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芭雅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21:55:09 字數 1765 閱讀 3947

1樓:愛企查

汕頭市芭雅化妝品****是2006-04-25在廣東省汕頭市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潮陽區和平鎮新龍居委新興路口。

汕頭市芭雅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13787939248n,企業法人吳政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芭雅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化妝品,洗滌用品,日用百貨,家用電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9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汕頭市芭雅化妝品****成立於2023年04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化妝品,洗滌用品,日用百貨,家用電器等。

法定代表人:吳政新。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58200004723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汕頭市潮陽區和平鎮新龍居委新興路口。

汕頭市雪黛化妝品****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汕頭市雪黛化妝品****成立於2023年06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製造、加工、銷售:護膚類(不含眼部用護膚類、嬰兒和兒童用護膚類)等。

法定代表人:姚國偉。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58100000540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汕頭市潮南區峽山鎮廣祥路中段。

汕頭市特爾雅化妝品****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汕頭市特爾雅化妝品****成立於2023年09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銷售:化妝品等。

法定代表人:馬明群。

註冊資本:80萬人民幣。

汕頭市雅邦化妝品****怎麼樣?

汕頭市艾格麗化妝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汕頭市艾格麗化妝品****是2015-04-28在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澄海區蓮下順發路(廣東發氏化妝品****廠房內)。

汕頭市艾格麗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153381190257,企業法人張澤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艾格麗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化妝品,日用品,空氣清新劑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汕頭市隆士力化妝品****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汕頭市隆士力化妝品****成立於2023年07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加工、銷售:洗髮護髮,護膚類(不含眼部用護膚類、嬰兒和兒童用護膚類),潔膚類(化妝品生產企業衛生許可證有效期限至2023年07月08日)等。

法定代表人:姚錦華。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58300001198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汕頭市澄海區廣益街道龍田廣頭片工業區。

汕頭市正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正雅教育科 bai技 是 du2015 12 06在廣東省汕zhi頭市龍湖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版 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權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藍田莊藍田花園14幢401號房。汕頭市正雅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0ma4ukhq88h,企業法人陳培瓔,目前企業處於開...

汕頭市豐和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汕頭市豐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是2015 12 24在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珠池路63號802號房之16。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0ma4ul15y9k,企業法人謝喜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的經營範...

汕頭市明星機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明bai星機械實業du 是1993 07 28在廣東zhi省汕頭市金園區註冊成立 dao的有限版責任公司 自然人權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金平區疊金工業區疊金1路尾。汕頭市明星機械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11193073176j,企業法人洪培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