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專業版售後一般收多少年服務費

2021-05-28 01:49:46 字數 1133 閱讀 1166

1樓:金蝶軟體成都

一般是按照產品標準**金額*8%(注意是標準**金額,不是成交金額)

2樓:金蝶鍾先生

你好,市場**的8% 只是金蝶總部給出的**,賣軟體的不是金蝶公司,而是金蝶**商。回

一般是答按15%左右,如果整體**高,那麼折扣就會低,做到8%。反之,如果整體**就不高,那折扣就會更高,接近15%.

以上參考意見!

金蝶專業版的服務費一年大概是多少? 30

3樓:速達專業進銷存

服務費都是從你購買軟體或者說是簽訂合同那天算起的,所以是從3月份開始的,一般金蝶的服務費是軟體費用的10%,不過也不一定,有的是按版本來收費,沒有統一的標準的

金蝶專業版一年服務費大概多少?

4樓:金蝶鍾先生

專業復版可以按模和分包賣,一制共13個模組,結合使用者數,可以組合成很多種產品。

具體服務費是根據使用者選擇的模組和使用者,一般是按標準**的10%-15%之間。

金蝶服務,找金蝶鍾先生,亞洲最低價,金蝶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的是金蝶友商300元每年,很方便的。

金蝶專業版軟體年服務費是多少?我們公司在網上買的軟體,想找家公司給我們做售後服務!

6樓:金蝶鍾先生

您好,金蝶專業版是按模組和使用者數購買的。

服務費一般是軟體**(非成交價)的15%左右收取,具體的不同的公司政策不同。

關於金蝶更多問題,諮詢金蝶鍾先生!

7樓:辛辛弟弟

你購買的軟體,是否已經正常使用了,如果已經正常使用,,那麼這個年度服務費沒多少的,根據你購買的模組**計算出來的.

如果你只是購買了軟體,還不能正常使用,那首先是實施費用,其次才是服務費用.

8樓:錯の時間對の人

專業版服務費是看模組來的,只有賬務處理模組的話1000左右,有生產倉庫等其他模組的話**就不一樣了。

9樓:王飛

我們公司4個模組,年服務費3w多

人的壽命一般是多少年,木門壽命一般在多少年

美國商務部最新發表的一份報告指出,1997年的統計結果顯示,全球人口平均壽命為歲。世界各國和地區中最長壽的仍是日本人,平均壽命達79.66歲。臺灣人的平均壽命為歲,在箕國家和地區中排名第14位。全球最長壽的前10名國家依次為 日本 澳大利亞 加拿大 法國 西班牙 新加坡 希臘 以色列 義大利和瑞典,...

狗一般能活多少年,普通的狗一般能活多少年?

狗的壽命最長有多久?小型或中型犬出生後七年,或大型狗出生後五年,就已經慢慢進 入老年期。為了讓狗狗很幸福度過最後生存的時間,狗主人應該 為他做一些事。在狗狗的健康方面 狗壽命的計算方法 狗的年齡比照人類壽命的計算方法,在狗出生後一年就相當17歲 了,生後兩年就23歲,出生後3年就相當28歲。在此以後...

木地板能用多少年,複合地板一般都能用多少年啊

地板壽命一般是十幾年。地板分為實木木地板,實木複合木地板和強化木地板。通常情況下這三種木地板壽命不低於15年的,像門廳處 客廳的個別部位磨損會大些,比如沙和茶几周圍 衛生間和廚房門口,會影響木地板的壽命和美觀。在木地板行業中,木地板厚度往往是很關鍵的,它可以大致上決定木地板的使用壽命。木地板的厚度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