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中鑫源汽車城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9:40:05 字數 1987 閱讀 1031

1樓:愛企查

漢中鑫源汽車城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08-07在陝西省漢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漢中市漢臺區漢寶路15號。

漢中鑫源汽車城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700790773015l,企業法人李小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漢中鑫源汽車城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業品展示服務;汽車銷售,汽車服務;場地租賃,倉儲(危險化學品除外);物業管理,電子數碼產品、金屬材料銷售,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547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漢中鑫源汽車城商貿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漢中鑫源汽車城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銷售,汽車服務,場地租賃,倉儲,物業管理,電子數碼產品、金屬材料銷售,資訊諮詢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馬文嬌。

註冊資本:1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230010001147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貴州安順汽車城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貴州安順汽車城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12-30在貴州省安順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安順市西秀區貨場路76號。

貴州安順汽車城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40009030391x0,企業法人歐陽明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安順汽車城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汽車(不含品牌汽車)、汽車配件銷售;機電裝置租賃;企業管理服務;停車服務;場地租賃;倉儲租賃;汽車代辦業務;汽車經營業務培訓;物流業務(不含運輸);二手車交易業務(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法規規定限制、禁止以及經營前須取得專項審批的專案)。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8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6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貴州安順汽車城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貴州安順汽車城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歐陽明麟。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0400000025045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揚州國際汽車城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國際汽車城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及其他交通工具零部件研發、生產、銷售及售後服務和汽車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林國海。

註冊資本:2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01100002676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菏澤魯西南汽車城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銅陵盛友國際汽車城運營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銅陵盛友國際汽車城運營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市場管理服務,物業管理,房地產銷售,汽車(除九座以下乘用車)、摩托巨集拍衝車、電動車、農業機械、五金、機電、工程機械、礦山機械及其配件銷售,普通貨物倉儲及配載服務,電腦軟硬體銷售及軟體開發,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章進。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700000039146企業蔽殲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安徽省銅陵市獅子山區西湖鎮獅子山賀判村。

重慶璽佳源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重慶璽佳源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15年08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 電子產品 不含電子出版物 儀器儀表 通用機械裝置及配套產品 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 辦公用品 電腦耗材 服裝鞋帽 皮革製品 化妝品 日用百貨 五金交電 建築材料 不含危險化學品 等。法定代表人 陳鵬宇。註冊資本 100...

北京市燕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加油站怎麼樣

北京市利嘉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 10 07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西四北大街101號1號樓二層7號房間。北京市利嘉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634381474t,企業法人馬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市利嘉...

上海國際汽車城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國際汽車城產業發展 是2004 01 17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嘉定區恆永路518弄1號b區。上海國際汽車城產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58429978k,企業法人施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國際汽車城產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