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做手工面

2021-03-19 18:35:13 字數 691 閱讀 7252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麵點工藝學、麵點製作工藝、中式麵點、中式傳統及流行點心的製作工藝技術、這些都是可以學習的哈。

可以學習私人定製班,根據你的情況 來定製學

怎樣利用廢紙箱做手工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方法/步驟

先找好工具,鋼捲尺、直尺、紙板、美工刀、筆。

將你想要的紙箱的尺

專寸確定好,這裡我要屬做的尺寸:12cm*6cm*8cm(長x寬x高)。為了讓大家有個直觀的印象,我畫了一個紙箱裁剪線與壓痕線的效果圖,裁剪線是需要用美工刀畫透的,壓痕線是不需要裁透,只要壓出一道痕跡。

下面開始動手,把線畫在紙板上。

然後沿邊線把紙板裁下來

這一步要在中間的裁剪線上再畫出一個線來,如圖,是因為紙板有一定的厚度,要向外裁出一部,不然封箱時會撐箱。

然後用美工刀把開槽的地方挖出來。

接著是壓痕了,側面的壓痕要向下一些,原因同第6步,為了避免撐箱。為了大家能看明白,我在下面畫了一道線。

現在基本大工告成,可以封箱,因為我為了大家能看明白, 是在反面畫的圖,現在折的時候只能反著折了。

最後成品。因為製作的時候時間緊,所以做的有些毛糙,不太好看,呵呵。

end注意事項

以後大家做熟悉以後,可以只找幾個關鍵的點線就可以,不用畫在紙板上。

用卡紙做手工怎麼做,用卡紙做手工可以做哪些東西

用打孔器在卡紙上切出40個左右直徑6cm的圓紙片,兩種顏色各20個,最好用厚點的紙片。從紙片邊緣向中心剪一刀,剪到圓心位置。由於要兩兩巢狀,所以剪口要稍微做寬一點點。將兩個不同顏色的圓紙片嵌在一起,做成一個十字球體,照圖做就可以了。按照下面 裡的順序,首先將針線穿過交叉線上紅色紙片邊緣一點,接著打結...

用卡紙做手工小白兔吃蘿蔔怎麼做, 手工美食 海綿體小蛋糕怎麼做好吃

1.準備工具和材料 鉛筆,剪刀,卡紙,海棉紙,粘膠,a4白紙一張。2.用鉛筆在海棉紙上分別畫出兔子的身體部位 大半圓的身體,小半圓的兩條腿,大圓形的頭,小圓形的尾巴,小小圓形的眼睛,長長的耳朵,半圓形的紅嘴巴。3.用剪刀把畫的圖形剪下來。4.用粘膠把剪下來的圖形按照兔子的樣子拼貼在a4白紙上。這樣兔...

做手工雕刻的感受,手工雕刻技巧盤點

萬事開頭難 雕刻技法 所謂技法,就是木雕創作中作者對於形象和空間的處理手法。這種手法主要體現在削減意義上的雕與刻。確切地說,就是由外向內,一步步通過減去廢料,循序漸進的將形體挖掘顯現出來。在一次次的減法造型中,我們不僅體會到作品在 脫殼而出 的快慰,而且還能感受到各種刀法產生的特殊韻昧,有些偶然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