的折磨。

21樓:武秋梵

人只有精力折磨和磨難才會變得更加的強大,才會克服自己克服困難。

22樓:網友

人活一輩子都會有挫折或者受到折磨這是很正常的人一輩子不可能平平安安坦坦蕩蕩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並不一定要受折磨,不過一個人遇到一些困難挫折,更有利於他的成長和性格的完善。

24樓:玄德閣

正常情況下的話,其實我覺得每個人可能都會經歷一定的苦難,因為酸甜苦辣有苦,有辣才有甜。

25樓:昨夜星辰

為什麼要有折磨呢?我並不看好折磨這兩個字,我不想被別人折磨,也不想被自己折磨,也不想折磨別人。

26樓:明天你好嗎

每個人一生都不是順風順水的 其實幸福的人也是一樣有煩惱的 只是我們沒有看到而已 。

27樓:網友

其實不是人一定要受折磨 而是說人總要經歷一些挫折才會成長 沒有人會是順風順水的 人生中總有一些意外是你預料不到的 但是這些意外卻總能讓你成長。

28樓:求寄波

因為誰的人生都是一波不走曲折的,所以肯定有折磨。

29樓:寬寬的河

不是人主動要的折磨,而是生活哪有一帆風順的,有的時候折磨會找上你。

30樓:庹映菱

因為人只有不斷的去折磨,不斷去折騰,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強大,所以說一定要有信心才行。

31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這是因為如果人不經歷一些苦難的話,就很難成長起來了。

32樓:秋梵爾柳

因為只有這樣,人們才會知道開心快樂的來之不易和他的價值。

33樓:校長來了嗎

因為人從一生下來一直到長大就是要不停的受鞭策受折磨這樣,才會讓自己變得有出息變得有能力。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沒什麼好恨的!如果他說的那些是真的,那麼你不該恨,因為你確實有不對的地方,男人和女人不一樣,他們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如果你連最起碼的讓他安心放心都做不到,連他的家人都無法相處好,連自己的生活都沒有條理,那麼你怎麼要求他對你無怨無悔地好?如果他說的都是假的,那你沒必要恨,因為一個男人這麼說你了,要麼是他...

前男友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前男友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愛情是兩個人和兩個家庭的事情。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呵護 去培養 去經營,不能有任意一方的委曲求全。從你的描述中簡單分析一下 你表白,他同意。女追男隔層紗,所以他同意了,但還不代表他愛你,只是對你喜歡或者有好感,這是他對你感覺。你生氣,他不哄,火上澆油,跟你吵架。這是他對你的態度,缺乏愛憐之心。你想...

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以我為什麼要這樣做為題的作文

我很同情你們的遭遇!同時我也要告訴你!我和你好像!我的男朋友家境也不是很好,不符合我家人的要求,可以說家裡人是百分百反對。但是我仍然堅持!因為我們相信真愛比什麼都可貴!現在這個世界上能找到真心相愛的人不容易了!而你說的他一開始堅持後來說要分手!這很正常,男人都是很要面子尊嚴的!他面對你覺得很自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