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二中2023年有多少考生上重本線

2021-05-30 10:02:12 字數 634 閱讀 1218

1樓:柳浪聞鶯

江津二中2023年,

有175個考生上重本線。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江津二中今年的分數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線可以自己在當地的教育考試院的**進行專查詢,俗屬話說能自己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自己認真點、對自己負責點好嗎?

我們以前總是暗搓搓地考福建卷所以一直在人群中隱藏我們學渣的身份,直到這猝不及防的全國卷向我們襲來,我們的身份終於暴露了。

我看到有人說我們沿海城市不用學習全靠浪,我是不同意的。

我們是因為全國第一的空氣質量導致考生長期醉氧,智力低下所以在學習上落後於廣大中原考生。而福州考生在智商低的比賽中領先全省,全市高中幾乎空調覆蓋,大家都吹傻了。我們不用早自習、晚自習,早操一週一次,下課食堂有專門的點心,所有考試前都有溫書假,作為某市重點曠課率奇高,我們學習學不會,每天在家裡寫段子打麻將吃吃喝喝。

廣東江蘇浙江在我們上邊逐級壓制,福建和廣東在南方的烈日裡抱頭痛哭,我們因為天氣太熱臉融化成了一張大臉,所以我們丟的起臉還不要臉,我們和廣東考生惺惺相惜,爭奪倒一。

只要給我們機會,給我們關愛,我們在來年的全國卷裡一定會保持繼續墊底,考的越來越低。

2023年廬江二中分數線多少,2023年廬江二中分數線多少

你好 你可以聯絡一下你所在中學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閱當地教育局資訊網,都可瞭解到2017年廬江二中分數線。祝你找到理想的高中,學習更上一層樓!2017年廬江二中統招的分數線是多少 你可以聯絡一下你所在中學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閱當地教育局資訊網,都可瞭解到2017年廬江二中分數線。祝你找到理想的高中,學習更上...

2023年西飛一中在西飛二中錄取多少名中考生

二中可能就是360左右吧 一共760 藝術特長生40 也就是一共720 中考是什麼意思?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簡稱 中考 它是檢測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水平性考試和建立在九年義務教育基礎上的高中選拔性考試 它是初中畢業證書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

2023年有多少個工作日,2023年有多少個工作日

2016年有251個工作日。計算方法如下 2016年是閏年,一共有366天,366除7等於52個禮拜多2天。按一週有5個工作日,2016年週末休息共有52 2 104天。法定休假日除週末外 元旦1天 春節3天 清明1天 勞動節1天 端午節1天 中秋節1天 國慶3天。共11天。則2016年工作日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