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源和發電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國投哈密能源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5:09 字數 688 閱讀 3383

1樓:愛企查

哈密源和發電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11-12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疆哈密地區哈密市柳樹泉農場法庭綜合樓。

哈密源和發電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20008023528x2,企業法人鄧南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密源和發電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需專項審批的專案除外)太陽能發電投資及營運、太陽能發電服務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國投哈密能源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國投哈密能源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04-01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哈密市伊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疆哈密市伊州區益壽路3號院龍賓花苑小區6號樓4層商鋪。

國投哈密能源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2006864628318,企業法人鄭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國投哈密能源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煤炭產業的投資開發;對外**進出口項;倉儲服務,礦用產品加工與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國投哈密能源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哈密市北川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是2004 03 23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哈密市伊州區鐵路27街13棟3號。哈密市北川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2017576938730,企業法人張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川蘭玥商貿 怎麼樣?北川蘭玥商貿 是201...

國電南寧發電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國電南寧發電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 12 1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高新區總部路 號 棟。國電南寧發電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768927073f,企業法人李茜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國電南寧發電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

湖北廣源基礎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湖北廣源基礎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1996 03 20在湖北省武漢市漢南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 註冊屬地址位於武漢市漢南區紗帽街漢南大道353號。湖北廣源基礎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31776037713,企業法人吳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