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電南寧發電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12 09:05:08 字數 2078 閱讀 3688

1樓:愛企查

國電南寧發電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12-1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高新區總部路1號d9棟。

國電南寧發電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768927073f,企業法人李茜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國電南寧發電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對電力業務的開發、投資;電力裝置的檢修(憑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為準);發電廠的執行管理;粉煤灰、爐渣、脫硫石膏的銷售;電力物資、裝置的銷售;電力技術的諮詢、服務;工業用水**、對煤炭業務的開發、投資;煤炭銷售;電力**(憑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為準)、熱力銷售;房屋租賃、裝置租賃、場地租賃;道路貨物運輸、鐵路運輸(以上兩項憑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為準);倉儲服務(除危險化學品)。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國電南寧發電有限責任公司地址位於南寧市高新區總部路1號d9棟。經營範圍 電力業務的開發、投資、管理,電力技術的諮詢、服務,電力物資、裝置和採購。

基本資訊 註冊號***名稱國電南寧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李茜玲 註冊資本5,000萬成立日期2023年12月15日 營業期限自2023年12月15日營業期限至2023年12月15日 登記機關南寧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分局發照日期2023年08月22日 經營狀態正常在業。

法定代表人:李茜玲。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100000010998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國電南寧發電有限責任公司待遇怎麼樣?

3樓:汗芮波

一般來講,發電廠都是建設在偏遠地區的,不靠近繁華的地帶,自然和交通狀況大多不理想,但是發電企業的福利待遇都是很好的 ,可以說沒有太大的「後顧之憂」,具體就看你更注重哪一方面的條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公司吧,一起整幾個太陽能發電站來玩玩!!

國電集團南寧發電廠工作環境和待遇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系統的待遇應該不會太差吧,當然工作崗位也很重要。工作地點在橫縣的六景工業園區,離南寧市50-60公里。如果入職了,平時好像是有車子接送回南寧市區的職工宿舍。

國電南寧電廠怎們樣?發展前景大嗎?應屆本科生去的話怎麼樣? 20

6樓:譚彥皓

我玩遊戲可以7天不睡覺。但是學習就不可以。現在我上班了,拿出以前玩遊戲的精神,別人都說我瘋子,我和別人說 現在還好能睡覺以前玩遊戲都不睡覺的 別人傻了。

國電南寧發電****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國電南寧發電有限責任公司-簡介。

國電南寧發電有限責任公司是中國國電集團公司控股組建的有限責任公森棗司。股東分別是中國國電集團公司、 廣西中稷電力此團拆或老投資****及深圳能源集團****。電廠專案廠址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東橫縣六 景鎮南局村西面的鬱江左岸,與南寧市相距約50公里。

南寧市是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是廣西政治、經濟、 文化、科技、資訊、金融中心,是經濟繁榮、交通便捷、科技進步、環境優美、社會和諧,具有秀麗嶺南 風光、濃郁民族風情、鮮明時代風貌的現代化宜居城市。

這要看你的崗位,崗位不同待遇有很大的差別。

國電南寧這個廠怎麼樣 乾熱工的能掙多少啊?生活條件怎麼樣?

8樓:我是個非專業

國電南寧,是國電的一個新專案,熱工就是所謂的儀控檢修。只要是正式員工就沒問題的。

9樓:超高壓天生橋局

就要看你是什麼工種了,剛去待遇是不理想的,什麼都要跟師傅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城市。工業沒有,農業賣水果,就知道漲房價,傻子才說南寧好。

國電豐城發電有限公司怎麼樣

抄司是1994 08 02在江bai西省宜春市豐城市du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zhi人投資dao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豐城市石上。國電豐城發電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981158295873d,企業法人陳自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國電豐城發電 的經營範圍是 承擔豐城...

重慶國兵物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重慶國兵物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 09 10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鐵路五村34 3號。重慶國兵物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77094327830,企業法人況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國兵物資有限責...

南寧市天耀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天耀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 07 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教育路 號金鳳凰 南湖御景御景閣 號。南寧市天耀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7297595134,企業法人呂德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