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遠度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遠中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00:40:55 字數 1766 閱讀 4123

1樓:愛企查

上海遠度實業

bai****是2012-02-24在上海du市青浦區註冊成zhi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答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青浦區滬青平公路3841弄5號67宗地29幢三層c區348室。

上海遠度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5904364016,企業法人付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遠度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汽摩配件、建材、木製品、五金交電、化工產品及原料(除危險、監控、易製毒化學品,民用**物品)、服裝服飾、針紡織品、電子產品、紙製品、機械裝置、日用百貨,建築工程,會務服務,商務資訊諮詢,貨運**,建築工程,計算機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194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7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遠中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遠中實業有bai限公司du是1993-06-17在上海市徐權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虹梅路1905號。

上海遠中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4132623883c,企業法人鬱欣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遠中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房屋租賃,物業管理,遠中工業園區的開發和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7484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1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遠中實業****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怎麼樣?

3樓:小鏡子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還是比較可以的一個企業。如果是高職高專的人進去幹一線兩三年可以提基層管理,銷售的話看業績,不固定,乾的好的升的快。

四川弈新實業****於2023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劉海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裝置製造、電池製造、結構性金屬製品製造等。

四川弈新實業是一家產業多元化、戰略多元化集團化企業,廣泛涉足於門業產品、電子產品、電動車產品.

集團旗下擁有成都共功人力資源****、四川金網通電子科技****、成都新和特科技****、成都和樂門業、四川航艦鋼建等十餘家控股子公司,分別佔領市場多個行業和領域。

上海遠鹿實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抄遠鹿實業****是2016-11-07在上海襲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

bai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du獨資zhi),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dao川沙路1098號8幢。

上海遠鹿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8bnd0m,企業法人韓金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遠鹿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汽摩配件、金屬材料、五金交電、機械裝置、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的銷售,展覽展示服務,**設計製作,計算機網路工程,商務資訊諮詢,從事數字科技、紡織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市場營銷策劃,倉儲(除危險品),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璞物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大夥上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璞物實業 是2016 11 10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撫順路360號 集中登記地 上海璞物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8c5r32,企業法人趙園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璞物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商務資訊諮詢,企業...

上海商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和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商宇實業 是2009 08 24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陸翔路111弄1號1201室 a。上海商宇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692994076j,企業法人張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商宇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貨物及...

上海緣廣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廣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緣廣實業 成立於2008年10月17日,主要經 上海廣起實業 怎麼樣?上海廣起實業有bai限公司是2015 06 19在上海du市奉賢區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 註冊地址屬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奉城鎮新奉公路2313號6幢346室。上海廣起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