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豐和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汕頭市豐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5 05:46:10 字數 913 閱讀 2799

1樓:愛企查

汕頭市豐和新材料****是2015-12-24在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珠池路63號802號房之16。

汕頭市豐和新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0ma4ul15y9k,企業法人謝喜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豐和新材料****的經營範圍是:新型材料的研發;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塑膠原料,塑料原料,化工原料,包裝材料,保溫材料,日用百貨,家用電器,傢俱,電子產品,機電裝置,廚房裝置,消防器材,金屬材料,通訊器材,酒店用品,音響裝置,鐵製品,鋁製品,工藝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汕頭市豐和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汕頭市豐和網路科技來****是2014-06-05在廣自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金平區華塢路7號7幢303號房之一。

汕頭市豐和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0304179679j,企業法人鄭浩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豐和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工程系統整合,電子計算機網路開發,通訊網路工程,軟體研發;銷售:玩具,日用百貨,服裝,服飾,鞋帽,手袋,化妝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30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汕頭市盛豐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4 05 13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黃山路16號外賣屋一樓101房。汕頭市盛豐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0304068573q,企業法人方澤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盛豐商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策劃 ...

汕頭市明星機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明bai星機械實業du 是1993 07 28在廣東zhi省汕頭市金園區註冊成立 dao的有限版責任公司 自然人權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金平區疊金工業區疊金1路尾。汕頭市明星機械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11193073176j,企業法人洪培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

汕頭市金生汽車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謝朝儀企業型別 汕頭市龍湖區新溪鎮西南村路段金鴻公路北側。法定代表人 謝朝儀。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50000001659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汕頭市龍湖區新溪鎮西南村路段金鴻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