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前衛左側半軸油封滲油能換住嗎多少錢

2021-05-28 20:32:55 字數 1262 閱讀 209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問題,更換油封前先檢查一下差速器軸承間隙,法蘭盤拆下來檢查一下有沒有磨損,必要時更換法蘭盤和油封。

大眾捷達換半軸油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款車的油封還是非常不好換的。維修的費用遠遠高於配件費用了,不知道你那是**的捷達還是老款的捷達,老款的捷達更換兩個油封的話,基本上得800塊錢至少在600

捷達車左邊半軸油封漏油怎麼辦需要更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90%以上的漏油都是密封圈密封不良導致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受冷暖工作溫度變化的影響,橡膠質密封圈都會收縮變硬,其本質是塑化劑的丟失,只要補充足夠的塑化劑橡膠圈就可以再次軟化膨脹,恢復彈性,重新達到密封效果。

德國瑪蒂瑪蒂ds含有高效塑化劑,14天完美解決漏油。德國原瓶進口產品,質量沒有任何問題。直接新增就可能解決你的漏油問題。

大眾捷達換半軸油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半軸油封的話,費用一般在四百元左右,這個需要拆下兩邊的懸架以及版主才可以,同時還需要新增變速箱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理廠換還是去4s店更換,修理廠一般是180,4s店4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變速箱油了,100多

捷達半軸油封到底要不要換

7樓:浙江特浦科技****

如果已經發生滲漏油現象了,建議更換,如果缺油嚴重球籠等部件損壞的話就更麻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漏油就需要更換。

10款捷達半軸油封漏油怎麼辦?維修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漏油90%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到,漏油的話保養的時候都會發現),漏油問題不可避免。

這個問題不建議拆修,拆修一次幾百到幾千甚至上萬不等。但是可能解決不了問題還傷車。建議廣大車主朋友使用「免拆修解決汽車漏油」的方法,不拆修解決汽車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封漏油更換新的油封就行了,**80元左右。

大眾捷達換半軸油封多少錢,怎麼更換捷達半軸油封座

你好,這款車更換半軸油封的話,費用一般在四百元左右,這個需要拆下兩邊的懸架以及版主才可以,同時還需要新增變速箱油。去修理廠換還是去4s店更換,修理廠一般是180,4s店400左右 不換變速箱油了,100多 怎麼更換捷達半軸油封座 怎麼更換捷達半軸油封座 捷達半軸油封座?有氣門座,但沒有半軸油封座,只...

經典福克斯半軸油封滲油,需不需更換油

建議更換,以為一般手動擋的在5萬公里才會檢查變速器油,自動擋得更長 經典福克斯手動半軸漏油,換油封大慨多少錢 你好,在4s店半軸油封五六十塊錢,工時費二三百。修理廠一二百 半軸漏油。如何修理?需要更換半軸嗎?如果只換一個防塵罩,費不費事兒?大約手工費多 可以單獨更換半軸防塵套了,比換半軸總成便宜。樓...

途觀半軸油封滲油維修難度大嗎,途觀後驅半軸油封漏油,不知道更換配件後會怎樣

你好,難度不大,一小時即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如果是四驅比較麻煩,前驅的話很容易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途觀後驅半軸油封漏油,不知道更換配件後會怎樣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