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萊蕪區蓮花山黑山豬養殖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021-05-28 18:10:59 字數 440 閱讀 3519

1樓:愛企查

濟南市萊

蕪區蓮花山黑山豬養殖專

業合作社是2010-11-12在山東省萊蕪市萊城區註冊成回立的農民專業合答作經濟組織,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萊蕪區高莊街道辦事處東石廟子村017號。

濟南市萊蕪區蓮花山黑山豬養殖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1202590306885m,企業法人任緒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市萊蕪區蓮花山黑山豬養殖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本社從事黑山豬、梅花鹿養殖;為成員提供黑山豬、梅花鹿養殖所需的飼料;引進新技術、新品種;組織收購銷售成員生產經營的產品;農作物種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906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8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濟南市槐蔭區有哪些村,濟南市槐蔭區有多少村莊

槐蔭區是濟南城5個主城區中的一個,其行政轄區也包含濟南西郊很多農村。槐蔭區現轄16個街道 93個行政村 71個居社群 濟南市槐蔭區有多少村莊 101個行政村。沒分不具體回答。不好意思 演馬,小飲馬,大楊,大金,彭莊,田莊,位裡,我只知道這些!濟南市槐蔭區居民小區有哪些 鑫苑城市之家,路勁御景城,凱旋...

濟南市生育保險報銷流程,濟南市的生育險報銷標準是什麼?

濟南市生育報銷及待遇申領流程 一 生育醫療費用報銷 1 材料 醫療保險手冊 藍 生育服務證 紅 街道發 定點醫療機構出具的嬰兒出生 死亡或者流產證明或計劃生育手術證明醫院診斷證明書 原始收費憑證 醫療費用明細單 處方 2 流程 收集所有材料,3個月內報單位報銷經辦崗 單位填寫 生育保險手工報銷費用審...

濟南市山東的省會城市嗎,濟南市山東省會

濟南,中國環渤海地區南翼和黃河中下游地區中心城市,國家重要的政治 軍事 文化中心,區域性金融中心,副省級城市,山東省省會。濟南歷史文化底蘊深厚,有著2700餘年的歷史,素有 天下泉城 世界泉水之都 美譽,是象徵中華文明重要起源的史前文明 龍山文化發祥地和發現地,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國家創新型城市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