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樣做手工小動物,手工製作小動物的做法

2021-04-26 05:02:59 字數 1447 閱讀 9691

1樓:匿名使用者

選用材料來

:廢舊的一

自次性紙杯,卡紙的邊

bai角料。

製作工具:剪du

刀,zhi美工刀,水彩筆dao,水粉顏料,雙面膠。

方法與步驟:

1 、將紙杯外面塗上合適的底色作為小動物的身體。

2 、用筆在卡紙上畫出小動物的主要身體部件,然後用剪刀剪下。

3 、將小動物的各身體部件貼上在身體(紙杯)的適當位置即可。

手工製作小動物的做法

2樓:

手工製作小貓

材料bai:瓦楞

du紙;冰棒棍兩根;小刀zhi;顏料

具體步驟dao:

1、從紙箱上內把瓦楞紙切容割下來,剪成下圖的配件。一個小貓的頭、四個腳、還有一塊身體。

2、再另外準備兩根冰棒棍,從中間切開。

3、把前面做好的缺了一個角的瓦楞紙方塊黏貼到冰棒棍上,小貓的腳就做好了。

4、小貓的身體制作就更簡單啦,把紙板對摺即可,最後把腳和身體黏貼起來,貓貓就站起來了。

5、然後不要忘記小貓的尾巴,也是用瓦楞紙做的。

6、拿出畫筆和顏料,給這個可愛小貓上色。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7、上完色後,可愛的小貓就完成了。

3樓:那年丶人已散盡

工具準備:毛線bai,硬紙

片,剪du刀,鉛筆,熱熔膠zhi,不織

dao布。

1、在硬紙片上畫出一專個u型。

2、用剪刀剪屬出四個相同的卡片。

3、在卡片上用鉛筆畫出兩道橫線,作為纏線標記。

4、將兩個u型卡片重合在一起。

5、把準備好的毛線纏在卡片上。

6、將另兩張卡片也纏好。

6、用剪刀從兩個卡片中間的縫隙剪開。

7、把毛線將兩個毛球中間部分紮起來打結。

8、將紙片從毛球中間去掉。

9、用剪刀修剪毛球的形狀。

10、用熱熔膠將剪好的粘在毛球上。可愛的手工製作的小動物就大功告成了。

怎麼用粘土做簡單的手工小動物?

4樓:翢歟嬜

鯊魚手指玩偶

【主bai要材料du】:藍色、紅

zhi色、黑色、白色粘dao土

【製作方法】:

1、準備需要內的粘土:藍色、紅容色、黑色、白色粘土2.取藍色粘土,搓出圖中所示大小的圓球

3.把最大的藍色圓球套在手指上

4.其餘的4個小圓,分別做出彎形、背上的鰭,兩邊的鰭,效果如圖:

5.粘在一起

6.把鯊魚從手指上取下,在手指洞中粘上薄薄的一層紅色粘土7.搓白色、紅色、黑色圓球,大小按順序從大到小8.將步驟7做的圓球分別壓扁,粘在一起作眼睛9.做白色牙齒

10.在手指洞的周圍粘一圈牙齒

11.血盆大口的粘土鯊魚手指玩偶就做成了。

小動物的文章,關於小動物的文章

只見一隻花孔雀抖了抖它的尾巴,那隻孔雀的尾巴那麼像仙女手中的彩扇一樣美麗 剛剛剛剛剛剛剛剛個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高的vcvc的個電飯鍋 寫一篇關於小動物的文章 我的小烏龜 我有兩隻小烏龜,一隻很活躍,叫跳跳龜,另外一隻很懶惰,叫懶懶龜。這兩隻小烏龜可是我積攢兩個星期的的零花錢買的,它們可是我的 小心...

喜歡小動物的男孩都是怎樣的,請問喜歡小動物的男生很好嗎?女生進

這個沒什麼吧,大家都喜歡啊。我也是喜歡養貓貓狗狗 有愛心啊 比較溫順 喜歡狗的男生很善良,我同學的男朋友就是和你現在所說的男生一樣 特別喜歡小動物,他得一切動作都非常善良,他就報讀了獸醫專業學校,後來畢業了,在一家寵物店當護理,關鍵是他長得很帥,又善良!溫順,有耐心的不錯哦 請問喜歡小動物的男生很好...

填小動物的叫聲,小動物的叫聲有哪些

小貓 喵喵 小狗 汪汪 小羊 咩咩 小牛 哞哞 青蛙 呱呱 喜鵲 鴨子 呷呷 公雞 喔喔 老鴉 哇哇 蟋蟀 蜜蜂 嗡嗡 麻雀 喳喳 還有兩個不會的,請高人補充。小貓 喵喵 小狗 汪汪 小羊 咩咩 小牛 哞哞 青蛙 呱呱 喜鵲 喳喳 鴨子 嘎嘎 公雞 喔喔 老鴉 哇哇 蟋蟀 蜜蜂 嗡嗡 麻雀 請準確填...