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正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5:08 字數 1659 閱讀 8404

1樓:愛企查

汕頭市正雅教育科

bai技****是

du2015-12-06在廣東省汕zhi頭市龍湖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版

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權),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藍田莊藍田花園14幢401號房。

汕頭市正雅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0ma4ukhq88h,企業法人陳培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正雅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學軟體研究開發,教學裝置的研發、銷售及技術服務,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中介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汕頭市青蔥匯教育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汕頭市青蔥匯教育科技****是2016-01-29在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內獨資),注容

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韓江路23號嘉福大廈1410、1411號房。

汕頭市青蔥匯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0ma4uluk999,企業法人彭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青蔥匯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拓展業務諮詢,戶外運動諮詢服務,經濟資訊諮詢服務,科技產品軟硬體研發及銷售;會務展覽諮詢,武術技術、跆拳道技術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體育運動專案經營,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旅遊資訊諮詢服務,繪畫技術諮詢服務,樂器技術諮詢服務,舞蹈技術諮詢服務,企業策劃,組織體育賽事,票務**;銷售:體育用品、服裝、鞋帽;增值電信業務;食品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汕頭市金榜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汕頭copy市金榜教育科技****是2018-06-28在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金濤莊西區51.52幢51幢601號房之一。

汕頭市金榜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7ma51xdtc5g,企業法人杜少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金榜教育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汕頭市華勝教育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汕頭市華勝教育科技****是2016-11-11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長平路金濤莊西區春和苑1幢201號房西側。

汕頭市華勝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0ma4uy8aa4u,企業法人陳細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華勝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產品的研發及技術推廣;兒童智力的研究開發及諮詢;兒童教育軟體的研發及諮詢;嬰幼兒早期教育諮詢;健康資訊諮詢(不含疾病診斷、**活動、心理諮詢);銷售:嬰幼兒用品,婦女用品,玩具,工藝美術品,文具。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汕頭市匯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匯恆教育科技 是2018 05 29在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練江路h15工業大廈二層東側a單元。汕頭市匯恆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7ma51r78jxg,企業法人李曉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匯恆教育科...

汕頭市森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森睿教育科技 是2017 07 19在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容於汕頭市澄海區上華鎮橫隴村澄江公路旁。汕頭市森睿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15ma4wuxre3w,企業法人陳偉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森睿教育科技 的經...

汕頭市芭雅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芭雅化妝品 是2006 04 25在廣東省汕頭市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潮陽區和平鎮新龍居委新興路口。汕頭市芭雅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13787939248n,企業法人吳政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芭雅化妝品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